思君颜

果子小软糖:

“嗯?少天……怎么是你接的电话。”


叶修的声音有点沙哑,像是刚刚睡醒,在听者看来性感到不可思议。


黄少天突然觉得喉咙有点紧,只得清了下嗓子掩饰自己一瞬间的犹豫。


“队长他有点事。还有我才是要问你吧!你什么时候和队长好上了?我怎么不知道?”


“不想跟你说……文州在你旁边不,方不方便接电话?”


黄少天握着开着免提的电话,看了眼手机屏幕上大大的“夫人”二字,再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沉默着向他摇摇头。


“好像不是特别方便。”


“是吗……那少天你帮我带句话给他。”


叶修好像特别困,说话时尾音有点微不可察的颤抖,但都很轻,像拿着一片羽毛在心上挠来挠去的,酥麻难耐。


“就说,让他早点回来,”


电话那头的那人好像看透了喻文州的小手段,轻笑一声,就像是不怀恶意的玩笑。


“我等他,办事呢。”


嘭。


黄少天不是没听出这话里的深意。


黄少天的脸,红了。


喻文州嘴角挑起意味不明的笑。他拿过当机的黄少天手中的电话,关掉免提,结束了这场幼稚的斗气:“夫人。”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喻文州想叶修估计是把手机放远了。果然,过了十几秒,电话那边才又传来叶修黏糊的声音:“……文州?”


过分熟悉的语气和调子。喻文州失笑。


“笑什么啊……竟然被少天听到了。你故意的?”


“情趣。”


叶修默了两秒,问:“还有多久回家啊?”


“楼下了。”


“少天怎么办?”


“他自己开车回去。”


喻文州一边摩挲着门把手,一边带着笑意问:“等我回来办事?”


“……”


“那夫人就要坚持一下了,在我上楼之前不能再自己玩了哦。”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