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请给我一个拥抱

白衍兮:

[此篇为重写的韩叶剧情]

*All叶
*OOC预警
*不喜勿入
*本篇韩叶

【常青藤篇】

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水火不容,但实地里却是另一种景象。两人在所有人面前争了一辈子,却也真正做到爱了彼此一辈子。

从两人刚遇见的那个时候起,他们的缘分从此便被一根看不见摸不着的线牵住了,而且还是死结。

叶修本身就是那种较为随意的人,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甚至包括情感上。而韩文清和叶修正好相反,他做什么事都很有条理,而且很固执。这两人在一起,正好互补。

就像是两个化学式放在一起,恰好中和。

两人自从同居后,就因为各种大大小小的繁琐事而吵过无数次架,可每次吵完架,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两人的关系还是好到不行。

一段时间过去,叶修和韩文清也就基本成为了模范夫夫,就是那种怎么吵架,怎么互怼都不会分手的模范情侣。

——“叶修!衣服又随意乱丢!”

“就先搁那呗,我一会就洗。”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把吃完的零食随处乱扔!”

“我一会就收拾,打boss呢。”

——“以后不要吃泡面!”

“泡面多好啊,好吃又方便,还省时间。”

“再吃就给我滚出去!”

“……”

——“叶修你又抽烟?”

“没有!”

“烟味没散,烟灰没倒,烟盒和打火机在这里,你说你没抽,嗯?”

“韩妈妈!哥就抽了一根烟你也要这么说我!”

“你说什么?”

“你不要摆个黑脸来吓唬我!哥不会屈服的!”

“叶修,你皮痒了?”

“有本事来jjc!看哥不完爆你!”

“没兴趣,给我打扫卫生去。”

叶修默默在心底竖中指。好好好,韩文清你好得很!我忍!

事实证明,叶修对上韩文清,就像是一只油嘴滑舌的狐狸对上一头凶猛强势的狮子。就这么你来我往的,偶尔吧,狮子低个头,有时候吧,狐狸乖那么几回。

当然,深爱着夜生活的叶修,有着异常繁重的任务。

不仅前半夜要指挥自家队员抢霸气雄图的野图Boos,还要在后半夜耗费大量的体力与精力。

男人白皙的脸上染上红晕,额头上的汗珠滑落至下巴,被人用手轻轻抹去,红润的嘴唇微微张开,这幅模样惹人怜爱得不行。

但就算是在这种状态下,叶修依旧发挥着嘴上功夫,垃圾话说得韩文清青筋暴起,恨不得立刻让叶修把嘴闭上。一般这种时候,韩文清的身体幅度会大大增加,结果可想而之,垃圾话成功的转变为带有哭腔的“不要”和“慢点”。

韩文清在叶修的唇,锁骨,脖颈上轻轻啃咬着,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标记着叶修是韩文清的所有物。

“老韩……慢点……啊!”叶修白皙的胸膛上下起伏着,软糯的声音配上逐渐上升的尾音,格外的撩人,成功的让自家爱人的某部位又涨大了几分。

韩文清的声音有些沙,男人有些恶狠狠的说,“什么时候你能乖乖听我话了,我就听你的。”

“靠……啊……老韩!你公报私仇啊!”

“不是还没被干死么?”

韩文清猛的一挺身,叶修的腰立刻弹了起来,“喂!唔……你他妈要死啊……!”

“你说呢,嗯?”

“搞死我对你有好处……?”男人喘着粗气,有些缺氧。

韩文清倒是没什么反应,“少了个敌人,挺好。”

“……立刻从我身上下去你!”叶修在心底默默翻了无数个白眼。

“拒绝,没搞死呢,搞死再说。”

好不容易缓了会,叶修觉得如释重负,立马回了一句,“搞死你就后悔去吧!”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后悔了,因为韩文清什么话都没说,整夜里的总体表现却可以用一个词概括,埋头苦干。

等到结束时,叶修觉得自己已经完了,一生即将断送在床上,断送在床上不说,还是被人硬生生搞死的,说出去太没面子了。

次日早上,叶修被韩文清怒吼声叫醒后,躺在床上像是吸大麻了一样,“不行,快死了。”,男人望着天花板,重重叹了一口气,一脸的生无可恋。

“别废话,快起床!”韩文清黑着脸,从被窝里把叶修揪起来。

叶修摇摇头,继续爬到被窝里,指着韩文清就吼道,“你这是要掩藏你杀人的真相?!不行!”,然后继续扮演他的尸体。

“起床!”韩文清撇了一眼“尸体”,将干净的衣物往叶修脸上一扔。

“……”叶修继续保持原来的样子。

“不起就自己做饭去。”

叶修的身子微微动了动,但丝毫还是没有要起来的迹象。

韩文清默默说了一句,“家里泡面被我扔了,还有你的烟。”

这次叶修终于憋不住了,一下子翻起来,“我靠!老韩你这是要逼死我!”

“你不是已经死了么?”男人一字一句咬的特别清楚,还特意加重了几个字,“昨天晚上,被我搞死的。”

叶修无话可说。

对对对,你说得都对,向大佬低头。

这两人之间,有过争吵,有过甜蜜,有过冷漠,也有过温暖。人们总说,“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韩文清和叶修,是真正的做到了这一句话。

无论在外人面前,霸图与兴欣是敌对,互看对方有多不顺眼,韩文清和叶修的感情也不会有一点的破裂。

要知道他们看对方不顺眼很久了,但即使是这样,两人依旧活得有模有样的,小日子过得滋润至极。

不论路有多长,韩文清都会陪着叶修一直走下去,直到两人走到世界的尽头。

所谓两相执手,白头偕老的最好结局便是如此了。

一种单单属于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永不言弃。

——TBC.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