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十面泽君:

1、发病产物,时间点我也不知道,总之是在兴欣

2、bug什么的就当我私设吧,欢迎捉虫







1.

叶修是只花妖,但到底是什么品种的花妖到现在连他自己都没有搞清楚。

毕竟几乎每天他吐出来的花都是不同品种的。

花妖这玩意儿稀罕的很,就连他双胞胎弟弟叶秋也中了那百分之八十的几率成个了普通人。

总的一算除了叶修和叶父叶母,在B市不过几位花妖定居。



叶修有个爱好就是闲着没事干旁边又没人的时候吐花玩儿。

好吧他承认这个爱好很诡异。

叶修想其实有这么个爱好也挺不错,到时候有谁结婚了住新房子了他就吐一大堆的花送过去。

而且还能当个人形背景特效什么的。

特省钱。







2.

最近忙于兴欣内务的事情叶修几乎没有歇下来。

某天队里头的人都出去了独剩他一个还在训练室的包厢里。

于是叶修决定按照惯例吐个花玩儿。

估计是几个月没吐过花了这花就堆积了起来。

卡在了喉咙里。

叶修作为一直纯种的花妖居然最后是被花给噎死的?

那可不行那多丢人说出去还不得被笑死。

想到这里卡在喉咙里的花终于给突出来了。

那滋味真不好受。

在连续捂着嘴又是咳嗽又是把喉咙里剩下的花给吐赶紧就耗了五六分钟。

等回过神叶修发现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了。

站在他面前的是兴欣的全体成员。



啊完蛋。







3.

他可以从队友的眼神看出来他可能马上要逝世的这种感觉。

吐个花而已没这么严重吧?



除了荣耀对网络世界一无所知的叶修自然不知道吐花症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4.

吐花症这个东西前一段时间在网上流行的厉害,颇有前几年皮皮虾席卷qq的样子。

兴欣的人自然也是被吐花症这个东西洗脑了一遍又一遍。

当然除了各种表情包和方锐前几天把花茶里头的花含了一嘴巴然后突出来意外并没有发生什么诡异的事情。

然后他们今天亲眼见到了真正的吐花到底是个啥。

里面的男人捂着嘴巴咳嗽着,嘴里头不停的吐出红色的花瓣,眼眶里溢满了被刺激的生理盐水,眼角和鼻尖都有些犯红。

有点可怜还有点可爱……等等这个不是重点好吗?

重点是叶修在吐花啊吐花!!!

那个三个月就会完蛋的病啊!

这病怎么治来着???

一瞬间有手机的掏手机搜索没手机立刻看着有手机的搜索出来的结果。

哦要和他暗恋的人亲亲抱抱两情相悦啊。

所以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叶修看着站在门口看见自己后突然掏手机哒哒哒哒的按了几下键盘后突然眼神诡异的看向了他。

有点害怕。



5.

叶修现在还在一瓣两瓣的吐着花瓣,虽然不像刚开始哇哇的大口大口吐着花瓣但是依旧让人心急。

第一个pass的是乔一帆,小伙子紧张的哆嗦,眼睛左看右看最后紧闭着眼睛在叶修嘴巴上啵了一下就跑了。

对此叶修冷静的从嘴巴里扣出了一瓣卡在牙缝里的花瓣。

第二个pass的是莫凡,这人干脆直接往前啵了一下就走了,整个过程迅速熟练。

如果忽略他头发下面红的滴血的耳尖的话。

第三个pass的是安文逸,这小年轻对与亲嘴巴这件事其实内心是抗拒的,像是自己喜欢的玩具被别人玩过之后自己来自内心的不开心。

最后众人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安文逸就完工走人了。

第四个和第五个pass的是包荣兴和罗辑,包子倒是没什么好纠结的吧唧的就粘了上去左啃右啃的把叶修嘴皮子都有些啃红了才抬起头,和包荣兴形成鲜明对比的罗辑只是在嘴角亲了一下。

但是叶修还是很不给面子的吐了几瓣花瓣。

第七个pass的是方锐,方锐不愧是方锐不同于乔一帆的羞涩派也不同于包子的豪放派,方锐把自己的打法完美的融合了进来。

先是啃嘴巴然后撬牙齿最后舔上鄂,整个过程熟练的飞起,对于最后方锐津津有味的又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叶修表示自己差点一嘴巴花喷上去。

最后一个是魏琛,魏琛过来的时候叶修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为了抱住自己最后一点清白叶修决定挣扎一下。

叶修一口玫瑰花喷了上去,带刺的那种。

我不是针对某个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6.

“你们什么毛病?”叶修拿起刚刚乔一帆那进来的水喝了一口,然后翘着二郎腿咬起了莫凡那过来的瓜子和糖。

“治病啊!”

“我得了什么病了?我现在能蹦能跳能打荣耀,有什么问题吗?”

“吐花症啊!找不到你暗恋的人你三个月会死的啊!”

“什么老大要死了???”

“不是包子你别激动说不定还有救……”

“吐花症?就因为我吐了几口花?方锐你前几天不是也刚刚吐过吗?”

“我那是晒过的花你这是新鲜的!你看还是嫩的呢!”

“滚蛋。”说着叶修又是一嘴的花喷了上去,密密麻麻的一片桂花,“照你这话我刚出生就GG了。”

“这玩意儿还有天生的?”

“不清楚,黑度说是后天的。”

“黑度你也信?难不成度娘生过这病?”

“你刚刚也不是在这里搜索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闭嘴,”叶修咔咔咔三下吃掉了最后一颗瓜子,“我不会死的散了吧散了吧。”

“不行叶修你得给老夫一个解释,不然这老夫赔夫人折兵的怎么着也得有个解释。”

“我天生就能吐花行了吧,刚刚是有一段时间没吐了有点噎着才那样。”

听完这话众人面面相窥。

那自己岂不是赚到了?



7.

后来兴欣多了个活动——

每个星期星期天开机送花。

原因就是因为某人沉迷于吐花但是吐出来的花多的没地方放。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