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剧情的发展有什么不对

花九:

☞ooc


☞大概长篇


☞有私设 可以通过修改选手信息进行职业变更


01


叶修记得昨天他才赢得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还和方锐k歌k到大半夜


那么这个镜子里十七八岁的自己是怎么回事啊喂


还有……叶修转身看看还在床上睡觉的赤裸着身体的吴雪峰,再看看镜子里身上遍布密密麻麻吻痕的自己


难道这里的自己还是个基佬?潜规则自己的副队是人干事?


放屁,明明是人家潜你。


“醒了,今天怎么这么早。”正当叶修思考人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吴雪峰走到他身后圈住了他


“呃,雪峰啊,”叶修有些不适应的推推他“我们还是先保持一下距离比较好……”上辈子还是个直男的叶修不太受得了这样子的亲密接触,何况他刚知道自己的设定是个gay


“怎么了?”吴雪峰听话松开圈住他的手,看他两眼,又轻声笑道“我又不会在这里和你做,再说,”


“昨晚不知道是谁一边抓紧我一边让我再用力一点呢。”


我靠,吴雪峰还是个老流氓


叶修羞愤的别过了脸,向外走去


“今晚和霸图有比赛,一会送你去训练,快吃早饭吧。”


和霸图的比赛?叶修摸向床头放着的吴雪峰的手机,划开,没设密码,点开日历


这已经是第四赛季的时候了。叶修套上一边的嘉世队服,吴雪峰不是三赛季结束后就出国了吗?越想越烦,叶修拉过被子把自己蒙在里边,手却碰到了衣服里的硬质卡片


一掏出来,我那天,还是张牧师的卡


难道我在这玩牧师的?打算把卡扔在一边,叶修开始怀疑之前十赛季夺冠是不是自己神经病的一个梦


好了,我确定这不是梦了


牧师账号卡下,紧紧的压着自己君莫笑的账号卡


“快起来,多大了还赖床。”熟练的把叶修从被子里刨出来,“走啦去训练啦。”


“哦。”闷闷的回答,反正自己在这里还能玩玩荣耀,也算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幸中一点小幸运吧。


“啧啧啧。”坐在车后座上的叶修抱着吴雪峰的手机滑动着百度出来的信息,他终于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设定了


 


这个世界依旧有荣耀,他也依旧是职业选手,只是他是个玩牧师的


没错,百度上显示叶修是个不怎么入流的选手,连带着嘉世也是个不怎么入流的小战队,每年都在出不出局中徘徊不定,更别扯什么三连冠了,季后赛都摸不着,不出局就是好的


这里的叶修不怎么争气,是靠着和嘉世老板吴雪峰做的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才当上队长的是gay就算了


哦,合着还是人家潜规则他啊


叶修有些愤怒,gay就算了,合着自己还是个这么没骨气的gay


合着你这么轻易就接受自己是个gay的设定了啊


“唉。”叶修靠在车后座上,叹了口气,忍不住想蹦人设啊怎么办


“怎么了。”在前方开车的吴雪峰回头问


“我想换个职业玩玩。”叶修声音闷闷的传来


“想玩什么。”反正嘉世成绩就是这样,叶修换什么职业对战队都没什么大影响


“就……散人吧。”


“给。”修改了叶修的职业信息,把账号卡递给他,顺便摸了摸叶修的头“去训练吧,下班我再来接你。”


“嗯。”结过账号卡,叶修应了一声就进了训练室


龙牙天击落花掌,玩了十几年荣耀的叶修操作早就精密的不能再精密了,他看看现在在自己下意识操作里动作行云流水的君莫笑,又叹了口气


这个世界的叶修一点都不找人待见啊!看看和自己相隔甚远的队员们,叶修感到阵阵头疼,就连苏沐橙也和自己隔着三个电脑距离


不过也是,毕竟自己能力不怎么样,队长之位也来的名不副实


真期待今天晚上和霸图的比赛啊。


是时候该扭转一下自己的形象了。叶修做做手操再度投入进训练中。


比赛总归要来,这次叶修用了队长的权利把自己放在擂台赛首位和团队赛中,对战霸图,叶修绝对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靠他不是吧,”队友有人不太乐意“他一个牧师,还打擂台赛?”


“听说今天改了职业了。”


“什么职业?”


“据说是散人……”


 


“没病吧他,那还不如牧师呢!”


“算了,他是队长嘛。”


“靠,靠人上位的队长。”


叶修就走在他旁边,却对这些充耳不闻,搓搓手,进入了赛场


“叶修,那个嘉世队长?”韩文清偏头问张新杰


“是,据说实力不怎么入流,队长是靠着吴雪峰当上的。”


韩文清点点头,扫了叶修一眼,就不再关注了


他不关注,擂台赛上可是有人要爆粗口了


“我靠这什么情况,刚才还格林机枪呢怎么转眼就落花掌了!”


“陷阱?什么鬼?他现在不是战法嘛?”


“妈的又浮空了!”


叶修不理会台上选手的愤怒发泄,接着走着手下精确的操作 


“这尼玛是叶修嘛?换人了吧!”


呵呵。叶修勾起嘴角,十七八岁的年纪,正是自己手速和精神的巅峰
  


“不好好发泄一下怎么行?”抬手敲下一行字


“喂喂别太小看我了啊,再怎么说,我也是职业选手啊!”


这种话以前叶修说出来百分百会被人当做笑话,可这时尤其是他的对手,每一个人不把这句话当回事


是之前叶修表现太过差劲,他们下意识就把嘉世当做三脚猫战队,根本没有什么重视


果然,不努力是不行的,人人都在进步都在成长


虽然冠军已经拿了四个,叶修搓了搓手,但胜利的感觉,永远不会腻啊


“我来。”韩文清脱下外套,拿着账号卡走上比赛台

评论

热度(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