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平叶】联盟最野抱得美人归

临水思长:

#联盟最野生日快乐


#大孙好帅好帅


#你生日我就向着你了 






来自某王姓人士的心酸诉苦:




这个月叶修回家休息,因为在同个城市,我一直打着讨论荣耀的幌子去找他进行亲切友好的问答。




本来义战的楼冠宁也要来,我让高英杰去找他切磋了(儿子该坑坑)。




然而,自昨天开始,这天就变了——




昨天我像往常一样到叶修家做客,弟弟不在,(叶修)爸妈也出去度假了,于是我在修修的房间里日常开心地搭个小肩、摸个小手、搂个小腰什么的(即使总是被无情拍开),但我任然是很欢喜的。




这天叶秋大概加班,7:00都没回来,我确实要走了,毕竟还有一群孩子要照顾。




“好嘛,孩儿们放心,粑粑马上就可以把你们麻麻带回家了”那时的我天真得想到。




揩了个油后告别叶修,我刚走到房门就听到叶修的电话铃响起,预示到大事不妙的我放慢了动作。




叶修不嫌事大的开了免提。




于是,我听到了我心酸的源头:




“叶修?”


这声音是孙哲平




“嗯,我在呢大孙。找我啥事啊?”


为什么叶修的声音那么……愉悦?




“叶修我现在想见你一面”


艹,大晚上约叶修出去,一定不怀好意!




“啊,好啊,在哪见啊”


叶修你怎么就同意了?!




“修雅酒店529房间”


……mmp!




“好,我现在就出发。待会儿见啊”


……叶修……




挂掉电话,叶修转身就看到了仍在穿鞋的我。




“哟,大眼儿你还没走啊,刚才听到了吧”




卧槽!我当时心里一紧,叶修不是要和我摊牌吧?!




“你是开车来的吧,给我省点钱,送我一趟呗。”




现在想想我为什么要装逼开辆破车来找叶修?!




虽然不是很愿意给别人做嫁衣,但我当时还是很庆幸,或许叶修没别的意思只是我想多了(??),呵呵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




即使把人送到了我当然不会就这么走了,在确定叶修上楼后我也跟了进去。




我发现电梯不是个好东西。




在我找到529时后透过门窗,孙哲平已经和叶修抱着亲一块儿了!!!!




我有一万句mmp要讲。




然后我走了。




不然难道看着他们怎样酱酱酿酿吗?!


 




第二天我再去找叶修,被他那凶神恶煞的弟弟告知他去相亲了:




“呵,他们在伊川咖啡厅。”




我又马不停蹄来到那,发现……相亲对象是孙哲平!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我全副武装潜进去拍了张照。




不要在意像狗仔,能当叶修的专属狗仔我也乐意。




然而已经到忘我境界的那两人居!然!没!发!现!




我有十万句mmp要讲。


 




黯然的我回到家,发现微博已经炸开花了。




孙哲平V:


昨天告白成功,今天想去和相亲对象挑明,结果发现对方就是爱人。


这就是缘分


【平叶拥吻图.JPG】




好了我已经够伤心了麻烦你们消停会儿好吗!




之后每天花式虐狗完全气炸。




看到高举平叶大旗的简直想开撕!




你们知不知道平叶的姻缘线是我牵的?!




我回去找王叶同人了/手动拜拜




想想联盟一群大老爷们都和我一样暗自神伤,突然就平衡了。




好吧,叶修,备胎就备胎吧。




至少现在,祝你幸福。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