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我怀疑叶修他喜欢我

白衍兮:

*梗来自空间的一条说说
*开心就好xx
*开篇艾特泥鳅@每天都很绝望的楠千 曲子 @北冬十二寒
抱抱何笙 @何笙 以及艾特烧鸭腿!!我超爱你烧鸭腿! @三言


“我怀疑叶修他喜欢我……”


一旁的魏琛一听,立刻怼了一句,“放屁吧你,方锐你别一天意淫叶修了,他是我的。”


方锐狠拍了一下面前的桌子,说得义正辞严,“你他妈才放屁,那不然为什么他长成我喜欢的样子?!他一定是想勾引我!懂么?!勾引我!”


“那照你这样说,叶修也喜欢我好么,那他也勾引我了!”魏琛瞥了他一眼,继续啃自己手里的包子。


“老魏,你这样就不对了!谁不知道你以前喜欢的是大胸妹子?你这不算,我对老叶是真爱!”


“呦吼,以前你的粉还说你喜欢林敬言呢。”


“这他妈不一样的好么!”


“怎么个不一样法了?你倒是说说看,老夫洗耳恭听。”


方锐看了他一眼,故作高深的摆摆手,“不行,这种事情给你讲了你也不懂,你还是洗洗睡吧!”


“哎呀,你这是承认你和林敬言有关系了?啧啧,没想到啊,点心。”魏琛咂咂嘴,冲方锐笑着说,“我一定会实打实的告诉叶修你和林敬言的‘情史’,不用担心!”


“就你那说的,还能有实话?老叶能信你才鬼了。”


“嘿,方锐你这小子,竟然不相信老夫和叶修多年同床共枕惺惺相惜的情谊?”,说要还不忘抬起脚狠狠踹一下方锐的椅子。


正巧从一旁路过,端着小蛋糕的叶修将一切尽收眼底,“呦,你还会用成语啊老魏。”


魏琛一听,立刻转过头,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一勾搂住叶修的肩头,“老叶?来来来,你来告诉方锐这小子,我俩以前的关系到底有多么亲密无间。”


叶修冲他笑笑,“你开心就好。”


方锐也没搭理魏琛,反倒是被叶修的手吸引了过去,借此就说了一句,“老叶,你手上这糕点什么味啊,看起来味道不错啊!”


“芒果慕斯,尝尝么?味道还不错,我刚才尝了一口。”叶修把手上的慕斯蛋糕单手递给方锐,又指指糕点盘里的小叉子,“那是我用过的,你嫌弃的话就重新去找一个……”


“不嫌弃!”


没等叶修说完,方锐先打断了他的话,拿起透明的小叉子就向蛋糕伸出魔掌。


嫌弃个屁,兴奋都来不及。


柔滑的奶油在口腔中散开,酸甜的芒果味中和了本来甜腻的奶油。又由于刚从冰箱取出来没多久,冰凉的口感为这道甜品更加添彩。


“这谁买的啊?”方锐含着叉子问了一句。


“小周啊,他带了蛮多的小甜品来着,都放在冰箱里了,看起来都还不错。”


叶修拍拍依旧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松手,我要去打jjc呢。”


魏琛耸耸肩,把手收下去,“jjc?和谁啊?”


“少天啊。”叶修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魏琛拍了一巴掌叶修的屁股,“黄少天?你胳膊肘往外拐啊。”


“哎,你怎么还和自己人动手啊。”叶修勾起唇角,“黄少天好歹也是你选出来的小苗子好么?你不应该高兴么?”


“高兴。”魏琛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个屁。”


叶修调笑道,“心疼少天,默哀一秒。”


一旁默默吃蛋糕的方锐突然出声,有些委屈,“老叶你怎么不心疼我呢,我被老魏欺负了!”


叶修从身边拽了个凳子,坐下来盯着方锐手上的那块蛋糕,“我不是给你我的蛋糕了么,不算安慰?”


方锐一听,立刻双手奉上吃了两口的芒果慕斯,“您请!”


“不过我用过了……”


方锐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拿起叉子挖了一口慕斯,奶油不小心沾在叶修的唇角,男人伸出殷红的舌尖轻轻舔掉淡黄色的奶油,还不忘称赞一句,“小周的口味和我的还蛮符合啊。”


这一句一出,听得剩下两人有些郁闷。


“这个口味我也喜欢啊,我们口味也差不多啊老叶。”,方锐在一旁说。


“可是人家周泽楷挑的蛋糕我还都挺喜欢的,你挑的有点腻。”,叶修又挖了一口蛋糕,顺带着舔了一口叉子上的奶油。


“你们慢慢聊,我去和黄少天打jjc了。”


男人说完这一句话就蹭蹭的消失在魏琛和方锐的视线里,只留下一个空蛋糕盘。


“跑得这么快……?”方锐惊叹不已,“他是不是被我帅到了,怕被我迷倒?”


“不,其实因为你长得太丑了。”魏琛瞥了方锐一眼。


——
“叶修叶修叶修!快开房让本剑圣进去!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按在地上摩擦!把你肏到起不来!快来快来快来!”


叶修坐到位置上首先调低了音量,才冲着耳麦喊了一句,“别闹,等等。”


“你去哪了啊?怎么才回话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黄少天有些不服气的回道。


“别看那么多言情小说了,正常点。”


“这是表情包好么!前几天空间里发现的,还挺可爱,我就存了!”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我说不过你,你最大。


叶修点开和黄少天的私信界面,把刚创建好的房间发过去,最后还补了一句“我只有你一只猫啊。”


这一句把黄少天高兴半天,一直叨叨叨的缠着叶修,搞得叶修在键盘上不断敲打的手指也有些颤抖。


就在这个时候,喻文州的到来如同天使降临人间,挽救了叶修一把。


叶修的耳麦中传出喻文州的声音,带着些许的电流声,让叶修的耳朵有些苏,“前辈,来打一场吗?”


“好啊。”叶修夹了根烟,“我是不会嫌弃你手速的。”


“多谢不嫌弃。”喻文州那边笑道。


叶修挑眉,对着电脑屏幕笑,“不客气,我俩谁跟谁啊。”


得,搞走了一个话唠,又来了一个心脏。


这情况也没好多少。


不过耳根子清静了不少,漂亮。


“前辈,专心点,别小看了手残啊。”


“哪敢啊,最不能放松的就是你啊。”


喻文州笑得格外温柔,“那还真,荣幸之至。”


温润的声线从耳机中传出,那是一种别人没有听过的声音,一种独属于叶修的温柔,这份不同与对粉丝,队友,甚至亲人的温柔,单单给了叶修一人。


叶修这边沉默了一阵,突然出声,“文州,我说过你声音好听么?”


“嗯?”喻文州那头明显愣了一下,“没有。”


叶修轻笑,声音格外轻柔,“你声音真好听。”


“那……我以后天天说给你听,好么?”


“……”


叶修这边再一次沉默了,游戏界面上的君莫笑也不动了。


过了很久,久到喻文州以为叶修已经睡着时。


一个声音从喻文州的耳机中传出来。


“好。”


——END.


给喻队发糖!啪啪啪!


这篇的字数在1800以上√


依旧时差√

评论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