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修修的奶香随风飘扬

飞机吧台有酒:




*ooc有





1.遇到黄少天时



“老叶你身上好香啊怎么你越长大越香啊以前还没这么浓现在怎么就这么香了说你是不是天天喝牛奶喝太多了赶快给我闻闻好歹我们朋友一场对吧对吧。”黄少天说着猛扑到叶修身上把脑袋塞叶修脖颈处贪婪地呼吸着叶修的体香。





“为什么我闻不到?”叶修歪头。





“因为本人是闻不到自己的体香啊!”





“哦,你头发弄得我好痒。”





“……”





“痒。”






“嘘别说话让我吸一会儿修先。”黄少天难得在叶修面前正经一回。




2.遇到周泽楷时




一阵风吹过来,将叶修身上的气味吹进了周泽楷的鼻子里,周泽楷嗅了嗅,迅速找到了香味的来源。





“前辈……”周泽楷装作冷静地走过去。





“怎么了?”叶修问。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的腰,脸贴在人后颈的不远处,嗅到了更浓的奶香。他伸出手,把手放到叶修的背上。





“前辈,你肩膀的肉太硬了,我给你按摩一下。”计划是边按摩边吸修。






“好,谢谢小周了。”很显然叶修并不知道周泽楷的主要目的。





3  遇到韩文清时




“叶修,冷了,穿上。”韩文清看到叶修依然穿着他那薄薄的羽绒服,皱了皱眉。





他解下自己的大外套,给叶修披上。







“老韩你自己穿吧,我没事的。”叶修试图拒绝韩文清的好意。





韩文清脸色愈发阴沉,不顾叶修的抵抗强行把自己的外套套在叶修身上,“我常年健身,不怕冷,你个宅男好好给我穿着,记得还我。”






叶修见韩文清这样也就不再拒绝了,“好。”他点头。





等叶修钻进了回程的、有暖气的车子里头,才把韩文清的外套脱下来还给来送他的韩文清,“谢谢了。”




等叶修走了,韩文清这才偷偷地,打开带有残余的叶修的体香的外套,把脸埋上去闻到了那香甜的牛奶味,满足地笑了。





(痴汉脸)





4.遇到喻文州时





“前辈,这是一条鱼。”喻文州看了看那个清蒸鱼。





“对。”叶修接话。





“但是我想他更香一点。”喻文州严肃。





“怎么做?”叶修来了兴趣。







“要加点奶香,鱼香和奶香结合的办法是前辈你多吃点鱼。”喻文州殷勤地给叶修夹鱼肉。





“哦哦谢谢文州了。”虽然没搞懂香味的事情但是这喻文州做的鱼肉是真的很好吃啊。





喻文州内心∶总有一天我会让带着鱼香的鱼(喻)和带着奶香的修,真,正,结,合,的。





5 遇到王杰希时




王杰希盯了叶修已经有半个小时了。






叶修觉得自己被盯得毛毛的顶不住了,只好转身去看王杰希。





王杰希说出了自己的疑问∶“叶修你身上的是哪种奶的香味?”





叶修的奶香味被问的多了有点不耐烦,就顺口说了一句∶“金典的吧。”




“好的。”王杰希下楼去买了一瓶金典奶,搁在叶修面前,“喝了它。”





叶修∶“???”




“喝多点会变得更香。”王杰希露出了爸爸关心儿子成长的微笑。





“……”我随口说说而已,老王你居然当真了?!






王杰希丝毫不理会叶修的无语,继续笑着问∶“要我用嘴喂你还是你自己喝?”







半响,叶修认命地把牛奶弄开喝了下去。






果然是准心脏,这回真的是服了。






不过自从喝了那瓶金典奶后,被人夸更香了,所以说自己的体香该不会真的是金典奶香味吧?





end

评论(1)

热度(9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