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韩叶】记一次聊不下去的天

碟酱:

★all叶主韩叶
★内含聊天体
★韩叶双退役,教练,已在一起
★有私设
★ooc静听您骂


一次训练过去,陈果和兴欣众人围在叶修身边闲聊。


“这位叶教练,请您听从组织领导,放下您手中的手机!”方锐瞄了一眼叶修的屏面,哦,又是韩文清。


“到底谁给老叶买的手机?!”魏琛看着沉迷手机的叶修,不禁爆了一句国骂。


“韩文清。”唐柔双手抱臂,嗖嗖的放冷气。


“呵。”苏沐橙冷笑一声。


叶修看着陷入低沉的兴欣全员,忍不住搓了搓胳膊上竖起的寒毛,叹了口气,把手机锁了屏。


“我错了我错了!”他把双手举到耳边,轻咬着下唇,左眼微闭。


“谁教的他撒娇的!”安文逸脸色一黑。


“韩队,啊不,韩教练。”乔一帆歉意的笑笑,只是那笑,还不如没有……


“我的小祖宗们你们饶了我吧!”叶修是彻底拿这些醋坛子们没辙了,手机老老实实关机交给了苏沐橙。


“咳咳咳我们聊点其他的吧!”陈果哈哈想扯过去,毕竟她是真的不想再听到韩文清的名字了。


说实话,就是之前霸图断了叶修四连冠的时候,陈果都没有那么恨韩文清恨得牙痒痒。


兴欣,这个在所有的粉丝都接受了韩叶两人出柜之后,依旧甚至更加仇视霸图。


霸气雄图已经忘记了抢到boss是一种什么感觉了。


兴欣公会的全员,宁愿不要boss,也要把霸气雄图的人带走。


蒋游:偶像行为,粉丝,粉丝……粉丝不想买单呜呜呜呜……


“那我们聊什么啊老大老大你最近在干什么啊?”包荣兴一个虎扑就把叶修按进了自己怀里。


“停,包子你胸肌别硌着前辈了!”罗辑皱了皱眉,把包荣兴从叶修身上撕了下来。


是的,就是罗辑,不要怀疑,兴欣的潜能是无限的!


尤其是面对关于叶修的事的时候。


“没事,包子的胸肌还没老韩的硬呢。”叶修揉了揉满脸自责的包荣兴,淡笑道。


只是他这话一出,其他人倒是笑不出了。


“对不起组织,我有罪!”叶修察觉气氛不对,起立,脚跟一碰,右手举过头顶,双眼却不老实的四处乱瞟。


“原谅你原谅你!”方锐被可爱了一脸,直把叶修往自己怀里扒。


“最近在干什么?”一直没吭声的莫凡冷不丁的插了一句,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问他。


“也没干啥啊就是和你们训练啊网游上蹦跶两下啊……”叶修歪着头,在脑子里回想了一下最近干的事。


然而魏琛的脸依旧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怎,怎么了么?”叶修一看脸色,知道大事不好,又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刚才的话。


没毛病啊我又说错什么了?


“前辈,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在网游里见过你了。”乔一帆递了杯茶,温温的,就和他的语气一样。


旁边的安文逸已经开始动手查双人副本的记录了。


“战斗法师【你怎么那么凶】和拳法家【又不凶你】?”苏沐橙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间挤出来。


完了,忘了网游是和老韩一起的了……


叶修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


“这天没法聊了,gg。”


兴欣众人也无奈,他们也不想表现的像个醋坛子一样,可是就是忍不住。


他们的叶修,凭什么要给韩文清独占!


“等一下!”叶修突然一拍双手“既然你们那么烦,就说老韩的缺点好啦!”


他眨巴眨巴双眼,觉得自己想到了一个绝赞的好主意。


众人对视一眼,却是沉默。


“不行吗?”叶修的眼睛从陈果看到了莫凡,小心翼翼的,像是怕又说错了什么。


“我们太过分了!”唐柔放下双手,在不知所措的叶修脸上轻捏了两把。


他们居然让他们的小天使害怕。


无论叶修属于谁,他都是兴欣的。


所以他们不该吃错,虽然兴欣被粉丝们称为醋坛子战队。


他们该让叶修感觉兴欣比韩文清那里更想一个家。


他们该让叶修知道他们比韩文清还要爱他。


他们知道叶修也爱着他们。


即使只是友人也好。


“是啊,我永远爱你们~”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比了个大大的心。


我的天他怎么那么可爱!


众人捂住了脸,又突然反应过来,每个人又给叶修比着小心心。


苏沐橙甚至从身后掏出朵玫瑰来。


叶修接过玫瑰,眼睛瞪得圆碌碌的。


“诶嘿练了好久就学会了这一个。”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有些不好意思。


“哇,我家妹妹那么棒啊!”叶修疯狂鼓掌。


“老大老大我也能学的啊!”包荣兴又重新圈住叶修,兴致冲冲的说。


引来了一片附和声。


“好好好你们都棒!”叶修叹了口气,一个一个摸过头。


被叶修夸过的众人都有些脸红了,他们都成年了,可被喜欢的人夸奖,和年龄又有什么关系呢。


苏沐橙突然抬头看了看时间,“训练啦训练啦!”


“是!”


无论多想继续和叶修聊下去,他们也只是嘟囔两句还没聊够,手依旧打开了电脑。


毕竟他们可是想要把霸图按在地上摩擦。


叶修可以被无条件原谅,韩文清永远在敌视列表。


我们,就是双标!


莫凡不情愿地把手机递给叶修,上面韩文清99+的消息红的闪眼。


他冷哼一声。换来叶修一个大大的笑。


没有忍者面具的遮挡,谁突然红了脸?


【凶不拉几】:叶修?


【君莫笑】:刚才在哄他们


【凶不拉几】:辛苦了


【君莫笑】:为人民服务


【凶不拉几】:就知道贫


【君莫笑】:略略略咬我啊


【凶不拉几】:你来,我咬不死你


【君莫笑】:我才刚回来没一个星期


【凶不拉几】:周末我放假,去你那?


【君莫笑】:行啊,期待你被群殴


【凶不拉几】:……


【君莫笑】:哈哈哈到时候我去接你


【凶不拉几】:嗯,要带点东西过去吗


【凶不拉几】:见家长要送什么礼?


【君莫笑】:带点土特产就行,他们就知道吃吃吃


【凶不拉几】:行


【君莫笑】:对了辣的别带太多,小罗吃不了辣


【凶不拉几】:嗯


【凶不拉几】:我吃不了什么?


【君莫笑】:酸的啊怎么了?


【君莫笑】:吃醋啊哈哈哈哈哈


【凶不拉几】:行了,我去买东西


【凶不拉几】:看不了qq,所以


【凶不拉几】:qq电话中


【君莫笑】:qq电话中


带着着沙哑的男音从手机里传来


“叶修,和我一起去买菜吧。”




插播一条广告:【买醋,请到兴欣老陈醋馆,保您酸味飘满整个西湖。】







一模考完内心崩溃,给我点红心吧求你们了……已经放弃要评论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