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韩叶】500块生活费等于家暴

一片期待暑假的废叶子:

辣鸡文笔
辣鸡故事
手机被缴了QAQ真难过
话说我点蚊内容一个字都没动过(小声BB
我究竟在写什么!!!
(瘫在地上不想动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韩文清可以说是全联盟最有钱的男人了。


你们不要多想。


他的钱不是靠收钱包得来的。


韩文清和叶修斗了十年。


韩文清每次只要看见叶修,脸就特别的黑。


职业圈终有一句话:叶修如果是个给,选谁也不选韩文清。


真尴尬!打脸了吧!他们在一起了!


科科!


霸图粉们委屈的看着韩文清就这样和叶修在一起了。


说好的干死叶不羞呢!


啊!不对!跑题了!


总之,外表凶猛正直,看起来就是一家之主的韩文清,今天依旧是个听话可爱的妻管严。


韩叶二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韩文清就把工资卡给了叶修。


美名其曰:以后一家大小事,全听你的。


叶修只是把卡丢回了韩文清的手里,扬言自己根本懒得管这些。


于是韩文清就很贤惠的管理着家里的财政,每月月初等工资到了之后,自己默默领五百块当做生活费,再除掉日常开销,其余的存好日后养闺女以及养老。


平常家里买点生活用品和菜这一些的东西,都是韩文清自己用生活费买的。那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生活费就更少了。


但韩文清也不在意,毕竟他只要考虑如何管理战队赢得比赛,养好叶修,把他养的白白嫩嫩的就行。


有一次休息日,韩文清不用去霸图战队,就老老实实待在家里陪老婆。他坐在沙发上看着荣耀比赛视频,叶修就躺在他的腿上,玩着韩文清的手机刷微博。


“诶,老韩,你一个月生活费多少?”叶修突然用手戳了戳韩文清结实精壮的小腹,仰起头看着这个棱角刚毅的男人。


“五百。”韩文清依旧端正的坐着,只是他抓住了叶修那只不停戳着他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


“老韩,你说你得零花钱会不会太少了?要不给你涨一点?”被牢牢握住的手在韩文清手里扭了扭,叶修慢慢爬起来坐到韩文清腿上,搂着韩文清的脖子继续刷手机。


“不用,刚刚好。”韩文清强壮有力的手臂轻轻环住叶修的腰,让他不要乱动。


“可是微博上说,一个月零花钱500就是家暴诶。”叶修抬起头,脸对着脸认真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只是收臂搂紧了一些,“没事,这些都是我自愿的。”


叶修在韩文清的嘴上亲了一口,笑嘻嘻的从韩文清的怀里跳出来,往书房跑。


“毕竟只要你一出门,就会收到一堆钱包,所以不用担心你那五百块的生活费。”


韩文清看着叶修溜得飞快的身影,默默关掉电视,站起了身。


这么皮,今晚是不想睡觉了?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