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韩叶+all叶修】QQ巨轮怎么消

孟德鸠:


阅前须知:


①  超级小短篇;


②  抽脑产物,胡谝,看着开心就好;


③  致歉,明天开学,所以今天更少点,依旧是在补作业ಥ_ಥ。



  韩文清坐在电脑前,像往常一样刷卡登录,然后把qq窗口最小化,他只点开了两个对话框,一个是【荣耀职业玩家群】;另一个是特别关注,叶修的对话框,而在叶修的名字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轮船。


  叶修被嘉世赶走时,韩文清也曾按耐不住在qq上问他。然而在叶修复出后,他俩自然保持了联系,可能一天聊很多关于战术的话,也可能仅仅只是简便的问对方吃了没有。不知不觉,那个轮船便挂那了。


  韩文清听人说过,好像一直在qq上保持联系就可以有巨轮,而且一个人只能有一个巨轮,所以这个东西也是挺值得纪念的,特别是与一个你本来就喜欢的人。视线扫过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韩文清微微勾了勾唇。


  此时群里正讨论的一片火热。韩文清的特别关注并没有出现,而叶修的状态是离线,他便关掉对话框,开始认真做起了训练。


  以至于他真的错过了一个世界。


   【荣耀职业玩家群】


苏沐橙: 啊,我已经有和云秀的巨轮了。叶修哥我的确不知道他有没有。


楚云秀: 应该没有吧,我也没见他上线过几回。


黄少天: 哪里?!老叶他绝对有巨轮了!我前阵子缠着他天天跟我聊,结果最后都没得!他绝对背着我跟不知道哪个会勾人魂的小妖精聊的风生水起狼狈为奸!


楚云秀: 不会吧,我和沐沐都是坚持天天聊本子才聊出了巨轮的。


苏沐橙: 这我可以作证,叶修他天天隐身挂qq的。


方锐: 我可以作证!老叶跟人有巨轮!他天天都和人聊天,反正那个人不是我。


黄少天: 我有过,但是没巨轮[可怜巴巴]。


王杰希: 并不是我。


张佳乐: ……反正也不是我。


喻文州: 也不是我哦。


周泽楷: 我也不是……(ó﹏ò。)


黄少天: 哈哈哈哈周泽楷怎么想都不是你吧!你和老叶聊天不是纯粹尬聊吗?十句话里八句是嗯,还有两个标点符号哈哈哈哈!


周泽楷: 呃。


周泽楷: 滚。


黄少天: 我靠你叫谁滚呢,你才滚滚滚凸!


楚云秀: 既然如此,只能问下当事人了。


楚云秀: @叶修。


叶修: ?


叶修: 怎么了?


黄少天: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和人有巨轮啊?


叶修: 就是那个轮船?有啊。


孙翔: 是谁!?


楚云秀: 哇楼上很有杀气嘛。


叶修: 老韩啊。咋了?


黄少天: ……


张佳乐: ……


喻文州: ……


王杰希: ……


方锐: ……


楚云秀: ……当我没问。


苏沐橙: ……


孙翔: 什么?!居然是韩文清?


王杰希: 叶修,你知道吗?


叶修: ?


王杰希: 那个巨轮只有关系非常好的两个人有才比较正常。比如说亲人、男女朋友或者夫妻。


叶修: 嗯?


喻文州: 王队说的是。叶修,如果你和韩队有这个巨轮,你要知道,巨轮可是很难消除的。


叶修: 啊?


肖时钦: 喻队说的好。如果你和韩队有了巨轮,而且迟迟不消,那么如果韩队以后有了女朋友,她看见韩队的qq上已经有巨轮,那么你也是知道的。


叶修: 哦!我明白了。虽然我觉得老韩吧可能没啥异性缘,但是万一有个姑娘就好他那一口呢?所以那我怎么做?


张佳乐: 叶不羞你这还要损下我们队长!我们队长异性缘可好了好吗?!


张新杰: 私聊。


  [漫长的三分钟寂静]


黄少天: ……这么害怕,我都不想说话了。


李轩: ……这么害怕,我都忘了我是个直男了。


楚云秀: ……这么害怕,我都不想抽烟了。


方锐: ……这么害怕,我都不想真诚了。


  … …


  韩文清刚做完训练,突然发现图标在闪,一看,是叶修的。


叶修: 老韩,我听说把人删了可以消巨轮。


韩文清: ??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好友再发消息]


韩文清: ……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好友再发消息]


  彭!韩文清黑着脸,锤了一下桌子。正准备打电话去问对方怎么回事。就看见有好友申请,是叶修的。


叶修: 呦呵,老韩你看,真不见了。


韩文清: 什么意思?


叶修: 不是,哥这不是为你以后的婚姻大事做准备嘛!


  牛头不对马嘴。韩文清心中冷笑,估计又是有人鼓动的吧。再一翻群记录,基本上什么都明白了。


  很好,很好!你们……韩文清眼中饱含怒火。


  [管理员 已开启 全员禁言]


叶修: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禁言了。


韩文清: 叶修,以后不用私聊了。


叶修: 那在哪聊?


韩文清: 就在这里。


                                                      ○END●




差点忘了(゜ロ゜)
元宵节快乐!








评论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