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段子-如何委婉地拒绝别人开房的邀请

悠悠堇:

补档。


最近有不少新粉,补个档大家都当第一次看到吧!








***








用户970529投稿:




我有一个朋友,他经常用我目前很需要的东西作为报酬来邀请我开房。但是最近他身上已经没有我需要的东西了,可是他还是想跟我开房。我该怎么委婉地拒绝他,让他意识到我是真的不想再跟他开房了?








——————








回复1:PO主真是婊得清新脱俗。




回复2:恕我直言,你就应该被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发射到黑洞里。




回复3:心疼你朋友,他为什么要在垃圾堆里找朋(pao)友?








以上不过是众多网络上情感/生活/生理咨询站上的一条普通程度的投稿,短小精悍地表达了投稿人对其友人的利用以及抛弃,进而使得网络住民对友人感到同情,对投稿人进行唾骂。




理应只是这样一条简单的,过了半天就被遗忘的网络投稿而已。




然而那个“用户970529”实在是很难不勾起某些特定人物的回忆,比如某个在网络世界中花费众多时间精力的群体。








“队长,我今天好像在我关注的某个吐槽微博上看到老叶的小号了。”黄少天的表情相当扭曲。




“哦?”喻文州对于叶秋的一切都相当感兴趣,更何况是叶秋刚退役但联系不上他的当下。




“但是他……”黄少天的表情越发别扭了,还有点愤怒和被背叛的委屈,“他和别人开房了。”




喻文州微笑不变,看上去是这样的,实际上只是因为太过让人惊异的信息超过了他的想象空间,以致于他一时间除了微笑,做不出其他的表情,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叶秋的小号,这属于很久以前的古物,黄少天之所以知道,主要还是因为魏琛。




那小号是叶秋好几年前专门转发抽奖用的,点进去可以看见他转了好几千条转发抽奖的微博,最新的一条是三年前,下面有不少评论,都是这几天的,无外乎在骂这微博的主人如何如何的极品绿茶婊气冲天之类的。




把黄少天看得气愤极了。




同时也很在意叶秋到底和谁开了房。




虽然他觉得很大程度上这件事可能又是一个乌龙,毕竟是叶秋这货,肯定又是省略了些重要的信息。




他很想直接找叶秋问个清楚,虽然叶秋这段时间在QQ上基本销声匿迹,但是前段时间给了他兴欣网吧的座机电话,他可以直接打电话去问。可黄少天又不太想让喻文州知道他已经见过叶秋了。




并且他还知道叶秋现在改名了,人家叫叶修。




这一切他都不想让喻文州知道。




人生真是矛盾。




黄少天叹气。




“仔细想想,叶秋前辈的交际圈其实也就在职业圈吧。”喻文州语气轻缓地开始分析了起来,“也就是说,和叶秋前辈开房的人很有可能是我们认识的人。而且是有前辈需要的东西的人,虽然不太清楚前辈需要的东西是什么,但是和前辈开房的人应该是和前辈认识了很久的人。毕竟他跟近几个赛季的新选手关系不怎么样。”




黄少天沉思片刻,决定把这条微博分享到选手群里:“如果按照队长的说法,犯人既然和老叶认识了很久,那么一定知道这个看上去像是随手申请的小号其实是老叶的马甲,他看到以后一定会露出马脚。”




不知姓名的开房对象已经直接变成了黄少天口中的犯罪嫌疑人。




发出消息之后,没过几秒就有人回复了,因为这是黄少天大神发的,多少还是要给点面子。不过回复的都无外乎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样的吐槽。




黄少天也不在意这些人回了什么,他在意的还是那些个和叶修很有渊源的家伙会说什么。








霸图俱乐部,现在是休息时间,还是有一些选手在训练室用训练软件在磨炼自己,而他们英明伟岸的队长韩文清则在释放着黑色的低气压。




一般选手大气不敢喘一下。




张新杰倒是毫无负担,看了眼韩文清正在看的东西,是黄少天发来的那条微博。




张新杰虽然不清楚叶秋的小号,但是他知道用户名后的那串数字是谁的生日。




他眼皮一跳,冷静理智的表情难得有点迟疑,他很少像现在这样希望自己的臆测是不正确的。




韩文清抬了抬眼看他一眼又低下去:“就是你想得那样。”




多年搭档的默契已经不用明说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可是这在现在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喜欢的人开房了,对象不是自己。




呵呵,叶秋式呵呵。




一般选手连呼吸都困难了。




既伟大的队长之后,伟大的副队长也开始冒黑气了。




是谁,是谁触怒了我们的队长与副队长,给我站出来!








有资历的选手们都不动声色,倒是新人选手就这条微博开始了漫长的批判。




批判这个物欲横流没有真爱的社会。




批判这个没心没肺只要物质的PO主。




黄少天发了条:你们又不认识人家,瞎说些什么呢。




立刻有人问:难道黄少你认识他?




黄少天噎住。




而此时此刻,当事人叶修则对着他投稿下的评论产生了深刻的哲思。




“为什么他们都在骂我?”




叶修问唐柔。




唐柔仔细阅读了叶修的投稿,回复道:“我觉得没毛病。”




旁观了很久的陈果终于忍不住了:“你投错站了吧,不是有一个荣耀网游专门的吐槽站吗,你投的这个是情感咨询站啊,而且还说得这么不清不楚,不被骂倒奇怪了。”




陈果数落了他一顿后就转身离开了,唐柔也回到自己使用的电脑边去做任务。




这时候,叶修右下角的企鹅图标变成了王杰希的头像在闪动。




叶修点开,王杰希发了句:不开房,直接野战?




叶修直接拒绝:不要,你们材料不是不够了吗。




叶修当初是因为王杰希肯出材料才会陪着微草的这些人天天竞技场PK,他可不是慈善家,没有材料就自己去玩蛋吧。




电脑那端的王杰希在笑,心情似乎不错,没有因为叶修直白的拒绝而不悦。




反而到选手群里发了两个字。




“是我”。




什么是你?




不明真相的选手依旧不明真相。




然而有人立刻就懂了。




妈的是你啊!




王杰希立刻收到了好几个人的私敲轰炸,但是完全不打算解释。




解释就会让他们知道目前叶秋的情况。




他才不要告诉他们。



评论

热度(40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