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ぉ

【all叶】妈耶,为什么他唱歌也辣么可爱??

达耶_叶吹又智障:

☆大爷不务正业系列!~


☆恋爱循环听着听着突然被萌化……


☆微博论坛体?反正短小精悍!~




——————————————






所有粉丝们震惊!!!


整个荣耀圈震惊!!!!


那个除了打荣耀以外连一点点福利都不发的叶不修大大,


居然开腔了?!——




苏沐橙V:【分享了一段音频】嘻嘻~ @叶修V




——此时此刻,


不知多少名叶粉用颤抖着的手拿着手机怀着激动到简直要跪下来心情,


点开了那一段音频——




“……但是那样不行哦~


如果那样的话,你看,


心灵是会进化的~不断,不断~”










……


……


……


妈妈让我旋转三周半然后阿姆斯特朗喷气式原地爆炸吧啊啊啊啊!!!!


虽然只有几句但这种慵懒的声线配上有点撒娇意味的口吻再加上恋爱循环这种软萌萌的歌词和甜到爆炸的曲调……




啊啊啊我的鼻血鼻血!!!!


叶神为什么你连少女满满的歌都没有任何违和感?!


不娶何撩!!不对,是不嫁何撩!!!








……


然而,


就在各位粉丝们瞬间被某叶可爱到瞬间爆炸的时候,


某叶吹满地基佬遍布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也开始不太平了……




——————【吃枣药弯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老叶老叶给我出来!!!!那个苏妹子发的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快点出来解释解释解释啊啊啊啊!!!不然我告你恶意卖萌!!!




王不留行:【哦你可jb闭嘴吧.jpg】




风城烟雨:【哦你可jb闭嘴吧.jpg】




百花缭乱:【哦你可jb闭嘴吧.jpg】




海无量:【哦你可jb闭嘴吧.jpg】




无浪:【哦你可jb闭嘴吧.jpg】




一叶之秋:【哦你可jb闭嘴吧.jpg】




索克萨尔:【哦你可jb闭嘴吧.jpg】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




无浪:以喻队的心脏程度……百分之八十是故意的吧?




风城烟雨:震惊!剑与诅咒为何反目成仇?!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少天,按错+1了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楚队多打了一倍多的字还在喻队前面……给喻队手速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1




一叶之秋:唉不是等等,上面排队型的里好像混进了一个兴欣的?!




海无量:哟,二翔这次不傻了嘛




一叶之秋:滚滚滚!!谁二了?!




石不转:视频的事情,解释一下?@海无量




海无量:呵呵,战队机密




夜雨声烦:呦呵还跟我们玩神秘啊??好啊我今天就跟你们死磕到底了!!!@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快给我出来!!!!!!!!!




君莫笑:……吵什么吵




逢山鬼泣:哟,本尊来啦




一枪穿云:前辈好




石不转:叶队下午好




索克萨尔:前辈下午好^_^




鸾辂音尘:拜大神!!




君莫笑:大家都好,那我遁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还没解释视频的事情呢!!!!!快说!!那个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什么视频……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你不要装傻!!就是苏妹子发的那个!!!都登上微博热搜榜了!!!!




君莫笑:恩,所以?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鸾辂音尘:【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不要太过分!!我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想着卖萌这种无耻的事情呢而且你卖萌就算了卖的还是恋爱循环这种宇宙级别的萌你考虑过我们这些后辈们幼小的心灵受到的打击吗你考虑过吗考虑过吗!!!!!无耻!!!太无耻了!!!




流云:可是黄少你刚刚不还在循环播放那段音频吗……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小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你就是这样对你的前辈的吗我的心要被伤透了啊啊啊!!!!




夜雨声烦:哎等等,那个谁呢?!别走别走别走我们还没问清楚呢!!!!




沐雨橙风:哈哈,还是我来解释吧。其实是昨天我们在KTV啦,叶修他抽中了大冒险,要唱恋爱循环录视频卖萌发到微博上来着呢。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石不转:等等,也就是说还有完整版的?




索克萨尔:等等,也就是说还有完整版的?




生灵灭:等等,也就是说还有完整版的?




鸾辂音尘:楼上心脏组瞩目↑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还有完整版的?!老叶老叶还不快兑现承诺赶紧把完整版放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吵什么呢……自己看微博


微博?众职业选手们疑惑,就在这时,一声微博特别关注的声音响起——




叶修V:【分享了一段秒拍视频】呵呵。\\@苏沐橙V:【分享了一段音频】嘻嘻~ @叶修V


——————————————————————————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前,兴欣众人趁着假休前几天准备出去放松放松,结果逛来逛去逛进了一家KTV。一群大老爷们除了荣耀以外对这种东西可谓是一窍不通了,于是一个个的都默默做好了打酱油的打算。结果汉子们没打算搞事,女生组倒是决定搞一搞事情了……




“真的要这样吗……”叶修无奈地任由苏沐橙戴上了猫耳头箍。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抽中这种大冒险,可以说是很幸运E了。本来以为背下了词记住了曲就没问题了,果然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那当然,既然要录视频就要正式一点!加油哦!”苏沐橙笑笑,退到了摄像机后。


算了……难得她兴致那么高。




尽管叶修很少唱歌,但他唱得很好是真的。


懒懒的声音配上满是少女心的曲风居然也毫无违和感,语气也随着歌词有着小小的变化。曲子中少女恋爱的甜蜜完完全全与本人特有的气质融合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可爱!


录制视频的时候拍的是叶修的侧脸。平日里略显苍白的脸色不知是因为少女风的曲子还是因为包厢太热而微微泛红,形成一种粉嫩的可爱颜色。微微下垂的桃花眼里略带笑意,总是上挑的眉毛此时也放松地弯起,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一股的甜味儿。


头上的猫耳随着节拍一点一点的,猫耳上的铃铛也发出清脆声响……忍不住让人联想到刚刚满月的小猫,稚嫩地挥舞着爪子向你撒娇的样子……


“……神啊谢谢你,即使是命运的恶作剧,相遇也是幸福的……”眼角微微弯起,仿佛是在真诚地感谢神明一般,满是初恋的甜美与满足,看得人简直心都要化掉。最后一句“看着我吧,永远永远地”更像是恋爱中的小自私,可爱到让人忍不住宠上天……




一曲终了,叶修心里松了口气。看着摄像机那里不断给自己打手势的女生们,叶修愣了愣,似乎想起了什么——


好像……还要卖萌来着?


有点懵地歪了歪头,试探性地举起爪子——




“喵?”






……


Woc……


可爱,


想太阳……


现场直播的兴欣的男孩子们感觉心脏瞬间中箭。






———————【吃枣药弯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寂静的五分钟……




君莫笑:等等,你们人呢?!




君莫笑:人都去哪儿啦???




叶下红:好像……都去厕所了吧……




君莫笑:……




————————————————


今日微博话题热搜榜:


TOP1 #妈耶,为什么他唱歌也辣么可爱???#



评论(1)

热度(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