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修】我的朋友和他的春宫史??

uchiha团子(实习中):

#我的朋友是叶修
#戳tag
#假期要结束了(医学生就没有假期)
#混更
#娱乐一下

@墨梓瘋🐝-–热爱学习中qaq 脑洞是我攻君的,我一个受就不需要粗长了。
*☼*―――――*☼*―――――*☼*―――――*☼*―――――*☼*―――――*☼*―――――

1、

大概是这样的,前一回不是调座位么?本来开开心心要和我朋友做同桌的,结果被班长和副班长横插一脚!导致我和我朋友只成为了一秒钟的同桌。

这夺同桌之恨,不亚于夺妻之仇!

正当我准备摸出刻刀挥向那群猥琐心脏时,张新杰老师微笑着走了进来。

“同学,这样用刻刀太危险了,把它交给老师吧?”

“好、好的。”QwQ

“下次要注意刀尖不要朝着同学。”

“记住了。”

“还有啊……”

“唔?”

“男人出行带着枪就好了,刀是不必要的。对吧?”

我:ExM???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真的是吗?是那个♂枪?带枪♂出巡?张老师!我还是个孩子!!

2、

我觉得我朋友的老攻们都长着第三只眼,不然为什么我每次靠近的时候,我朋友会被各种理由拉去办公室呢?

“叶修,黄老师布置的试卷你做了没?”

“他有布置试卷?”

“……要不我帮你找找?”

“帮大忙了。”

就当我走过去的时候,黄老师就出现了。

黄少天老师:“老叶老叶老叶啊!快来!来帮我批作业!”

“马上。”

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我朋友走了……

你们需要那么小气吗?我就是去他那找个试卷啊!

3、

我知道这个国家是个BL接受程度很高的世界,所以课间大家的话题已不再局限于讨论哪个妹子腿长胸大,也会讨论一下这个学校哪个小哥儿俊。

“我们学校校草是谁?”

“三年A班的叶修吧?”

“叶修。”

“叶修+1。”

然后有个弱弱的声音插了进来---“为什么不是韩老师?他好帅的啊!”

然后整个班级就沉默了……

不是韩文清老师不帅,是你根本不敢去接近他好吗?我们学校哪个老师不帅?我们年级的老师还有模特和演员出身的呢!

问题来了,你敢追吗?

4、

那个同学提到韩文清老师的时候,恰好叶修进来了。我悄悄瞄了眼他……呀呗……我朋友笑得……令人遍体生寒……

只见我朋友坐到他旁边,支着下巴看着他,说:“哟,你眼光不错啊,看上老韩了?”

“哎?啊……嗯……”

“呵呵。”

我看见我朋友露出了吃醋般的心脏笑……为那个同学续一秒……

“那我告诉你追他的方法怎么样?唔……我想想……”叶修晃着脑袋,“他啊,喜欢每天早上5点起床跑步,路上看见小猫就会买一大包猫粮去喂,还会帮各种老人提袋子什么的,之后就会在XX的XX那里买早点……上完课后他不喜欢抽烟,也不喜欢喝咖啡,这时候去帮他泡杯茶就好……中午饭他会回教室宿舍做饭,就需要去附近的菜市场买一些蔬菜,记住XX家的称最准,老韩最喜欢去他家……晚上的话他批改完作业就会去俱乐部打一会拳击,要记得给他带毛巾和替换的衣服……”

我朋友的话还没说完,那个小同学的脸就已经白了……

这波狗粮我是服气的。

5、

中午休息,班上不知道怎么讨论起boy们的love是怎么做的。

问这个问题的人是班上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但这个问题要怎么回答?

我同学支支吾吾半天,最后眼睛一闭指着我说:“你问他去!”

我:???

我在你们心中就那么黄吗?话说我也没男朋友和女朋友啊!这种问题问我真的好吗?

没想到他真的跑来我这边了……我该回答他吗?

“呃……就是两人相互看对眼了,就可以拉个小手亲个小嘴什么的……”

还没等我说道上chuang那一步,副班长方锐突然冲过来捂住我朋友的耳朵。

“叶修你不要听!他太污了!”

我内心收到了一万点伤害……

你都和我朋友实践过了!还不许我说咯?!!!

这世界果然是虚假的吧!!!!

TBC

评论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