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修】我朋友和那些上课都要秀恩爱的老师们

uchiha团子(实习中):

#我的朋友是叶修
#戳tag
#脑洞清奇
#日常发狗粮
#本文所有脑洞都来源于@墨梓瘋🐝-–热爱学习中qaq 

正文可以欠,点梗可以拖,唯有脑洞不可负!
*☼*―――――*☼*―――――ˏˎ*☼*―――――*☼*―――――

1、

某一天的化学课上,化学老师张新杰自称他电脑上没有游戏。

我和你们说,我一开始是信的,毕竟一个11点就准时睡觉的人,是不会熬夜玩游戏的。这种好男人啊……很少见了。

可还没有一秒钟,我就听到我朋友低声骂了一句,“你不玩游戏,那石不转是谁?”

张新杰老师走到我朋友旁边,笑着问:“叶修同学再说什么呢?”

我朋友咧着嘴对他说:“我昨天和一个叫做夜未央的牧师约会了,还熬夜刷新了jjc的胜率记录。”

“啊~叶修同学不知道吗?夜未央是我的小号。不过你还真的讨厌牧师呢。”

“呵,果然是你这个心脏牧师。”

“叶修同学不喜欢吗?”

“嘛……走位还不错~”

(* ̄3 ̄)

我:???

等等,说好的不玩游戏呢??

2、

之后,班上特别闹腾,吵着要老师给一个说法,然后张新杰老师哀叹了一句,电脑上没游戏不代表我不会玩游戏吧?现在班越来越难上了,学生好奇心真重,钱不好赚啊。

我们:老师是在哭穷吗?

张新杰老师:是啊,老师没钱哦。比如翡翠啊什么都买不起。所以要好好听课哦。

我们:呵呵,老师要是没钱的话,我们岂不是破产?

张新杰老师微微一笑,然后就继续上课了。

下课后,我用胳膊肘戳了戳我朋友,“张新杰老师是说笑的吧?这学校给的工资蛮高的。”

我朋友没说话,他只是拉开他的袖口和领口……

然后我看见……

我朋友两只手的满翠玉镯子,脖子上还挂着一个超漂亮的四季豆……

哦……张新杰老师你怪不得没钱……

3、

吃够了一上午的狗粮以后,时间就到了下午。

今天下午两节体育课,后两节是通识课(蜜蜂的课表,我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课)。超Lucky啊!通识课的老师没来!!等于我们多了两节课的自习!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转过头,就看见……韩文清体育老师对着大家说,体育课也自习。

……

然后我那一天的下午,就没有再看到我朋友了。

第二天,笔名小戴的太太,出了一本办公室play的书……

我:……好吃!超满足的!!

4、

和你们讲个笑话。

脑洞凑不到五,这章节就空着吧。

5、

今天语文课,依旧是黄少天老师一个人在叨叨叨,各种声情并茂地讲课。

黄少天:“我说啊,你们给点反应嘛!语文课就是要大声朗读才能体会带语言的魅力啊!光看书有什么用呢?哎哎哎!我说你呢!死读书有什么用啊?一定要用心感受啊!”

全班:哦……(冷漠脸)

黄少天:“好吧好吧,那我给你们现场吟诗作赋一首吧!就当做你们的聆听材料,我会提问的!”

(蜜蜂的语文课……是个谜……聆听课大概就是有一段语音,听完以后,提问,学生回答。类似于我们英语听力吧?)

“咳………听好咯!!我αβ超级γδθη帅ζεικλ我μποξνρφΑ爱ΕσχΒΖτψΓΗ叶υωΔΘΦΡΝ修ΙΚΣΞΛΟ老ΤΨΧ叶ΩΥΠΜ我миедзлабвёйно的кж不гьы给чшщ你эю们ъцт看схф配рп我уЛЗ正ДГ合ЖКМИЕБВЁЙН适БАяЬЫЪЦУФ”

全班:……

我:“老师……你是在夸自己吗?”

没想到黄少天老师昂着头,鼻子翘到天上去,很自豪地说:“哈哈哈哈哈!是啊!老叶老叶老叶你不来夸夸我吗?嘿嘿嘿~本剑圣天下第一帅!”

然后我看见……我朋友抄起语文书,就朝他脸上砸去……

家暴吧……

嗯……

TBC

评论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