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微博简介引发的连锁反应

瞳猫:

*大家好,我终于赶完稿了
*时隔太久,补偿你们的点文 @Lionjeart  @青淮。  @文车-无比杂食而调入许多大坑  @肆歧  @兴欣头号保姆.  @一只听海风的猫 嗷,请说爱我还有粮。做我的宝宝,我会喂饱你,感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
*转眼间,就快4444了嗷
*迟来的七夕小礼物
*甜到爆炸,笑死你们
*没人写过这个梗!对吧!一发完结!

1

苏沐橙:世界第一无敌大炮。

苏沐橙的正牌微博把V去了,个人简介里写着“世界第一无敌大炮”。写这简介的时候,一边的方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叶修轻蹙着眉,“妹啊,这个名不太适合你……你好歹写‘荣耀第一枪炮师’或是‘宇宙第一美女’,干嘛非要弄一个……嗯。”

方锐终于把脑袋抬了起来:“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哪来的枪炮啊。又不是二营长。”

“至少没人重简介嘛。”

苏沐橙直了直小腰板,一脸骄傲。

“……你怕被人重了,就应该把认证加上啊。”魏琛不同意地摇了摇头,他难得正经。夹在手指间的七匹狼缓缓地冒着烟,他眯着眼睛,“你看看,网络上多少没认证的叶修老婆。”

他点开微博。

“唯一一个有认证的……嗯,虽然大家也没认。”大大的红V底下,写着“轮回战队 周泽楷”,微博名叫“叶修正牌老公”。头像是一个大大画的周叶看花灯的图,身材修长的周泽楷抱着Q版叶修,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啧啧啧,荣耀里国民男神也沦陷了。”

叶修停了一下,他把目光射向魏琛,后者正津津有味地翻着“叶修正牌老公”的微博。魏琛悠闲地吸了一口烟,视线的焦点牢牢地对准了电脑屏幕,完全没有注意——

叶修拿着一块“板砖”,他浮出了故弄玄虚的微笑。

“魏大爷,想要尝尝时下最流行的板砖雨吗?”

被殴打的魏琛大爷抱住了叶修露出的一截白皙的手臂,“嗷嗷”直叫。“叶大爷,那玩意打不死人的。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

乔一帆站在叶修背后,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他微微一笑,手里提着一块真·板砖。

“前辈,不如试试这个?”

2

周泽楷V:叶修正牌老公。

轮回公关经理之一的连岑看似堆着满脸笑意,实则后背都湿透了。

他的面前站着号称“荣耀第一帅哥”的周泽楷,唇红齿白,剑眉星眸里似乎闪着万丈光芒……他乖巧地扛着一个人像抱枕,那个人像赫然是兴欣战队的前队长——叶修同志。

连岑干咳了两声,他一本正经地看着满面红光的周泽楷,露出了狼外婆的微笑:“那啥,小周啊……你好歹是咱们轮回的队长、王牌,对不对?”

周泽楷继续保持乖巧,他点了点头:“嗯。”

“嗯……也不是说你比赛不尽力啦。只是,现在网络言论什么的,你也知道,键盘侠很多……你的微博名比较容易传出绯闻你晓得吗?”连岑被他逼得连家乡话都出来了,他郑重其事地拍了拍自己的鼠标:“说!是哪个白痴黑了你微博!我让技术部的帮你报仇!”

周泽楷歪着头:“我的微博没有问题啊。”

“那‘叶修正牌老公’是怎么回事?”连岑将落在额前的刘海一甩,生气地囔囔道:“叶修是男的!你也是男的!你不是他老公!他也不是你老婆!!!三个惊叹号!”

周泽楷依旧保持着乖巧:“男的和男的为什么不能谈恋爱?叶修为什么不能是我老婆?”

“……”

被逼得无话可说的连岑举起右手,用力地捏了捏自己的眉间。“我希望你能学习霸图的韩文清……战队毕竟是你第二个家,你要好好的爱战队,而不是爱那个……臭不要脸的家伙。”

第十赛季的颁奖典礼结束后,连岑被出场的观众堵在了通道口。

这时一个男人拥上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薰衣草味……还有劣质香烟的味道。“不好意思,这里实在太挤了。”他的尾音微微翘起,伴随着昏黄的灯光,十足性感。

只是——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

人群渐渐散开,连岑抬头一看。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把他逼到了墙角,他面不改色地笑着:“对不起,刚才……观众太多了。”

连岑扯着一抹冷笑:“大哥,你可以走选手通道。”

“嗯,可是我不喜欢走啊。”

叶修帮他整了整被弄乱的衣领:“真是不好意思啊……你看,我都跟你道歉了。”

一只形状优美的手伸到了他的面前。

周泽楷突然冷着脸:“你看,这是韩文清的微博置顶。”

霸图队长威武霸气,名字写着“韩文清”,微博简介是“霸图战队 韩文清”,置顶写着“干死叶修”。

“……”

办公室陷入了一片寂静。

3

韩文清V:干死叶修。

霸图的脑残粉千千万万,转发过万的置顶让霸图士气大振。有一主播在解说比赛之时,克制不住自己作为韩文清花痴粉的气质,她高兴地说道:“不愧是荣耀的一道清流!在众人都想上叶修的时候,只有我们大霸图想着干叶修……”

张佳乐用二百五的脑子一想,好像哪里不对。

“队长,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韩文清在跑步机上,面不红气不喘地奔跑着:“请问,上和干的区别在哪(隐藏含义:没区别,只是在叶修那儿显得“特别”)?”

张佳乐转念一想,韩文清毕竟是个纯爷们。

“上”是不是太文雅了……好像也不是。

然后,他也把置顶换成了“干死叶修”,这样显得比较纯爷们。但刚过了不久,却意外地遭遇从前的搭档——孙哲平的来电炮轰:“张佳乐,你知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

张佳乐被弄得摸不着头脑。

他耐心地解释道:“大孙,这是咱霸图的宗旨啊。”

不远处的张新杰也默默地换了个置顶。

于是,霸图全队的置顶都变成了“干死叶修”。

孙哲平气急败坏。

他把微博简介换成了“叶修是我的,每一寸每一厘都是我的”。

叶修回应了他的置顶:“大孙,答应我。你是你的,我……还是我的。”

评论

热度(25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