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今天的姐儿粉依然担忧着叶领队的节操呢

🐚螺——逆飞飞我cp:






#好久不见的叶Siri系列#
#标题废(姐儿粉代表人物☞陈果)#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叶修有很多粉丝,这些因为荣耀喜欢他的人们对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


虽然他并不是很喜欢面对公众,但是面对喜欢他的人,叶修还是异常感动的。


当然,叶修不会为了粉丝做太多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他的参与只不过是在他们生活之中增加了一点点有趣的事情。


他会在周边签名,会在节日的时候给他们录个祝福音频,会在公会群里面潜水,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却会因为群里面的一些笑话而嘴角上扬。


"看见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很高兴。"吴雪峰就要离开嘉世的时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是叶修曾经在说说上发过的照片"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橘色的灯光下两个人的影子靠得很近,在当时发出来的时候,叶修也只是想跟队友开个玩笑,所以就挑了七夕那天发出来,却没想到后续会让人觉得叶修是个弯的。


本来这件事情其他选手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但是被吴雪峰发出来的时候,还是妥妥炸了一大波粉丝出来。


"没想到那个时候叶队的身材那么单薄。"一个粉丝说。


"要好好吃饭啊,叶队。"


"不舍得你,吴副队。"


照片是在第一赛季的时候拍的,那个时候的叶修确实是看起来有点瘦,一是因为战队成立不久很多事情都是他亲力亲为,二是因为叶修不注意饮食,经常饭点忘记吃饭。


然而细心的吴雪峰还是硬生生把这个倔脾气的队长给治服帖了。


粉丝的留言很煽情,看得叶修都有点鼻子酸酸的,当然了一个大老爷们怎么都不至于哭鼻子。


说实在他不想吴雪峰离开,可惜到了那个年龄,也终究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了。


"苏沐橙会成为你很好的帮手的。"吴雪峰宽慰着送行的小队长。


"嗯,有空常联系。"叶修说。


"嗯。"吴雪峰轻笑地点点头。


2


可惜苏沐橙终究无法解开嘉世和叶秋身上的矛盾。


叶修离开的时候,令他最担忧的人就是那个小女孩了。


只是没想到她比自己想象得要坚强。


到达兴欣安定下来之后,他也是第一次接触到姐儿粉的可怕。


叶修跟苏沐橙偶然会聊到自家的老板娘,这让她对这个让叶修吃瘪的人产生了好奇。


"其实就是不相信我是叶秋。"


苏沐橙听着这个吐槽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


"但是感觉她挺好相处的。"


"那倒是。"


叶修想到前不久自己在工作笔记加了根芙蓉王,虽然很快就被陈果否决了,但是第二天还是见到拎着烟回来的老板娘,还捎着一个熊玩偶,应该是买东西送的,看起来有点歪瓜裂枣。


玩偶和烟都塞给了叶修,现在他还垫着那个熊在打游戏。


"困了就拿出来当当枕头。"陈果觉得这玩偶的内里还是挺软的。


叶修本来想说夜班还能睡觉吗,然而看陈果一片好心他自然也不想再说一些无谓的话。


"谢谢老板娘。"


"听你这样子说还有点不习惯。"陈果碎碎念地离开。


叶修笑。


3


姐儿粉这个词,叶修挺早之前就听说过了。


在去蓝雨打比赛的时候,叶修曾经看过一个黄少天的粉丝,不像其他女粉丝哭着喊着要嫁给他,而是拿着应援牌喊着:"弟弟加油!"


这让叶修忍不住笑出来,这粉丝的样子明明就说个高中生,身上还穿着校服呢。


黄少天觉得有点无奈:"我微博上挺多姐儿粉的,跟我妈一样,每天都唠唠叨叨地让我好好吃饭,不要一边吃饭一边说话。"


"哈哈哈,那不是应该说成妈妈粉吗?"叶修调侃。


"我说叶秋你这样子根本不厚道好吗,我那些粉丝可都是青春美少女啊。"


"哦~"叶修意味深长。


关于那些成熟理性的姐儿粉,叶修自然觉得比那些只懂得骚扰偶像的粉丝要讨喜。


直到现在,叶修在接触都陈果后,才愈发觉得这个群体真的挺可爱的。


4


现在很多人都把自家偶像喊成小哥哥,叶修也不例外,虽然叶粉也清楚自家的小哥哥也已经到达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大部分人还是都不愿意承认他打不动了。


“我叶神还能再战十年!”


结束挑战赛的叶修在去吃庆功宴的时候路过了一个街道,听到一个小女孩激动地朝大屏幕喊。


坐在车里的叶修压低帽檐,坐在他旁边的陈果也突然说:“还能再战十年?”


叶修点点头:“那是当然的。”


开车的孙哲平不由地笑出声:“好大口气。”


“怎么你不行吗?”副驾驶的唐柔说。


“喂喂喂,你们这些兴欣妹子可真的排外。”孙哲平摇摇头。


苏沐橙靠着叶修的肩膀睡着了,嘴角还带着笑。


“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孙哲平吐槽。


“……我们是纯洁的!”叶修感觉特别无语。


“我们可以证明,……我睡会,到了叫我。”陈果点头,说着也靠着叶修的肩膀打了个哈欠。


孙哲平边开车边翻白眼。


“突然觉得带帽子的叶修年轻了不少,好像个小弟弟。”唐柔笑。


“嗯,那倒是。”孙哲平偷偷看了一眼后视镜,发现夹在中间的叶修也睡着了,忙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小队长。


到了定好的饭馆,叶修被孙哲平叫醒,两
三个女同志已经先走了,就把这叫醒任务留给了司机。


叶修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朝对面的人笑了一下,然后就看见孙哲平飞快地转过脸。


“……怎么了?”叶修疑惑。


“你嘴巴……”孙哲平红着脸说。


叶修吧唧着嘴没啥味道啊,今天连烟都没抽。


天知道刚刚醒过来的叶神有多可爱。



5


姐儿粉这个群体大部分都愁自家偶像的归宿,


就好像叶修开始发了微博那刻起,姐儿粉就在惆怅一件事情,就是那戴妍琦的真爱言论,在转与不转之间纠结,毕竟……这方锐搭叶神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直到后来在一场发布会上,姐儿粉们看着被叶神斥责的方锐,两人那一起胡说八道的势头,嗯……还是有一点可爱的。


当然那个时候大家的注意点还是在那个叫唐柔的新人身上。


姐儿粉们这些群体基本上都是有一些生活经历的成熟女性,见这个新人被记者各种带节奏,也是说不上的心疼,退不退出也是看她自己,关你们屁事。


至于质疑叶神的识人能力?


对不起,做不到。


6


在兴欣获得第十赛季冠军的隔天,陈果看着电竞报纸上的头条,哭了起来。


路过面部表情丰富的老板娘身边的时候,叶修递给她一张纸:“太高兴了吗?”


“你闭嘴。”陈果抹眼泪。


“别哭了,”叶修安慰,“咱们应该笑啊。”


“太不容易了。”陈果红着眼说。



“是啊。”叶修也感慨。


“什么时候走啊……”陈果问。


“过段时间吧,我再指导指导小唐。”叶修笑。


陈果看着这个人,忽然想象不出来没有叶修的兴欣是什么样子,一定会缺少一些东西吧。


不过她会努力地带着兴欣走下去的。


在那么长的时间里,陈果或多或少都把叶修当做自己的家人,有时候还觉得这货是弟弟的角色,专门惹自己生气担忧,但是在每个方面上他又是那么得让人心安。


他总是那么特别。


7


唐柔的操作越来越有以前自己的影子。


有时候叶修站在他身后看着寒烟柔和沐雨橙风的配合,那种既视感更加强烈了。


唐柔摘下耳机看着叶修坐在自己身边:“有事?”


“来一场吗?”叶修掏出一张账号卡。


“可以啊。”唐柔点点头。


似乎跟标准结局一样,唐柔还是输了。


“怎么样?”叶修问。


“这是指导赛?”唐柔皱着眉头。


“当然啦,”叶修刚想摸根烟出来,然后唐柔把禁止吸烟的牌子立在他面前,“我都快离开了,还那么严肃啊。”


唐柔摇摇头:“等会果果该生气了。”


“她啊……刚刚哭了一场啊,”叶修补充,“高兴的。”


“放心交给我们吧,兴欣可没那么脆弱。”唐柔了然道。


叶修听完这句话点点头离开了,剩下唐柔对着电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未来要更加努力才可以了呢。


8


姐儿粉最近挺悲伤的。


她们发现叶修小弟弟居然被那么多人觊觎。


叶修自从开始去世邀赛后,更博的频率终于有显著的提高。


首先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每日一刷。


#叶领队把羊蹄子让给我吃,说是为了让我补补,然后我查了一下……羊肉补肾。@叶修#


叶修:我看你心里一点13数都没有。


然后是魔法师王杰希的每日一撩。


#你总是那么优秀@叶修#


叶修:王杰希好好说话,不就是做俯卧撑输给你了吗,真汉子竞技场见。


紧接着就是各种莫名其妙的互动了,什么孙翔给叶修做了顿饭啊,什么方锐又给叶修投喂了一堆零食,什么周泽楷又因为叶修多说几个字……


看得姐儿粉特别害怕,尤其是陈果,打了好几次电话给叶修。


“你是不是被盯上了啊?”


电话哪边沉默了片刻,“他睡了。”


陈果后知后觉想起来那是唐昊的声音。


……我的妈啊!真的被盯上了。



end


最近忙着招新,忙着把未来交付与下一届的师弟师妹,突然明白叶神在离开的时候有多么不舍得,有多么担忧,不过我想未来一定会努力把路走好的。


【有姐儿粉自然有哥儿粉,我会想想怎么写的,最后……暗搓搓求蓝手红心跟评论小可爱,实在不懂怎么评论就刷“叶神超级可爱,螺超级攻”x】

评论

热度(1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