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你所有的,我最喜欢的[一发完]

擒七:

他是生命里的一道光www

——

叶修无聊地拨弄着一手冠军戒指, 五指修长指节分明,银色的戒指闪闪发光,花纹复杂,叶修每转一个角度都能欣赏好半天。
——这都是哥的荣耀啊,尤其前四个太养眼了。
叶修玩得不亦乐乎丝毫没注意到主持人的尴尬。
抬头面对红灯闪烁的摄像机叶修才明白过来。
“啊?哦……抱歉,开始直播了啊。”


—23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
—好可爱想把叶神吃掉www
—2333不在状态的叶神好萌www
—手美!!!!够舔一百年prprprpr
—卧槽简直犯规////
—23333333333333
—弹幕太凶残了我直播好卡QwQQQQQ
—专注扑倒叶修一万年!
—哈哈哈哈根本没注意开始了啊
—(°_°)一堆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主持人微笑,“首届荣耀世邀赛中国获得冠军,叶领队有什么有什么感想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
“……”


—心疼主持人一秒钟……
—修修怎么可以这样啦
—刚才那个领奖时的叶修和现在接受访谈的简直判若两人
—要不是一路直播过来我以为叶神人格分裂……


主持人再次微笑,“叶神我也是荣耀粉呢。”
“哦,哪家的。”
“霸图^_^”
“联盟是不是跟哥有仇?能换主持人不?”
“不不不叶神我开玩笑的我是大蓝雨的粉!”
“呵呵,叛徒。”
“………………”


—主持人好可怜2333333
—觉得主持人也是个好萌的男孩纸
—新cp解锁w
—叶神好冷漠
—没关系老公只要对我一个人热情就好了
—给主持人点蜡
—+1
—前面的别走修修是我的!!!
—明明是我的!!!
—你们都走开修修已经在我床上了!


主持人一时无语。
“那你ID是?”
“叶神你这是让我当众掉马啊……”
“没关系来你小声告诉哥。”
“叶神这样不好吧我们录节目呢!”
“放心告诉我吧,我和你们蓝雨正副队长还是很熟悉的,说不定还能加你好友呢。”
“可,可是……”主持人动摇了。

场外的国家队某黄姓队员和某喻姓队长坦然接受周遭凌厉的眼刀。

“小同志犹豫什么呢,难道是ID太猥琐,哥理解。”


—讲真我觉得主持人快哭了
—叶神别欺负人家了,来欺负我啊(=゚ω゚)ノ
—你走开叶神来欺负我!
—前面的抖M可怕……


“哪,哪有!”
主持人下定决心凑到了叶修耳边。
深呼吸。
“……蓝桥春雪,蓝河。”
“……”
“……”
“……”

场外围观直播的国家队员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这两个人一下子沉默起来了?难不成真是ID太见不得人,比如“干死那个叶不羞”之类的?


“是你啊小蓝,这主持的业务不熟练啊。”
“……叶神过奖。”
“那哥刚才说错了,其实你某种意义也算兴欣唔唔唔唔……”
蓝河一个情急暴起捂住叶修的嘴别让他泄露太多,又想起某个保姆号心塞塞。
“咳咳,叶神我们还是回到世邀赛上……”


—yoooooooooo
—yoooooooooo
—yoooooooooo
—叶神简直到哪里都有JQ【划掉】
—我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同人走起来!
—yoooo你们觉得谁攻谁受?
—我觉得主持人攻的话蛮带感的,你们想想人前嘲讽回家后被这样那样哭着求饶///
—这里还有正直地荣耀粉啊喂!
—来来来我们线下讨论一番


“卧槽老叶认识这个主持的?老叶被捂嘴都没反抗这能忍?!难道又冒出一个想抢老叶的?!队长队长这谁啊还是我们蓝雨的粉!”
“可能只是游戏里相熟的朋友。”


采访结束后叶修给蓝河签了名。
“我们这算不算面基了?”
“咳咳咳算是吧。”
“没想到啊你原来长这个样子。”
叶修打量这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戴着黑框眼镜,头发梳理整齐,眉目温婉却又英气。
“那大神之前觉得我是什么样子?”
“再受一点。”
“咳咳咳咳咳咳咳……”


蓝河看着叶修离开。
真好啊,见到了你。

“叶修!”
叶修听到后回头,“怎么了?”
“没什么。”蓝河挥挥手,给叶修一个笑容,“再见。”
叶修一愣,然后嘴角上扬。
“再见。”

就这样,把那些不该说的话留在心底好了。


“不是哥都接受采访了为什么还要去吃饭?”
“最后一次,而且不只是吃饭这是很重要的谈话,联盟在电竞圈占的比重很大得到的资源更多,要是叶修你能够……”
“别,我在我们兴欣当个顾问就好。”
“……别闹,你现在好歹在电竞局干事。”
“老冯啊,那兴欣训练营的事。”
“依你行了吧!联盟给你们出资!”
“好的。”
冯宪君一口老血吐出来,你居然真答应了!

叶修不情不愿地来到包房。
“叶修叶修来这边!”
“那叶修哥你去吧,我去和秀秀坐一起了。”
“行沐橙去吧。”
叶修最后一个字的音向下沉。
一直依赖自己妹妹和别人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少天,文州没来啊。”
“队长当然得先回去了,诶我跟你说今天除了我们等下还有肖时钦,张新杰和周泽楷,真可惜要是队长来了四大战术师就能集齐了嘿。现在就我们四个,还要等那帮总局的。好无聊啊叶修我们玩点什么吧。”
“这里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啊,叶修我们玩猜数字吧,我当裁判,猜中的必须抽一件大冒险,秀秀这里有冒险牌。”
“带我一个。”肖时钦微笑着坐在叶修的另一侧。
“我当裁判,苏队可以去玩。”
“嗯,张副队挺适合的,那我也加入好了。”
“哥就不加入了。”
“好吧……周队你来了,正好替叶修哥。”
“嗯。”

张新杰在备忘录里打了一个数字后关上手机,“零到一千。”
肖时钦:“501。”
要避开整百数,按照张新杰的性格。
张新杰:“501到1000。”
周泽楷:“901。”
张新杰:“501到901。”
黄少天:“801、801、801绝对安全!”
张新杰:“501到801。”
“看到没哈哈哈哈!”
“少天,安静。”占着地理优势叶修轻轻敲了黄少天的头,手指扫过毛茸茸的金发。

周泽楷望着叶修把本来就大的一双眼睛睁得更大,睫毛倒映进眸子里像是朝天生长的一面水草。
叶修无意间瞥到,隔着肖时钦揉了下周泽楷黑色的头发。
好软。
周泽楷薄薄的两瓣唇微微合上又舒展开。怎么可以有人笑得这么好看。叶修大方欣赏我方美色,对周泽楷点头,表情十分正经。

苏沐橙:“701。”
张新杰:“501到701。”
肖时钦暗自哦了一声,知道张新杰写的是什么数字了,不动声色。
叶修也猜到了什么咳嗽一声。
楚云秀:“601。”
张新杰:“501到601。”
肖时钦:“那就这样吧,529。”
张新杰解锁手机,给众人展示备忘录里的529,叶修的生日。
“图谋不轨。”
“醉翁之意。”
“借花献佛。”
“心机叵测。”
“嗯我同意。”
“你们够了。”
“呵呵呵呵。”
张新杰扶了下眼镜,“如你所想。”

“来吧老肖同志,选一张。”
手腕的一串珠子叮当作响,一叠牌呈漂亮的扇形。
肖时钦两指一夹。
“什么啊来来来让本剑圣看看!”
“60秒内哭出来……”
“噗……”
“这什么题啊,干得漂亮。”
“太强人所难了。”
“嗯。”
肖时钦按摩太阳穴。
“小肖上吧,别扭捏了,你肯定可以,哥以后找媳妇就找你这么大方的。”
媳妇?
女人吗?
也就是,无论我们谁都没有机会了?
叶修似乎没有注意到周围安静了下来。
肖时钦手里的牌像要被盯穿,“我尽力。”

头脑一遍遍重复叶修刚刚的话语,眼镜很快潮湿,温热。
雾气凝成水珠,豆大的一颗砸在桌子上碎成一摊。
甚至羡慕肖时钦可以光明正大地哭出来。
叶修帮忙撩起餐桌布(……)擦了擦肖时钦的泪珠子,“厉害,这得想起多伤心的事。”

“要是我媳妇这么爱哭得多娘啊。”
“老叶说得好像你将来娶个男人回家似的。”
“万一呢呵呵。”
“……”
叶修也没有注意到周围顿时热络了起来。

这大起大落的,很好,很叶修。
简直是劫后余生嘛。

“诶老叶你觉得我怎么样?我觉得我就很好把我娶回去怎么样啊。”
“不要你太吵。”
“那好吧,换本剑圣把你娶回家就行了。”

“这么热闹啊,叶领队和队员关系很好啊。”
“当然,我们是一个整体。”
总局的人三三两两地落座,把不大的空间填满。
所以叶修最讨厌这样的场合,你来我往机关暗藏虚与委蛇,只为争取一点再多一点的利益,尤其电竞选手不沾酒,谈话就成倍的困难。
还是以他们是冠军为前提,没有这个名头坐在这里的机会都没有。
谈话主要交给张新杰和肖时钦,偶尔叶修帮腔,却是一针见血。
可怜了转盘上数道价格不菲的好菜。

冷鲜三文鱼上来的时候黄少天注意到叶修的眼神停留了一会儿。
趁着众人的视线都被张新杰吸引,那道菜又正好转到自己面前,黄少天掌握时机偷偷夹了一大筷子到自己碗里。
明明吃个饭而已搞得这么偷偷摸摸的要是还有以后的话坚决不来了!黄少天腹诽着,又悄悄盛了一勺芥末调料淋在三文鱼片上。
把晚里大半的三文鱼又夹到叶修的碟子上。
不过眨几下眼的工夫叶修碟子里的东西东西就不见了,手速快的黄少天都乍舌。要不是嘴角微不可见的调料渍出卖了叶修黄少天都以为那几片三文鱼人间蒸发了。

“好,谢谢。”
叶修假装转头,在黄少天耳边快速地说。
两人搞完小动作默契地相视一笑,叶修眼睛弯弯的像偷到糖的孩子。

众人暗地里心思都放在叶修,看到这样的叶修控制不住嘴角上扬。

谈话时一改往日懒散,认真到目光如炬的叶修。
偷吃到喜欢的菜,孩子气得意洋洋而不自知的叶修。


无论哪样都好喜欢。





最喜欢了。

评论

热度(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