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王叶】发脾气了

Rosewater🌹:

我们王总今天发脾气了。


 


也不是发脾气,他这人一般不会大吼大叫,你就看他表情好了,他表情越冷漠说明他越生气,像今天这样嘴唇绷起的一个弧度绷了一上午这种情况绝对是已经气炸了。


 


我们纷纷都在讨论王总为什么这么生气。


 


嗯?谁惹他生气?


 


嘁,你新粉吧,除了他老婆叶修还有谁能把他惹生气。


 


有人猜是叶修不让他上床,这个一秒否定,一般我们王总脸皮都比较厚,夫人不让他上床他当然是顶着狂风暴雨一样向他扔来的嘲讽垃圾话和枕头被子什么的往床上钻。


 


还有人猜是叶修出轨了,这个也一秒否定,就冲这俩人天天那黏糊劲儿……要是真的我生吞整颗榴莲。


 


然后有人开始回忆王总上一次生气是为什么,上一次……嗯……上一次是叶修晚上熬夜,上上次是叶修偷偷吃泡面,上上上次是叶修熬夜打游戏……操你妈这都些什么狗屁生气理由!你有病吧!你娶了个老婆还是养了个儿子!反正我男朋友从来不因为我熬夜吃泡面生气!


 


中午的时候王总叫开会。


 


“出了一点问题。”


 


什么什么什么???王总!那个从来不许我们多看一眼叶修的醋缸子居然打算亲口爆料了吗!!!


 


“叶修出轨了。”


 


刚才谁说吞榴莲来着?


 


“呃……王总,不会吧,叶、”这里说话的人被王总冷冰冰的眼神打断了,于是他立马改口,“夫人和您的感情不是一直很好吗?前天他还来探班……”


 


王杰希叹了口气:“他昨天出的轨。”


 


嘛玩意儿???


 


王总幽幽地用手背抵住了额头:“我就不该被他可怜巴巴的表情迷惑让那个小狐狸精进门。”


 


????????好劲爆啊!!!!!


 


“实在是忍无可忍,晚上钻到叶修怀里要抱着睡就算了,早上的早安吻也被他抢走。”


 


什么!!!!已经光明正大住进来了!!!!什么狗血八点档啊!!!!


 


“偏偏叶修宠他到不行,我多说一句都会被他瞪,只好忍着。”


 


这已经不是出轨是光明正大移情别恋了好吧!你在干什么啊!被第三者插足居然还忍了??是男人就抢回来!!!!!


 


“我靠不行啊!王总我们坚决站你的!把叶,”又被瞪了,“夫人抢回来!”


 


“对对对!那小狐狸精叫什么!长什么样!”


 


“弄死他!”


 


王杰希看着底下的人群情激奋,心里安慰了不少:“叫西西,嗯……等下叶修好像要带他过来。”


 


“什么!!!果然是狐狸精居然已经纠缠着夫人让他到公司里来示威了?!老娘今天不搞死这只狐狸就不在这干了!”


 


“嗯,你们在开会啊?”


 


大门开着,叶修直接就进来了。


 


“啊老王,我把西西带来了。”


 


让我看看那小狐狸精是……谁……


 


叶修把手上提着的箱子打开,抱出了一只挪威森林猫……猫……


 


“西西,要去桌子上吗?”


 


“咪。”


 


王杰希你这个万年醋坛子滚吧。


 


我站西西。


 


 


END

评论

热度(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