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王叶/微平叶]你能不能收着点儿?(一发完)

唐钰:

*原著背景,老叶退役后

*吵架梗,私设飞上天

*有微平叶向





叶修完全没想过他和王杰希之间也能爆发出这么大的冲突,急转直下的让两个人都来不及反应。

好比一向看着性冷淡的王杰希青黑着一张脸摔门而去,好比叶修气到嘴唇都微颤着合了张,张了合。最后眼睁睁看着对方转身离去,毫无留恋。

叶修倒没有失去理智到也离家出走,毕竟已经退役,毕竟这是他和王杰希的家,毕竟王杰希还有一个微草能回,而他已经离开兴欣。

于是叶修忍不住想,王杰希怎么能气到三天不回家一趟?他不知道自己只能在这里等他回家?

呵呵。见他妈的鬼吧,爷不伺候了!

于是叶修直接轻装上阵,拖着个小行李箱带着几张账号卡也摔门走了。到了楼下就看见孙哲平靠着车门玩儿手机,见到他挑挑眉拉上人就打弯出了小区。

一路人两人也没说什么话,叶修是懒得说,孙哲平是无所谓。

最后把叶修送到叶奶奶那儿,顺便一起吃个便饭,下午孙奶奶正好来和老姐妹聚会。

两个人规规矩矩吃完饭前后脚上了楼,房门一关叶修就被孙哲平抱着扔到床上。孙哲平自己拉过凳子大爷似的一躺,两条大长腿就哐当压在叶修身上。

叶修压根不理他,就跟死人一样躺着不动,睁着眼望向窗外的老槐树。

老干虬枝,枝叶蔚茂,经历无数春夏秋冬,随了多少雨雪风霜。

“这都第二次了吧,事不过三啊。”

“下次就直接分。”

“我接手啊。”

孙哲平作怪的用脚顺着叶修的腰线往上跑,终于被叶修掀翻,冷着脸坐在床上。

“能跟他分,也能跟你分。”

“屁!别拿我跟那秀才秧子比,早说了跟我们不一路!”

孙哲平一把抓住叶修的领口,拖到自己眼门前,出口就带了三分火气。

“我特么早跟你说过你这脾气和王杰希合不上,文臣武将不相投,他那知识分子家庭出来的人清高的很!”

“你一副天上地下爱谁谁的德性,他忍这几年也该出气了。说白了,你们两压根没以后。”

叶修愤恨的掰开孙哲平的手,一脸冷笑。

“跟你就有以后了?”

想了想笑的更冷,“你今天倒是处心积虑。”

孙哲平纯然不在乎叶修带点儿恶意的嘲讽,甚至干脆的摆到台面上讲起来。谁让他稀罕上这么个祸害了呢。

“这又不是见不得人,我为什么不能说。我先前就特么太傻逼,看上了硬是熬着不出手,等你对别人投怀送抱了才甩自己两巴掌。”

“我不想再当傻逼了!你们两要好着我一个字儿也不会对你说,你们两现在算好?你都跟个女人一样闹着回娘家了,好你妈好!”

“平白送上门的机会再放过,我就是脑子被枪子儿崩了!”

叶修被他这一阵狂吼镇住了,半晌才恍惚着叹了口气,盘着腿安静的看孙哲平。

“就算这样……”

“就算这样,还是只能他王杰希……”叶修苦笑,手掌抚上自己的双眼。

他知道自己的眼角发红。大抵这世上只有王杰希能这样伤到他,也只有他能用刀扎进王杰希的心。

孙哲平半天没动静,你看不出他是恨,是愤,是狠,他就直直的看着叶修。好像这样也许就能天荒地老,一秒之后就应该是一辈子。

他冲上去掐住叶修的肩,把这个人压倒在床上,抓住他的头发强迫他抬头,另一只手狠狠按在叶修的嘴上,吻了上去。

“我知道。”

他亲上叶修的眼角,在他耳边说道。

“你别哭。”

孙哲平离了叶奶奶家直接闯到微草把王杰希叫了下来,等人站到身前二话没有上去就是一拳,又冲着对方肚子来了一拳。揪着人杀气重重,横眉冷目。

“下一次我就睡了他,任他打骂,也别想他跟你走。”

王杰希一听整个人都气到发抖,反手也踹了孙哲平一脚,把人掀到地上,接着掐上孙哲平的脖子怒火中烧。

“你动他试试?!”

“你看我敢不敢。”孙哲平说的阴狠,眼里透着一股野性,恶狠狠的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强忍着再次失控的怒火,站起身解开两颗衣扣,按着脖子,面无表情。

“你死了这条心吧。”

孙哲平呵呵两声,爬起来拍拍外套扭头就走,他这辈子都看不顺眼王杰希。

王杰希掐着点从大楼出来就往叶奶奶家出发,结果扑了个空。老人家看着他阴气沉沉的表情,很是过来人的抓起他的手拍了两下。

“过日子啊,不简单,只要两个人还想着对方就别怕,别急,日子长着呢。你们都是好孩子,好好过……”

王杰希抓着叶奶奶的手点点头,一时竟也觉得有些酸,搂着老人的肩将涩意生生逼了下去。

然后一晚上他就开着车把他和叶修走过的地方一处处找了个遍,大概没人能想到荣耀里两个跺跺脚震一方的大神,谈起恋爱来也是七情六欲,几番波澜。

最后他回了家,家里灯亮着,人就坐在那。

他看见叶修的一瞬间,眼泪就这么唰唰的落了下来,飘浮着的心一下落了地。

“你说吵架不能带到第二天……你都三天没回家了。”叶修看着王杰希,笑了笑。

“别人都说我两没戏,我不听。”

“不听不说,再吵再闹也放不过你,我没想过自己有一天是这样的。”

叶修像是回想着过去,迷茫着现在,又仿佛遥望向未来。可是每一个时间里,都有一个叶修和王杰希。

不是微草的队长,不是荣耀的叶神,每日里沦落在油盐酱醋茶,睁开眼就是第二天的太阳。太过平淡,太过平常,别人是怎么过的他们就怎么过。

“王杰希,你大概是我的孽债。”

叶修张张嘴想再说些什么,又抿住嘴沉默下来。

“你要散吗?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理智大概彻底在自己的身体里打碎了,要不然他怎么能在强着叶修的时候,还一次次逼迫对方承受自己泄愤似的碎碎念念。

他把叶修整个人按在怀里,一遍一遍去确认,去标记,去碾压……什么时候能到头,即使这样也觉得不够。

王杰希一边狂暴的律动着,扣住那副细皮嫩肉,无视叶修崩溃的眼泪,厉声追问自己是他的谁,一遍遍永不厌倦。

叶修最后浑身抖着狠狠咬上王杰希的耳朵,见了血,一边哭一边笑。

“你是我男人。”

王杰希这辈子大概只能死在叶修后面,要不然怎么收拾好这么个祸害呢。

怕他苦,怕他疼,怕他伤心,接着又怕他不觉苦,不觉疼,怕他不会伤心。

叶修掰着王杰希的脸,吻上这人满脸的泪,吻上这人的耳朵。

“我明天就跟你去医院复查,我把烟全扔了……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我不会死的,你信我。”

“我丢不下你,我怕你一个人要伤心死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快喘不上气,他把叶修掐了一身伤痕,可还是不敢放。

他是真怕啊。怕这个人没了。

“……叶修,我这辈子都是你男人,你特么别想丢开我。”

第二天两个人收拾妥当,出门前王杰希帮叶修整理好衣领,送上亲吻。

两个人拉着手,一路走去医院。

路过一家音像店,隐约唱着沧桑的歌。


……

苦海 翻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 命运

相亲 竟不可 接近

或我应该

相信 是缘分

……











王杰希抱着花,站在墓前,眉目温柔。

照片上的脸很是清秀,有风华落在眼里,娴静安然。

“杰希……”

王杰希回首,望向来人,伸出手。

“别急,慢点儿走。”

终于握上叶修的手,将人揽在身边,手里的花交给对方。叶修温柔的将花放在墓前,还调皮的上前亲了一下照片里美丽的姑娘。

“我奶奶可真漂亮。”

王杰希亲了叶修,脸贴脸蹭着。

“也最可爱。”



*好了

*原来不是这么个走向来着……深思……

评论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