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关于叶修的痣长在哪里

慕叹:

ooc!


just a段子


聊天体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链接:那个色气的叶不羞  】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错屏了。


夜雨声烦: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没想到苏妹子竟然看这个被我逮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我说叶修那个宅男怎么可能色气起来!


海无量:老叶确实很色气啊。


夜雨声烦:怎么方锐你还看过老叶色气·的样子????!


海无量:当然!毕竟我可是叶修小亲亲最爱的人!



风城烟雨:喔方锐你好给哦。


海无量:我就给了怎么样;-)


风城烟雨:当我没说……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色


无浪:队长说叶神好看并很色气,我的观点和队长一样。


索克萨尔:难道痣不是一个很色情的点吗?


鸾辂音尘:喔喻队很懂哦


索克萨尔:^_^


唐三打:叶修如果嘴角长痣的话不是看起来很……给吗?


冷暗雷:眼角的痣难道不好吗?


夜雨声烦:照我说老叶嘴唇上长痣才色情啊!!想象一下和老叶在床上的时候俯下身子去亲吻他难道不是很带感吗??!


一叶知秋:……


石不转:……


生灵灭:……


风城烟雨:噫好给哦,你们肯定已经脑补出了画面。


逢山鬼泣:叶神如果脚踝上长痣不是也很……色情么?


沐雨橙风:完了,联盟里仅存不多的直男也被叶修勾引走了。


逢山鬼泣:我不是,我没有。


王不留行:叶修如果痣长在背后的话……


石不转:耳朵后面才是王道。


百花缭乱:副队你!


百花缭乱:长在腹部不好吗!!亲吻的时候沿着身体一直向下,直到吻到痣的位置……


鸾辂音尘:刹车刹车!!群里还有未成年!



一寸灰:我喜欢前辈的痣长在脖颈上……



木恩:我我我!我喜欢叶神的痣长在额头上,亲吻的话不是很甜蜜嘛!



风城烟雨:……叶修你个禽兽,未成年也不放过。



大漠孤烟:叶修的大腿根部有一个痣,我看过。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


海无量:……


【众人内心OS:原来你是这样的韩队!】


一直在窥屏的叶修“这个给气冲天的联盟吃枣药丸!”


end


后记:


君莫笑:老韩你说话可以别这么给吗?不就是第二赛季没钱你和我住一个房间的时候看到过嘛。


end
这次真没了























评论(4)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