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今天的修修想要吸猫

999:

#ooc有
#私设有
#是个没有猫的废人所以可能会有bug




退役后的叶修很闲,在B市并没几个熟人,也懒得跟着叶秋去混那上流社会的圈子,每天都只在房间里打打游戏撸撸小点,如果不是要吃饭怕是一步都不想走出房间。
叶秋觉得这样不行,深知自家哥哥这么多年出门锻炼的次数屈指可数,可以说是身娇体软,怕他每天就这样闷在房间里闷出病来,天天想着法儿带叶修出门转转。

在叶秋的软磨硬泡下,叶修终于答应出去一次。

叶母也一直希望自己大儿子能出门玩玩,一听叶修同意,立马把自家儿子身上穿过不知道多少年的某宝爆款扒掉,把叶修收拾的妥妥贴贴就推出家门。
叶修一路上都耷拉了个脑袋,虽说是答应了出来玩,但却是被磨到不行才答应的,自然没什么精神,歪了个身子玩手机,偶尔搭叶秋两句话,脑袋里想的都是今天千万不要刷新野图boss。

直到到了目的地。

叶秋跟自己那些朋友说这次会带着哥哥一起来,交代他们订个好玩的地方,也说了自家哥哥挺喜欢小动物的。不过没想到他们会订在猫吧。

叶修一进门就觉得心脏遭到了暴击。

叶修是很喜欢猫猫狗狗的,不过却一直觉得猫和狗是不会相处的好的,所以养了小点之后也没动过养猫的心思,但心里也一直想着要养猫。
叶修天生招小动物喜欢,他一进门脚边就围满了各种品种各种毛色的猫,一只只脑袋蹭着叶修的脚踝喵喵叫着。
对着脚边撒娇卖萌的小可爱叶修心里软得一塌糊涂,稍微往里挪了挪步子不堵着门口后就蹲下身子。叶修抱起一只英短蓝白,轻轻挠着它的头,眼睛都笑弯了,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叶秋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叶修的笑容里。
叶修屈起手指托着猫下巴,一下一下的挠着。怀里的猫舒服得半眯着眼睛,爪子一抬拍在叶修手指上,枕着叶修的手一趴,就闭上了眼睛,闭眼前斜瞥了叶秋一眼。
叶秋:刚刚是被那只猫挑衅了???哼我躺在叶修怀里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哥,我们快进去吧,他们还等着呢。”叶秋走上前,粗鲁地从叶修怀里抱起猫放在地上,勾着叶修脖子半推着向包间走去。

叶修今天穿了一件干净的纯白棉T,一条运动型的黑色短裤衬得小腿更加细白,像个温柔的邻家哥哥。
“叶秋你怎么才来,等你好久了,诶这就是叶修哥吧,听叶秋总是提起你,今天总算是见到了,快来坐。”李公子看到叶修时怔愣了一下,但立马回过神来,热情得招呼着。
“你好啊。”叶修笑着摆摆手。
这时原本坐在角落里的一个男人突然起身,向叶修走去。
“叶修。”
“诶大孙你也在这儿,好巧啊。”
“嗯。”孙哲平手里抱着一只纯黑色的波斯猫,心里想着:一点儿也不巧,要不是听别人说叶家大儿子今天会来就错过了。

这只波斯猫有双亮黄色的眼睛,此时一眨不眨得瞅着叶修。叶修弯了腰去摸猫背上的毛,脑袋凑着猫的脑袋后面,拿下巴蹭着脑袋顶。孙哲平看着叶修,抽出一只手就搭在叶修头顶使劲揉了两把。
叶修今天也是高兴极了,抬起头对着孙哲平就是一个大大的笑脸,眼睛都是亮着的。孙哲平一愣,眼神暗了暗,但什么都没说,狠狠地又揉他的脑袋。

叶秋的朋友们能把地方订到猫吧,自然都是喜欢猫的,叶修虽然不养猫但也了解不少,大家顿时都有不少话说。叶修还是没个正经样,歪歪扭扭地坐在沙发上,身上的衣服被怀里的布偶猫掀的小肚子那掀起一角,露出了一点雪白的肚皮。
叶秋一看到就炸毛了,赶紧帮哥哥把衣服理好,一边理还絮絮叨说着:“你在家里这样就算了,在外面能不能注意点儿形象啊。”
“没事啊叶秋,我觉得叶修哥这样挺好的大家出来就是玩儿嘛,在意那么多干嘛,是吧叶修哥!”张公子盯着叶修的侧脸,笑着说。
“是呀是呀,整天跟妈一样念念叨叨的。”叶修听到有人帮他说话自然高兴,就也转头看向张公子。
叶秋:我错了,我就不应该把我哥带出来,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叶修看这儿。”
叶修前倾着身子握着优雅地坐在桌子上的布偶猫的爪子,迷茫地转头。只听到“咔嚓”一声,孙哲平朝他晃了晃手机。
叶修平时其实是不喜欢拍照的,但难得一次快乐地吸猫,叶修也就无所谓了,还招呼孙哲平一起拍合照。

叶秋看到叶修亲昵地搂着孙哲平的脖子,两人抱着一黑一白两只猫对着镜头笑就忍不住了,手臂一捞想把叶修捞过来。这个傻哥哥,一点都没察觉那个男人对你有不良企图吗!还笑得这么傻,当心被别人吃干抹净了还偷着乐。
叶修本来和孙哲平打打闹闹就做得不稳,一半屁股都悬空了,这个时候叶修突然向他伸手吓了他一跳,直接摔到地上去了。怀里的肉团一下子掉到叶修肚子上,压的叶修闷哼一声,叶修想爬起来但肚子上那一团压得死紧,叶修就干脆躺地上了,把那团猫抱起来,对着双墨蓝色的眼睛进行了几秒灵魂交流,一下把脸埋进柔软的毛里,侧了个身笑得一脸幸福。

在场的男士都偷偷拿出手机狂按了几下。



荣耀职业选手群

再睡一夏:[叶修抱着猫做wink.jpg]
再睡一夏:[叶修亲亲猫咪.jpg]
夜雨声烦:woc什么情况叶修你这是和孙哲平在一起?为什么我邀请你来G市你死活不同意就愿意跟孙哲平在一起?!!!!叶修你无情你无意!!!!
再睡一夏:呵。
一枪穿云:前辈真好看!
无浪:叶修前辈很可爱啊!
王不留行:在B市?怎么都不来找我。
索克萨尔:前辈是在猫吧吧?@君莫笑
斩楼兰:叶神在B市那家猫吧啊,本来今天我也要去的但是突然有事了。
斩楼兰:真可惜。
(楼冠宁os: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今天就不去我爸那儿了!本来以为去猫吧会很无聊啊!!太心痛了吧?!)
君莫笑:对啊在猫吧。
君莫笑:很好玩呢。[猫猫的肉爪糊在脸颊上.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很喜欢猫嘛!!!你喜欢什么品种的私我!!!我送你!!!!!
大漠孤烟:私。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什么样的?
君莫笑:都别啊家里有狗我不养猫的。


话虽是这么说———
但是———



“叶修先生您的快递,请签收。”
叶修打开箱子,一只小美短趴在箱子里安静地睡着。
小猫身上还挂了一块木牌:黄小修。ps:叶修叶修这可是我亲自选的你看看可不可爱!!!!!
“叶修先生您的快递。”
打开箱子是一只加菲猫。
“叶修先生...”


叶修看着家里六只猫有些不知所措。




小点一觉醒来:wtf!这他喵x他汪的什么情况?!







end

修修吸猫我吸修修(笑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