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平叶/all叶】我是一家之主

煜人节:

小天使的点文 @飞花乱舞


#全员ooc慎入#


#陷入冷cp坑爬不上来#


#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填坑#


孙哲平大口吸烟,“所以说,哪个再来?”


烦躁,“叶修不就和老子在一起了嘛,你们至于组队杀我?!”


“有种你把老叶还回来啊!”


“没种!”孙哲平一秒都没想,直接喊到。


“我都和叶修在一起了,哪还会有什么种!”孙哲平义正言辞。


“大孙你真是……”张佳乐想翻白眼,“你在家的地位能想象。”


“哈哈哈,大概是荣耀第一,叶修第二,他第三?”


“得了吧,孙哲平最起码是第五!”


“放屁!”孙哲平直接飚脏话,“叶修哪敢在老子面前放肆!老子在家可是……”


“大孙!”叶修在叫孙哲平。


“诶,媳妇儿,什么事?饿了吗,我给你做饭去?还是渴了,我早就帮你冷了一杯水,就在桌上。别别别,我帮你拿,你不用动。什么,刚刚在说啥?在和他们炫耀媳妇儿你咋那么好看呢……”


END.
众人: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