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平叶】有钱买不来爱情,但有钱能和叶家联姻

淮·铜话大师·尚·脑洞有毒·央:

*——聊天体


*——ABO设定


*——设定老叶已经被大孙标记。


*——请不要在情敌面前作死谢谢,请不要在觊觎你的人面前作死谢谢。


*——会想要干死你的。


*——带战友 @祭暝——荣耀与你 带恶友组 @赤星☆雨叶  @星文 带小天使 @辰煌庙_














再睡一夏:谁看见我老婆了?怎么又没人影了?[日常寻老婆.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孙!哲!平!你这个alpha公敌居然还敢出来秀!恩!爱!!!啊啊队长,队长我受不了,我心口疼,我需要老叶亲亲——!![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JPG]


百花缭乱:大孙绝交——!!另外黄少天,叶修亲亲什么的……那是不可能的![tan90度.JPG]


再睡一夏:的确不可能,因为那是我老婆。


索克萨尔:叶神又抢boss去了吧?


王不留行:……在抢蓝溪阁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王杰希你为什么这么清楚?不对不对,什么?!抢我蓝溪阁的boss!老叶我饶不了你!我一定要把你绑床上去!!


王不留行:刚刚路过公会那里。


夜雨声烦:我先去支援公会再说!!


再睡一夏:你们在我眼皮子底下绿我真的好吗?[土豪坐姿.JPG]


海无量:好啊!谁让你一声不吭就把我们的公共财产变成私有财产了?说好的公平竞争呢?!!!![突然拔刀.JPG]


沐雨橙风:唉,有钱人的起点,和我们不一样。


百花缭乱:扎心


海无量:心痛


迎风布阵:痛苦


唐三打:苦不堪言?


沐雨橙风:妈呀,成语接龙文化程度最高的居然是小糖糕?[吃鲸.JPG]


石不转:张佳乐,训练!


百花缭乱:哦哦哦哦——!!明白!明白了副队!


斩楼兰:虽说都在B市,但是孙前辈的行动力……


千叶若离:太可怕了。


鸾珞音尘:一想到叶神已嫁为人妻,这还让人怎么开开心心看all叶本啊!


王不留行:小戴,推荐你看王叶。


风城烟雨:王叶?NTR吗?


柳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TR,隔壁老王啊!!!


柳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柳下红:队长我错了!


柳下红:爸!我错了!QAQ


风城烟雨:不作死就不会死。


一叶之秋:不作死就不会死。


迎风布阵:不作死就不会死。


木恩:不作死就不会死。


飞刀剑:不作死就不会死。


王不留行:回去训练去。


柳下红:诶!?诶好……


再睡一夏:王队我想我们得好好谈谈。


王不留行:正有此意。


一叶之秋:谈什么?孙哲平威胁王杰希放弃叶修……??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唉,今天的六个核桃又没喝吧?


风城烟雨:噗,二翔不要随便插话,会被当成ky的~


君莫笑:哟呵,谈什么这么热闹呢~?[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JPG]


再睡一夏:谈觊觎我老婆的人该怎么办。


君莫笑:老公来抱抱~[要抱抱.JPG]


再睡一夏:把你抱床上去?


夜雨声烦:啊啊啊!!!你们两个!杀了你们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能这样!你明明爱的是我对不对!


君莫笑:没门,我现在还腰疼呢。


君莫笑:哟,烦烦晚好啊。刚刚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的时候啊,跑出来那个剑客技术不错,就是话太多了~/耸肩


王不留行:腰疼……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给我等着,我要拿刀!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好吧很明显了。


大漠孤烟:不知廉耻。


索克萨尔:呵呵。/笑


沐雨橙风:yoooooo~


风城烟雨:大孙,来个详细描述~


鸾珞音尘:小戴也要!!


生灵灭:小戴回去训练!


鸾珞音尘:………………队长,队长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不要化悲愤为动力,化动力为癫狂啊!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小戴知道队长现在很不爽,但是……


鸾珞音尘:原谅我队长!肖叶真的很冷啊没粮吃啊队长!我想站这粮的数量也很劝退啊![抓狂.JPG]


生灵灭:……………………


沐雨橙风:小戴……


鸾珞音尘:糟了糟了!!队长整个人掉色了啊啊!!![大惊失色.JPG]


一叶之秋:送去医院?


风城烟雨:我觉得送去画室上上色更靠谱一些。


沐雨橙风:赞同


君莫笑:+1


王不留行:可以的。


夜雨声烦:神级操作hhhhh


再睡一夏:想要什么颜色的颜料?我可以赞助。


逢山鬼泣:不错。


索克萨尔:是个好办法。


寒烟柔:话说叶修,今天是孙哲平前辈的生日吧。


君莫笑:嗯?是吗?忘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这种老婆你还要吗?真是的,送我好了。[我不嫌弃.JPG]


再睡一夏:已经标记了,你觉得……你抢的过去吗?[叼烟微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痛到无法fu吸了![泪流满面.JPG]


索克萨尔:好巧我也是。/笑


王不留行:孙哲平前辈,这几天别出差。


再睡一夏:放心,出差我也带上老婆。


君莫笑:老公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眨眼.JPG]


再睡一夏:要个儿子。


君莫笑:pass。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提议,你送他一顶绿帽子多好!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附议!


一枪穿云:前辈我可以。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帽子可以扣,他可以帮忙制造。


无浪:顺带一提,我也可以。


再睡一夏:绿帽子?有本事你们来啊。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大孙我看错你了!!你这样强行标记了老叶,强扭的瓜不甜知不知道!


君莫笑:诶?有强扭吗?


再睡一夏:没有。


夜雨声烦:你这样,双方家长会同意吗?!


再睡一夏:呵呵,会的。


再睡一夏:虽然钱买不来爱情,但是有钱能和叶家联姻。














【END】


——————————————————————————


不知道为什么。


tmd莫名感觉,这句话,好有道理啊。/正色

评论

热度(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