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王叶】仓鼠和仓鼠[一发完结]

Rosewater🌹:

王杰希X叶修


写颗星星送给你 @不完美的美 


童话风睡前故事


 


 


在被期末考试一刀捅死之前,我先更个新。
王叶tag动都没动!!!!!你们干嘛呢!!!!QAQ
 


 






 


“早上好叶修。”


 


这是仓鼠王杰希每天醒来说的第一句话,他会伸出软软的爪子去揉还没睡醒的那只仓鼠身上软软的毛,然后对方就会软绵绵的靠过来,把暖暖的脑袋拱进王杰希的怀里,两只小动物就这么抱在一起,叶修身上总带着好闻的坚果味道,王杰希闻着闻着就也跟着睡着了。


 


回笼觉睡醒以后他会再说一句早上好,叶修会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凑过来给他一个甜甜的吻,他们一起去溪边洗漱,秋天的水已经很冷了,王杰希会用爪子沾一点儿水,‘啪’地拍到叶修的脸上,还在迷迷糊糊之中的他冷不丁被拍一脸凉水,浑身一哆嗦就彻底清醒啦。


 


一到秋天森林里的食物就多起来,两只仓鼠吃的也不多,但王杰希就喜欢去找很多很多好吃的,成熟了的瓜子,美味的梅子,还有森林外头的老奶奶烤的小面包,然后给叶修堆上满满的一屋子,让他随时身上都有香香的食物的味道。


 


“放这么多吃的,谁吃得完啊。”叶修一边捧着一颗大大的瓜子仁儿,腮帮子还塞得鼓鼓的,王杰希看着他可爱的模样,用爪子拍了拍他的头。


 


“因为你是要嫁给我的,既然要嫁给我,我当然要给你温暖的窝和很多很多吃的。”


 


叶修把那颗瓜子仁塞进嘴里,含含糊糊道:“那不行。”


 


王杰希问他:“那怎么才行?”


 


“我还要雪山上的花,森林里的风,鱼的眼泪和小鸟的歌,”叶修咂咂嘴巴,“你给我找来啊,全部找到我就嫁给你。”


 


 


 


 


王杰希当然知道叶修是在故意为难他,事实上他都已经同意跟自己住在一块儿,以后很长很长的时间都会在一块儿,他只是有个坏毛病,总喜欢跟自己唱反调罢了。


 


但是呢——


 


他看着趴在窗边逗弄麻雀的叶修,对方的小尾巴甩啊甩,可爱极了,他凑过去猛地抱住他,吓了叶修一跳,那些麻雀也飞走了。


 


“哇,王大眼儿你干嘛。”


 


王杰希亲了亲他:“明天我就要走了。”


 


“走?去哪儿?”叶修傻乎乎地望着仓鼠王杰希。


 


“去找给你的聘礼,”王杰希掰着手指头,“嗯,雪山上的花,森林里的风,鱼的眼泪和小鸟的歌儿,对吧?”


 


叶修眨眨眼,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眼泪都要笑出来的时候已经开始在地上打滚了。


 


“笨蛋王杰希,我跟你开玩笑的啊。”


 


仓鼠笑了笑,没再说话。


 


第二天早上叶修习惯性地要拱进熟悉的怀里的时候,却扑了个空,他挣扎着坐起来,发现床上只有他一只鼠了。


 


他看到枕头边放了一张纸条:【我走了,很快回来。王杰希】,叶修一瘪嘴巴,翻身把自己埋进了还带着余温的被窝里。


 


王杰希一走就是许久许久,叶修每天除了吃就是等他,他趴在窗户边等,小麻雀来了也不理,趴在被窝里等,等到一直睡着,趴在屋顶的吊灯上等,仍由那盏灯被自己晃来晃去。


 


屋子里的食物越来越少,以前都是王杰希去存,叶修负责吃,现在只吃不存,食物当然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耗,很快仓鼠就趴在只剩下瓜子壳的食物堆里,委屈极了。


 


“王——大——眼儿——!!!”叶修哗啦一下把身边的瓜子壳抛到空中,忍无可忍地尖叫起来,惊得屋顶的麻雀扑腾着翅膀四散而去。


 


没想到离开你的日子这么难过,饿和想你都得忍着。


 


 


 


 


 


等到大雪呼啦啦下起来,叶修终于学会了自己去找食物,勉勉强强凑够了能过冬的瓜子和松果,他趴到再也没有那么暖和的被窝里,耷拉着耳朵抱着瓜子准备睡觉。


 


一觉睡醒就是天亮,叶修还是习惯性地拱被窝,这一次却如愿以偿地拱进了那个温暖的怀抱里,他刷地坐起来,看着满身风雪的王杰希坐在床边看着他笑。


 


委屈了几个月的仓鼠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比上次笑的时候还要上气不接下气,王杰希一边抱着他一边拍拍他的背,闻声细语地哄劝着,等叶修哭够了,他就把那些东西一股脑拿出来。


 


“这是雪山上的花,”王杰希翻着自己的背包,“鱼的眼泪,还有鸟儿的歌儿。”


 


花是雪莲花,那颗眼泪是好大一颗的玻璃珠子,鸟儿的歌被装在一个音乐盒里,仓鼠叶修抽抽搭搭地问:“那,森林里的风呢?”


 


王杰希指指天花板,一个好大的气球正浮在那上面:“被我装在那里了。”


 


“你要的东西我全部都找到,现在可以嫁给我了吗?”


 


叶修一听又红了眼睛:“我不要这些东西。”


 


王杰希困惑地歪了歪头。


 


“我只要好多好多的食物,温暖的被窝还有你。”


 


 


 


 


END


好了我背书了,明天以后你们要是见不到我,






那我一定是出去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