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冯院长今天也很心累

彧知谓🌻:

*Maybe  ooc




*傻白甜无脑




*完全瞎写,没有考据




*点文 @昕昕圆嘟嘟  @oh30 


-------------------------------




1.




冯院长今天也很心累。






2.




作为本市最大动物园的老板,每天收入多,口碑好,从未发生什么事故,可以说十分让人艳羡。




这要得力于他的手下们,不捧不吹,要是这些人凑个组合的话,一定能够秒杀所有人!




但是,赚钱有风险,药要准备多




为了增加客流量以及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冯院长递交了饲养熊猫的申请,批准之后成功建了个熊猫园里面饲养了有史以来荣耀动物园的第一只熊猫。




作为国宝,自然要好好保护,所以冯院长斥巨资请了好多医护人员,向专家请教了这方面的问题,终于得出了养好熊猫的方法




让他




吃好喝好!




按捺着把专家揍一顿的冲动,冯院长又种了好多的竹子,立誓要让这只熊猫成为最幸福的熊猫




然而,他的悲惨生活,就此开始。






3.




“请进。”冯院长看着走进来的喻文州,“文州啊,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是负责蛇园的员工,和他的气质很符合,所以每天都有小姑娘宁可被蛇吓哭也要去一睹喻文州的容颜。




“院长,我想申请去熊猫园。”




“这个......”




“我可以少要一半工资。”




“好!”




不不不我不是财迷我只是.....




冯宪君还真是不吝啬鬼,只是最近为了那只宝贝熊猫花了好多钱,他有些心疼。让喻文州去也没什么的,反正他应该也能照顾好熊猫。




“那就说定了,我现在就去。”喻文州露出了苏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冯院长坐在椅子上看他的背影消失后,喃喃地道




“为啥子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4.




他这句话话音刚落,就听到门口一声巨响。




然后黄少天冲了进来,后面还跟着捂着屁股的张佳乐。




“你们俩不去喂老虎在这干嘛呢?”冯宪君喝了一口茶。




“我要去熊猫园!”




“我先说的!”张佳乐道。




“屁!明明是我先!”




“我先!”




“我先!”




“冯院长你说是谁...冯院长你怎么了?”




冯宪君刚刚喝的茶还没咽下去,就华丽丽地呛到了。




“咳咳、咳,你们俩怎么也要去熊猫园?”




“也?”张佳乐敏锐的捕捉到这个字眼,“还有谁啊?”




“喻文州啊,他刚刚走。”




“靠!我说他的笑容怎么如此不怀好意!”




“院长!我也要去!”




“我也要我也要!”




“你们怎么都要去啊?”




后来冯宪君回想当初,十分后悔说出这句话。




因为张佳乐和黄少天在那之后给他声形具备的表演了一下他们要去熊猫园的动机和背后不得不说的隐情




情感真挚,令人潸然泪下




要不是他俩特么名气挺高我肯定把他俩辞咯!




为了保护自己的耳朵,冯院长让他们去了熊猫园。




算了,反正三个人也可以。






5.




“杰希啊,你有什么事啊?”冯宪君看着王杰希那魔性的大小眼,战战兢兢的犹豫着要不要把这口茶喝下去。




“我要去熊猫园。”




冯宪君在心里感叹幸好他没喝。




“杰希啊,你怎么也去啊?”




“还有谁?”王杰希一挑眉。




“喻文州、张佳乐、黄少天。”




“没事,多我一个也可以。”




“可是你那些鹰.....”




“让它们自由地飞翔吧。”




“这个.....”冯宪君低头思忖一会,犹豫不决,然后他一抬头就看到王杰希的两只眼睛缓缓的变成一样大




“好好好,你去吧。”




“谢谢院长。”




王杰希转身出去,留下座位上惊魂未定的冯宪君。






6.




不对哦!他才是院长!为什么要听他们的!




冯宪君作出一副义正词严的样子,无论下一个来的是谁,都不能让他去熊猫园了!






7.




下一个进来的是韩文清。






8.




冯宪君哭着把他请到了熊猫园。






9.




坐在座位上的冯宪君感觉自己大概需要几颗救心丸你,起身想要去柜子里找,就看到窗外站着好几个人,眼睛里闪着blingbling的光芒。




哦,他刚刚太害怕了所以把门锁上了。




不过冯宪君依旧没有开门的意思,他对着窗户外的周泽楷和方锐道




“你们俩也要去熊猫园?”然后没等两个人回答,他就迅速的说了下一句,“别问我还有谁。”




“嗯嗯。”




“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我俩就不走了。”方锐笑眯眯地道。




“嗯。”周泽楷附和。




冯宪君感觉自己的心中了一箭,十分需要救心丸的救赎,索性破罐破摔挥挥手随了他俩。




作为院长,居然听自己下属的话,真是悲哀啊。




不行!我不能再这样了!一定要拿出威严来!




反正韩文清不会再来了。






10.




下一个来的是孙翔




他爸是动物园的投资方






11.




接下来的张新杰和肖时钦给他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他们去熊猫园的种种好处




唐昊展示了他的肱二头肌




李轩......




他爸是另一个投资方。






12.




别拦我!这个院长我不当了!






1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冯宪君闲来无事,在动物园里欣赏他的大好河山。




然后他走到了熊猫园




看到了那只被喂得圆滚滚的熊猫——叶修




和他的十多个饲养员




“叶修!别跑!我还没亲你呢!”黄少天大喊。




“修修!快来陪你锐哥哥玩啊!”




“叶修,你早饭吃的太少了,多吃一点,不然这些就浪费了。”




“修修好可爱o(*////▽////*)q”




被这帮人追着跑的叶修使出了吃奶得劲跑到了冯宪君这边,抱住了他的腿。




这只熊猫还挺可爱的哈。




冯宪君想,伸出手要摸摸他的头。




然后他就感受到好几道目光炽热的注视,像是要把他穿透,打入十八层地狱。




冯宪君战战兢兢的把手抬起来,看着面色不善的下属们




“额...我只是个打酱油的,再见!”




秉持着‘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句话,冯宪君小宇宙爆发,瞬间抽出了他的腿然后赶紧跑路




这叫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14.




不过他大概需要多买一些救心丸






15.




今天的冯院长,依旧很心累。




--------------END---------------




不知道动物园能不能养熊猫反正就这么写了




感觉不是很可爱




全程在坑冯宪君





评论

热度(10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