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兴欣叶/ALL叶】队长你感受到我们的爱意了吗!

懶懶貓兒看萌點:

沈括少侠:




OOC!

甜品!

#宠人现场#

#队长我们爱死你了!#

#一早醒来队里又不正常了#

#
母……母亲节快乐#

ps:这篇文是写给一个退圈的朋友的,圈子不同,我就只有一句话了:有缘再见,希望你在新的圈子里也能遇见喜欢你的人!

pps: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看我的虐,这是甜文。嗯,这位太太,我只能用傻白甜来向你告别了(好像过早了点
———正文如下———
叶修是在鲜花中醒过来的,一床明丽的康乃馨当中

虽说吧,兴欣的队员们平常都是抽风状态

但是今天好像过了点

叶修面无表情的起了床,忽略身上的花香,抓了抓凌乱的头发,拿起放在床上,苏沐橙买的,印着一个颜表情的黑T

“这丫头,审美越来越奇怪了”

扯着衣服看了一眼,叶修忍不住吐槽道。苏沐橙最近网购了大量的衣服,不止叶修能玩换装游戏,连带着其他队员也玩了起来

有时候可以看见一队的颜表情,有时候又可以看见一队的神奇宝贝,每天一个新意

陈果将照片贴到微博上后,兴欣就得到了“最萌新队”的称号








叶修下楼时正巧撞见方锐,看见这货和他穿着同款衣服,脸上尽是惊恐之色,叶修忍不住笑喷

“方锐大大这是什么表情?”

“老叶你这是和我穿的情侣装吗?想不到连你也抵不住我的魅力啊”说着搂过叶修,在叶修头上揉来揉去

叶修面无表情的撕开方锐,看着对方一脸无辜,还是开口问道:“你们今天又在搞什么鬼?我床上的花是什么情况?”

“什么花?我怎么不知道?”

“别装,你的表情出卖了你”

就在叶修面无表情的审问下,方锐都不为所动的时候,包子赶到了

包子也穿着同款衣服,黄色的,挺配他的发色

包子来时看见叶修,立马激发了忠犬之力,几个蹦跶就过来抱住叶修

“老大早上好!你喜欢那些花吗!方锐说你最喜欢从花里面醒来!”

旁边被冷遇的方锐只觉冰天雪地万物枯萎世界寸草不生,他就不该当着包子的面说话!

现在跪地认错还来得及吗?!









被队长揍了一顿的方锐,和两人一起下了楼,果不其然,楼下一片同款T恤

“你们今天又玩?”叶修无奈,前不久才拍了一张萌系动物的,这次又来?

“叶修你不服啊,你看看你这弱鸡样,穿着难看死了”魏琛叉着腰,一件红色的T,配上恶俗的沙滩裤,端着一碗稀饭就大摇大摆的走近桌子,坐了下来

“我觉得比起你,我还挺帅的”叶修嗤笑一声“哥好歹也有粉丝,不像某个穿着打扮恶俗骚包的中年大叔一样,人见人打”

魏琛闻言,准备开打

“吃饭!”

两人还是被陈大老板吼住了








兴欣的饭桌上不要妄想有多和谐

腥风血雨不为过,刀剑乱舞也不差

兴欣的一些队员们,虽然平时看着或严肃或乖巧,但是一到有队长的饭桌上,原形毕露

把筷子当剑使,把盘子当盾玩,就差把一碗饭扣在别人头上了

不过再怎么狂轰滥炸,叶修这边都是春暖花开的

“队长,吃个包子吧”乔一帆从方锐,包子,魏琛的合力攻击下抢下了一个小笼包,塞进叶修碗里

“老叶,光吃包子怎么够,来来来,多吃油条,保管你又长又粗”方锐斜了眼乖巧的乔一帆,心中警铃大作,这小子刚才的手速……难道他平常留了余力?!

“老大,给,豆浆,双子座专用!”包子把豆浆送了过去

“队长要营养结合”安文逸将碟里的咸菜递了过去

叶修乐的轻松,咬了口油条又喝了点豆浆,优哉游哉的吃着早饭

众人眼一亮,纷纷拿起筷子死命夹过油条给队长送去

“你们够了啊,这样下去叶不修那家伙会养成坏习惯的!你们这就是在被他奴役!”正义的魏琛看不下去了

陈果点头,原来这队里还有正常人啊!

“包子油条有什么好吃的!来来来,尝尝这麻饼”趁着大家略微收敛,魏琛迅速夹了几个麻饼过去

陈果:……

她刚才就是鬼话连篇!








今天也是一个训练的好日子,兴欣的小年轻们训练完的休息时间里,趁着叶修出去买烟的时间里,大家围在一起开起了小会

“老叶到底知不知道今天的日子?”方锐举手

“你这不是废话嘛,显然不知道,不然还不得气死去”魏琛表示想糊方锐一脸烟灰

“你以为叶修是你这种肚大心小的小人吗?”陈果默默补了句

“老板娘这就不道德了,想想今早搬花的苦力,我可是出力最大的那一个”

“得了吧,你搬了几朵?五朵算不算多?”方锐再次鄙视

“咳,叶修快回来了”唐柔在一旁提醒道

“我们这样对前辈,真的好吗?”乔一帆弱弱开口

“怎么不好,他在我们心中就是那样啊,如果他知道我们为他准备这么多,还不得高兴死去”方锐叉腰,不惧风雨

“咦?可是老魏之前还说老大知道要被气死去?”包子表示疑惑

“老夫说过什么吗?”魏琛装傻,对付包子,最好的手段,就是尽早结束话题,越快越好!

“你们都给叶修准备了什么礼物?”苏沐橙笑,手中拿着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礼盒

“我自己算不算礼物”

“滚一边去,臭不要脸的,猥琐!”魏琛怒骂







叶修回来时,感觉大家笑容都怪怪的

发生了什么事吗?

难道自己藏在枕头下的烟被发现了?

“训练吧”叶修说了句,立马回到座位开始训练,队员们也跟着落了座,训练室里只能听到鼠标键盘的按键声










其实叶修不知道,微博炸了

因为他

下午方锐发了博:


方锐V:老叶节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图片.jpg】

图片是叶修睡在康乃馨之中,评论下除了舔图的,还有一群发“城会玩”的


接着是苏沐橙:


苏沐橙V:叶修,节日快乐【图片.jpg】

这次放的是兴欣的饭桌,除了叶修那处是比较干净的,其他地方就是油汤乱飞状


之后还有魏琛:

魏琛V:叶不修,节日快乐,想不到吧,你也有今天【图片.jpg】

本来发出的是叶修屏幕里被砍死的小号,但是叶修撑着脑袋睡觉的样子尤为突出,这就让人不得不想想这位猥琐大叔的心思了

兴欣的各位都发了博,一致的“叶修,节日快乐”,还配了不同的图

最后还带上了官博


兴欣战队V:叶修,节日快乐【图片.jpg】

图片中的各位队员穿着同款衣服,围在睡着的叶修身边,比着剪刀手啊,掐着叶修脸啊,或者揉着叶修的头发。叶修怀里还堆放着小礼物


微博瞬间就炸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原本不知道的小伙伴们一搜。只觉兴欣粉似黑!

对此,更多的小伙伴们表示:喜闻乐见,叶神知道了你们直接玩完








兴欣本也以为叶修不会知道的

没想到当晚就被队长留了

“说吧,你们是不是对我不满”叶修满无表情,莫名很配黑T上的颜表情

“没有!绝对没有!我们喜欢你还来不及!”方锐连连摇头

“微博咋回事啊”叶修从兜里掏出手机,苏沐橙的手机。点开,首页一片“叶修,节日快乐”的汪洋

“如果不是刚好有点事登了QQ,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么对我”

“谁告诉你的?”

“还能有谁?王杰希呗,现在估计在房间里笑的像个大小眼一样”

“其实,这都是个误会”魏琛试图解释

“呵呵”

魏琛阵亡,被那嫌弃的眼神秒了

“我就说你们今天对我百依百顺还送我礼物一定有鬼,原来是这样”

“前辈,我们一直都挺听你的话啊”

“哟,一帆学会反驳队长的话了?”

“对、对不起!”

乔一帆阵亡,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那有!我们分明是在感谢你啊老叶”方锐开口,想着最后还是得由方锐大大来出手,看看那些怂得要命的家伙,鄙视!唾弃!不与你们为流!

“叶修你难道没感受到我们对你的爱意吗?”

“感受到了,不过在母亲节来感谢我?”叶修在方锐脸上狠掐了一把“怎么不四月五日来感谢?”









评论

热度(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