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霸图叶/all叶】霸图粉很方(一发完)

辰墨朗:

嗯,正式开始还点文了,嗯,加油!


这个是叶修没退役…转会去了霸图,对此…我只想对霸图粉们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v・)


时间是在乐乐和林敬言都已经在霸图了,然后老叶就去了


然后,没了


让我们开始吧




         叶秋转会霸图了!阿不,是叶修。这个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是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这绝对是荣耀联盟里最可怕的事了。


然后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貌似…还很开心?!嗯?!!!韩队你为什么会开心!那可是宿敌啊!!!!


霸图粉,很方,过两天叶秋…阿不叶修就要过来了,就要来霸图了,我们要去欢迎吗?不去!可是那样多没礼貌。那就去,可是那是叶修诶。


当然了也有人很欢迎叶修的到来,比如站了韩叶,张叶,乐叶,林叶的妹子们…她们战斗力可是很强的,一群人在网上,宣扬叶修来霸图的好处,竟然收服了一大半的霸图粉。


还为一群懵懂的男孩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cp世界加入了新的活力。


真是可喜可贺。


        在叶修来霸图的那天,来的人多到爆炸,来的记者,数量也是多到连黄少天看了都会沉默,啊,你问为什么?废话这可是叶修第一次在大众面前露脸啊!而且叶修转会霸图一听就很刺激。


他们等了一会儿,载着叶修的车就来了,车子刚一停下,人们就疯狂的挤到车子旁边,挤得叶修连车门都打不开。


然后,就看到来接叶修的韩文清随意向旁边一瞟,只听“哗”的一声,人们齐刷刷地退后了三步,车门那里更是让开了一条道。


“行啊老韩,挺厉害哈。”一个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打破了这尴尬的鸦雀无声的气氛,随即车上就下来了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不是很高,比韩文清矮了一些,很瘦,脸色苍白;有一双懒懒的下垂眼,看上去很温柔,还有一点点小狡黠。很清秀的男人。


叶修伸出手,掏了一根烟,他的手真好看,他刚想把烟放到嘴里,结果被韩文清给抢过来“不许抽。”叶修撇撇嘴,乖乖地跟着韩文清向俱乐部走。


记者们一看,忍住心里想要掏钱包的念头,大着胆子,向叶修发出了提问。


记者A挤到叶修身边“叶神你和韩队不和是真的吗?”叶修懒懒地看了他一眼,靠在韩文清身上“你觉得呢?嗯?”眼底有一抹笑意,看他和韩文清的相处模式,绝对不像是媒体所说的不和,反而关系很好吧。


“那叶神为什么不一并把一叶之秋带过来呢?”听到这个问题,叶修笑笑“因为穷啊。”一脸无辜。语气之真诚,记者们差点就信了。


记者A尴尬一笑,不相信地继续追问“霸图不给你买吗?”结果被韩文清一瞪,瞬间怂了。


叶修还是那副懒懒的姿态,看了一眼韩文清“嘛,这是秘密,战队机密。”说着,还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啊,好可爱。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多大了还玩这个,幼稚。”叶修用手指怼了他一下。




         就在记者们问的很开心的时候,又过来了三个人,张新杰、张佳乐和林敬言伙同韩文清一起,以大家都在等叶修去吃饭为由,飞速带走了叶修。


进了霸图,张佳乐忍不住感慨“老叶,你可真是够受欢迎的。”叶修笑笑“你也不看看我是谁,肯定比乐乐你受欢迎吧。”“卧槽,老叶你怎么能这么说!”


虽说叶修转会霸图没有多少人反对,但是经过这一下,叶修全是彻底曝光在了大众眼皮子底下,在镁光灯底下的他,意外的可爱呢,就问那些说叶修丑的霸图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过神奇的一点是,本恨叶修恨得牙痒痒的霸图粉们,竟然没有在叶修来霸图的时候向他扔水瓶,好神奇哦。


据可靠消息称,霸图粉哦嗯本来是要扔的,但是叶修一下车,看到叶修,他们突然就舍不得扔他了,没错就是舍不得,真是可喜可贺。



         “诶,小宋,我带你去网游里玩吧。”叶修下午闲的没事,正准备上荣耀,看到做完训练的宋英奇,他当即就带着这个有些小害羞的小宋同学去网游里祸害人了。


叶修来了后,蒋游也就是网游公会霸气雄图的会长心情可谓是非常愉悦,叶修大神天天上网游,帮他们抢boss,刷记录,心里美滋滋。


日子过得非常快,叶修也来霸图有一段时间了,因为长得好看又嫩,以前又不露脸,现在也不上微博,霸图官微就养成了一种好习惯,叫日常炫叶修,这不,又发了叶修的照片,还是睡颜照。


一众迷弟迷妹们大呼干得漂亮!


照片里的叶修,趴在电脑桌上,睡得很熟,嘴微微张开,特别可爱。


霸图官微也就是霸图的老板,还配字谴责韩文清他们,怎么能让叶修这么累。这些糖,真的是让cp粉们喜极而泣。


        嘉世出局进入挑战赛,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某些看不惯嘉世的,比如黄少天,直接出声嘲讽嘉世没了叶修什么都不是,得到了一众职业选手的赞同,谁让嘉世以阴险至极的方式逼走了叶修呢。


叶修是在吃午饭的时候得到的消息,当时霸图所有人都在一起吃饭,就说起了这事,叶修什么也没说,看上去没啥事。


“老叶,没事吧?”张佳乐不免有些担心叶修会伤心,还有小宋同学也是,很担心。叶修抬起头看了张佳乐一眼“乐乐,放心吧,我好着呢,不会像你一样哭的。”“卧槽!我啥时候哭过。”“啊…好好好,你没哭过,行了吧。”“老叶你就这么敷衍我!”


他们打打闹闹,一片祥和。




           后来嘉世理所当然地回来,打赢了一个小小的挑战赛,陶轩就狂了,甚至放话说要拿冠军,结果得到了网上的一片嘘声,气歪了陶轩的鼻子。


嘉世回来的第一战,就是和霸图,叶修和张新杰两大战术大师坐镇,真不知道陶轩哪来的自信。


在最后要开战的前几天,叶修和张新杰象征性的召开战术会议,叶修看着韩文清“老韩,团队赛让小宋上。”宋英奇一听就有点慌“前辈,我不行的。”叶修看着他一笑“别怕,有我呢。”听到这话,宋英奇突然就安心了,



是啊,有叶修前辈在,


还有什么好怕的。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他们的征途开始了。








评论

热度(8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