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弟控们的宠修日常

阿欠:

*梗源 @鹿桑比克 太太(●'◡'●)ノ❤
*巨型ooc了
*好好一个梗被我搞成这样子
*觉得自己今天好勤奋
*以下这些其实都是我想对修修干的事情
   
   
    
   
    
叶修在睡梦中隐约听见了几道谈话声,讨论得挺激烈,声音听起来还有点熟悉。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床边围着几个人,这几人见他醒了,语气越发兴奋起来。
   
  
“醒了?”
  
  
“啊修修醒了!”
  
  
“刚睡醒的修修好可爱!不行我要被萌到窒息了……”
   
   
“黄少天你窒息去吧没人拦着你。”
  
  
“可爱,想……”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你最好别这么想。”
  
  
……
   
   
叶修再度闭眼:“好吵……”
   
  
“听见没,说你吵。”
   
   
“我靠,王杰希你有比我小声很多吗?”
  
  
刚才朦胧中听见有人叫了声“黄少天”,叶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现在又听到有人喊“王杰希”,顿时惊了。
  
  
这下叶修清醒得差不多了,他撑着柔软的大床坐起来,转头看向床边一排人——
  
  
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叶修复又躺下去,念叨,“做了个梦啊……”
  
  
喻文州声音温柔道:“修修,该起床了。”
  
  
叶修闭着眼,觉得这个梦有点恶心。
  
  
“修修又不听话了?”王杰希的声音。
  
  
叶修忍无可忍:“你们搞什么呢?”
  
  
黄少天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个小本子,一边在上面记着什么一边小声念:“XX年X月X日,修修仍未叫我哥哥,也没有给我早安吻,但是没关系,我可以给他。”
  
  
叶修听他念完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扔下本子,凑过来捧着他的脸在他左颊上亲了一口,语气十分深情:“修修,早……”
  
   
犯了众怒的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隔离开了。
  
   
然后周泽楷替他掀开了被子,韩文清用公主抱将他从床上抱了起来,喻文州为他脱下了睡衣,换上白衬衫和背带裤,王杰希微微俯身,替他系好领结,并单膝跪下来给他穿上了袜子和小皮鞋。
  
  
整个过程中被揩油无数的叶修:“……”
  
   
叶修第一反应居然是身高不对,他记忆中可没有比王杰希矮这么多。
  
   
他从镜子里看着正认真给他整理发型的周泽楷,试探性地掐了把自己的大腿,疼得差点没跳起来。
  
  
我操,不是在做梦?!
   
   
   
   
   
经过一个早上,叶修大致了解到自己是个小少爷,属于吃个早饭都有上百仆人伺候的那种,上面有五个哥哥,对他往死里宠——叶修比较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这六兄弟都不是一个姓……
  
   
今天轮到王杰希开车送他学校。
   
   
到了学校门口,王杰希替他解开安全带,下车到另一边为他打开了车门,将手虚按在他头顶,以防被车门磕着。
   
   
叶修真情实感地夸他:“大眼你真是细致啊,肯定好找女朋友。”


  

   
王杰希拉起他的手亲了亲:“我只对我的修修温柔。”
   
   
两人已经引起了旁边同校女生的注意,两个女孩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什么,时不时传来心照不宣的笑声。
  
  
“……咱打个商量,你能不叫我,”叶修强行平复了下操蛋的心情,“叫我修修了吗?”
  
  
王杰希:“以前不都是这么叫的吗?你不喜欢?”
   
  
叶修点头。何止不喜欢,鸡皮疙瘩落一地了都,就算是他五岁以前他妈都没这么叫过他。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提议道:“那叫修宝好不好?”
   
   
叶修:“不好!”
   
   
   
   
   
叶修在教室里撑着头直打瞌睡。
   
  
这不能怪他,他当年离家出走时刚初三,阔别校园十几年后重返课堂,完全听不进去。
  
  
一直熬到放学,叶修背起双肩包朝教室外走,却被几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堵在了走廊里,其余学生纷纷避让,不敢掺和。
  
  
为首的那个一脸不屑:“小子,你很嚣张啊?”
  
  
叶修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主要是觉得这位好汉大庭广众堵人可比他嚣张多了。
  
  
嚣张男继续不屑:“就你特殊不穿校服是吧?很想出风头是吧?”
  
  
他故意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叶修几遍,从他下垂的眼角到浅粉的嘴唇,再到弧度优美的脖颈,白色短袖衬衫和黑色的背带短裤,露出来的一截小腿……
  
  
于是该男生成功把自己看红了脸,那句“打扮得娘里娘气”梗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了。
  
  
叶修扯了扯双肩背包的带子,在思考之后决定和平解决:“那我明天穿校服,你们先让让好吗,我要回家了。”
   
  
好……好可爱……
   
  
几个男生面面相觑,从对方眼睛里看出了诸如“卧槽你脸好红”“卧槽你也是”“卧槽我为什么要脸红”“卧槽我的心跳得好快”“卧槽我是不是恋爱了”此类情绪。
  
   
“你们在做什么?”
   
   
身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男生们回头,看见一个疑似黑社会老大的人物站在他们身后,脸色并不好看,气场十分可怕。
   
   
几个男生强行按捺住摸出自己钱包的冲动,一窝蜂地散了,几乎可以用落荒而逃来形容。
  
   
“老韩,你这气质也太吓人了。”叶修不禁感叹。
   
   
韩文清牵起他的手,边走边问:“吓到你了?”
   
  
“那倒没有。”
   
   
“那不就行了。”
    
  
“话说你怎么来教室这儿找我了?”
   
  
韩文清回答:“你比平常迟了五分钟。”
   
   
叶修有理由怀疑这不是真的韩文清,这是个披着韩文清皮的张新杰。
   
   
然而对于深度弟控来说,晚一秒见到自家弟弟都是不能忍的。
   
   
   
    
    
夜晚,五个男人聚在弟弟的卧室里,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今晚该轮到我给修修洗澡了。”
   
   
“放屁,明明是我!”
   
  
“该我。”
  
   
“今天该我给修修讲睡前故事了。”
   
  
“那今日份的晚安吻是我的!”
   
  
“黄少天你够了吧,早上你还偷亲了修修一下,要不要脸?”
   
  
“我凭自己本事亲的修修,你能把我怎么样?你咬我啊略略略。”
   
   
“大家争得这么厉害,那我就给修修换睡衣好了。”
   
  
……
  
  
叶修缩在床上,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突然就很怀念原来的小伙伴们,大家相亲又相爱,谁也不变态……
  
  
——当然,关于到底有没有人变态这点其实并不好说。
   
   
    
    
    

评论

热度(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