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魏叶】别人家的Omega

九七年的可乐:

#ABO/私设多/短小/ooc慎



>>>



1


大家好,我是魏琛。


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荣耀职业选手联盟顶级Alpha大神。


对,没错,就是那个不要脸的联盟唯一的Omega叶修的专属Alpha。






2


我家这个Omega吧,跟别人家Omega真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现如今因为Omega的稀缺,所有地球人对待Omega的态度比国宝还要国宝,珍视地不得了,性别特征出现后只要自己是个Omega就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新诞生的国宝。


可我家这个Omega吧,不知道是脑子有点问题还是咋的,一直隐藏自己Omega的性别,往身上喷Alpha信息素,硬生生以Alpha的身份在联盟里闯荡了十余年。要不是老夫跟他同房偶然撞上了他的发情期把他标记了,估摸着到现在也没人知道他是Omega。


啥?你说老夫趁Omega之危?呵,这叫近水楼台先得月,老叶也没有拒绝嘛。再说,只是临时标记而已,老夫寻思着哪天彻底标记了他。






3


别人家的Omega,身娇体弱柔媚可爱,白白软软易推倒,可是你再看我家Omega……


身娇体弱?柔媚可爱?白白软软?易推倒?一颗斯克尤斯迷?!这不要脸的荣耀第一大Boss?在不知道叶修是Omega之前,我宁可信韩文清是Omega都不愿意信叶修是Omega。


这个把荣耀搅得天翻地覆的你确定是Omega?这个不要脸没下限到一定境界的你确定是Omega?这个实力强到令人目瞪口交的你确定是Omega?这个欠揍欠扁欠调教的你确定是Omega?


但是真正接受了叶修是Omega之后,还挺带感的,荣耀里凶残无比的叶大神,现实中却是小鸡仔、战五鹅。你能想象着在他沉迷荣耀时拉着他把他推到墙角壁咚,看着他做着无谓的挣扎却无法逃脱时无奈的表情有多爽吗?我光是在脑海里重复这画面就要硬了,你能想象当我实际做起来时多么想把这个Omega扒光了就操吗?!


……哎呦不行,我去一趟厕所啊,马上回来。






4


别人家的Omega,温顺服帖,对待自家Alpha乖巧关切,一A一O建立标记后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嗯嗯啊啊哼哼哈哈的性福生活。


你再看我家Omega,不仅对他家Alpha一点该有的配偶的样子都没有,说好的举案齐眉呢?说好的相敬如宾呢?


你看叶修,翘着二郎腿躺在床上玩荣耀,还招呼我给他削个梨子切好了端过来,像个大爷!


我心中对Omega的幻想,稀里哗啦破碎成粉末。


……有啥办法呢,叶大爷之所以成了叶大爷,也是我惯的。


自家Omega,我不疼他谁疼他?


叶大爷如此猖狂,没事儿,操一顿就好了。






5


别人家的Omega,有了自己的Alpha之后,别的Alpha也就不来招惹他了。可是我家Omega!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从他还以Alpha的身份自居时联盟里就有一大堆Alpha对他图谋不轨!别以为我看不出来!等到叶修承认他是Omega后,一大堆图谋不轨的人就变成了一大大大堆!就算老夫再三强调叶修是我的Omega,他们居然不把老夫放在眼里?!气死我了!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说起来我自己打自己脸了,我在上面说过“自家Omega,我不疼他谁疼他?”,好吧我承认,那谁,韩某某黄某某张某某王某某喻某某方某某肖某某……都很疼叶修,就是叶修这没心肝的察觉不到,身为他的Alpha,琛琛心里苦啊!!!


你能体会一大大大堆垂涎于我家Omega的Alpha凭借朋友的身份对叶修动手动脚吃豆腐时我内心有多崩溃吗?!叶修自己毫无自觉,就只能由我一个人应付那么多骚扰,总有许多顾不上的时候。


譬如某次打完比赛从台上回到台下就看见某黄姓Alpha搂着我家Omega的腰,脸靠的很近在说笑。我:“……”日!!!王八蛋龟儿子!白眼狼!爸爸白养你了!


我气啊,正想骂黄某某然后拉开他俩,结果招来叶修这崽子一个看智障般的白眼。


“……”


黄某某在旁边笑得幸灾乐祸,比了个剪刀手,又缩短了些他和叶修的距离。


呵呵,龟儿子,我祝你鸡年大吉吧!


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会跟冯主席一样整天嗑药,心疼自己一小时。






6


数落了那么多,身为叶修的Alpha,总得维护维护他的正面形象。


其实说真的,我家Omega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别人家的Omega,容易恃宠而骄,仗着自己是国宝就在社会上横着走。可我家Omega,不仅嫌弃Omega体质太拖累,还没有一点自觉。多年使用强效抑制剂强行装A就算了,在那么多艰苦的日子里一个人凭着Omega天生孱弱几分的身体熬过来就算了,这人硬生生地在Alpha遍地的联盟里登上了最巅峰的位置,成为众多Alpha仰望的存在。他的光芒吸引着我们,他的辛苦又让我们心疼。


这样一个Omega,怎能让人不爱。


因为知道他的累,所以想给他最好的爱,想让他稍微地依靠一点自己,想告诉他我在你身边,我陪着你。想让他知道,我喜欢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叶修啊,这个妖孽。


中了这个妖孽的毒,也是我心甘情愿。






7


哎我说!上面这段可是老夫憋了一个星期才写出来的!呕心沥血之作!不要羡慕老夫的才华,这都是献给我家Omega的爱!






8


好好好,我知道你们感兴趣的是什么,下面我来给你们说一些有♂趣的事吧。


我知道叶修是Omega那天,兴欣在挑战赛里赢了嘉世。我们去饭店庆祝时喝了很多酒,叶修稍微喝了点便躺沙发上睡晕过去了。吃完后尚还清醒的包子主动提出要抱着叶修回去,其他人两两搀扶着回到了上林苑。


本来我也是想把老叶扛回来的,但是被包子强硬地拒绝了。他的一米八可不是盖的,眼睛一瞪,那压迫感,别说我怂,你看方锐不也一样。


我洗漱完已经很晚了,在阳台上吹了吹风,回到房间里,一股味道钻进鼻子里。有些陌生的,却很香的味道。


我有些难以置信地发现,我居然硬了。


秒硬。


……


咳咳。


我惊悚地发现,那是Omega的信息素味儿,很微弱,却在一瞬间就把我的Alpha信息素撩了出来。


更惊悚地发现,这股味儿,来自正躺在床上睡觉的叶修。


……


下面的事儿你们懂的。





9


偷偷告诉你们哦,老叶的嘴唇特别软,老叶的皮肤触感特别好,老叶在第一次的时候特别生涩特别可爱……老叶的信息素特别好闻。


至于是什么味儿……


你猜呀。





Fin.




这条鱼摸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