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双花叶】我的房客不可能这么心机

初叁那棵树:



★智障而傻白甜的看标题知内容系列。手动@旧时故酒_胭脂(假装可以艾特。


[这样都可以接受?]
[那就戳进来好了]


※※※


       最近荣耀大学的论坛像是要炸了一般,各种吸人眼球的帖子层出不穷。


#喜欢上了一个嘲讽脸怎么办?在线等急QAQ#
#三届校园男神榜第一#
#大三那个学生会长真的好帅啊啊啊#
#818学生会那些男神们的JQ#


       诸如此类。


       只是其中有一个最为火爆,人气破万。


#我感觉我的房东对我有意思#
·只看楼主


1L 百花缭乱
       如题。
       现在有点方。


4L 百花缭乱
       因为楼主住不惯宿舍【其实舍友太傻逼】所以就搬出去了。
       那栋小别墅价格好又离学校近,洗浴工具上网工具一应俱全,再加上房东好像人还不错的样子,我就住进去了。
       可是我没想到!他…


11L 百花缭乱
       楼主是汉子!不是身娇体软的萝莉!
       还有楼主不是独居!有个室友!也是男人!
       最后房东不是猥琐大叔!
       是个很年轻的长得还不错的男人!


25L 百花缭乱
       啊你们刷楼刷慢点!看不清了!
       唉,总而言之楼主是直的,房东长得再好看也没有用。
       说起房东,就叫他y吧。
       y是个很神秘的人…不是早出晚归就是一天到晚宅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嘛。
       y的性格…挺好的吧,反正跟我没有太多交流。


31L 百花缭乱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刚刚小别墅停电,楼主敲房东的门,发现房东不在。
       本来这事就完了的!但是!
       眼尖的楼主发现房东的电脑亮着!
       那上面不仅有着什么“BL小说合集”文包,居然!
       居然还有楼主的照片!
       天哪!


60L 百花缭乱
       放心吧我还活着…只是站在房东门口发呆的时候不小心被室友发现了。
       唉,一言难尽。
       当时室友就是一副“你居然发现了”的表情,楼主没办法,想给室友面子,于是就装作在看风景的样子。
       幸好室友相信了!
       说起来,我的室友,是个十分男子气概的boy。
       我们以s来命名他好了。
       我和s关系很好,但是貌似s和房东关系也很好…
难怪他们聊天的时候总是在若有若无地看着我,原来都是因为房东暗恋我所以s就自告奋勇当助攻么。细思恐极。


***


       叶修觉得最近自己家住的那个小房客张佳乐有点不太对劲。


       连带着本来关系挺不错的孙哲平也不太对劲了。


       而且这不对劲是从那天停电他跑出去看了看家里的电闸再回来后开始的——


       再一次感觉到左边有人自以为很小心地偷偷盯着自己,叶修装作没感觉到的样子将头偏向右边,就对上右边孙哲平炯炯有神的眼睛。


       ……


       这日子没法过了。


       要不等会把上次沐橙发过来的那什么耽美文包看一下?


       她不是说可以教会更好地为人处世吗。


       虽然叶修以前从不认为自己会因为与人为人处世的问题而烦恼,但事实就是这样。


       完全不懂现在的小年轻在想什么。


       还有。


       话说耽美是什么来着——


       叶修有些茫然地皱了皱眉头。


---


       孙哲平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产生抽死自己的冲动。


       同学张佳乐从小和他玩到大,性格不错待人真诚,他看到张佳乐有什么困难也会帮一把——说起来住进叶修公寓也是他帮的忙。


       当时张佳乐妈妈曾经叮嘱过孙哲平照拂一下张佳乐,孙哲平想了想,张佳乐性格偏单纯,最好的磨砺方法就是去学生会锻炼。为此他不仅帮张佳乐住到了本该只有他和叶修二人世界的独居小公寓里,还把张佳乐基本资料和照片都给了叶修,要叶修帮忙看看张佳乐适合去学生会哪个部门。


       叶修是谁啊。


       蝉联三届校园男神榜榜首的存在,现任学生会会长。人长得好相处起来也让人舒服,从大一起就开始自主创业,现在已经是年薪破百万的人了,新一代校园高富帅,男女通吃老少皆宜。


       更重要的是…


       他是孙哲平暗恋的人。


       没错就是暗恋。


       看什么看!


       就是那种暗恋!


       那种想把人拐床上去的暗恋!


       然而那天公寓停电,孙哲平有些担心叶修,就跑到叶修房门口打算来个拉手揽腰温言软语安慰“别怕我在”顺便猛刷好感度什么的——电视剧里不都是这么演的?


       但是重点就来了。那天叶修他没看到,他只看到张佳乐,满怀情意地,站在叶修房门口,双颊酡红,一副,少女,思春,的模样。


       更可怕的是,被自己发现了后,他非但不承认,居然还一副心机的样子说他是来看风景的。


       妈的大晚上的又停电了,看个屁的风景啊。


       呵。


       当时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相信了的孙哲平冷酷地表示。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手动再见】


※※※


#我感觉我的房东对我有意思#
·只看楼主


103L 百花缭乱
       妈呀你们催更催得好恐怖!
       求后续?
       哪有什么后续…


104L 百花缭乱
       但是其实最近发生了一件事…


127L 百花缭乱
       别急啊,正在打字!
       事实上就是那天不是下了暴雨嘛。
       楼主被困在教学楼出不去,肚子饿得咕咕叫,手机又没电了,当时真是欲哭无泪。
       然后y不知道从哪知道消息,带了一笼蟹黄汤包过来,还装作是偶遇我的样子,把那笼汤包给我吃,我们打着伞一起回家的。
       那天打伞y全程把伞撑在楼主头上,另半边肩膀淋着雨,楼主有些于心不忍,就靠y近了点…就算是知道他的心思楼主也不愿意让y感冒啊。
       PS: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们回去的时候s的脸色特别不好看,大概是觉得y做得这么明显暴露了吧,所以楼主赶紧假装不知道的样子,甚至还贴心地告诉s是楼主把y叫去的。
       嘿嘿嘿,机智如我。


131L 百花缭乱
       顺带一提,楼主发现y的睫毛真的好长!手也超级好看的啊!为什么一个男生的手会那么漂亮!不科学!


167L 百花缭乱
       唉,y还是感冒了。
       楼主实在是愧疚,主动把s给y熬的汤端过来喂给y喝。
       希望y心情好一点后能快点好起来。


179L 百花缭乱
       我是直的!直的!
       …但是偶然发现y的睡颜真的…好…反正就是好看到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194L 百花缭乱
       哈哈哈y的感冒好啦!
       开心!


***


       最近叶修的心情宛如龙卷风一般。


       其实都是因为家里那两个房客。


       那天下了很大的暴雨,叶修从门口买了最后一笼蟹黄汤包打算和孙哲平一起当中饭吃,结果忽然发现有些资料落在学生会了,只好折回去拿。


       恰巧就发现张佳乐可怜兮兮地站在自习室门口,显然没带伞的样子。


       叶修当然就过去了。


       接着他发现张佳乐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那笼包子。本身又不是什么贵重东西,叶修体贴地直接给张佳乐吃了。问题是他本以为张佳乐好歹会剩一点,然而张佳乐把他预备留给孙哲平的那份给吃掉了——他大概是没吃早饭和中饭。


       虽然有点对不起在家里眼巴巴等着汤包的孙哲平,但是叶修总不能叫张佳乐吐出来吧。


       于是他就这么两手空空地回家了。


       回家路上叶修以一个关爱学弟的正常心理把伞往张佳乐那边倾斜了点,然而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事情会变成张佳乐满怀感动地看着他最后甚至环住了自己肩膀这种样子。


       叶修回家后看到孙哲平那副要吃人的表情表示很心累,听到张佳乐说“是我把他叫过来的”这种话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欣慰于张佳乐的善解人意。


       你看,是他主动要吃,不关我的事啊。


       最后孙哲平的脸更黑了。


       大概是也没吃早饭的缘故?


       之前本就有些着凉,那天淋了雨之后不出意料感冒了。感冒时全程都是张佳乐在照顾自己,叶修感动之余不由得觉得这孩子真是个可造之材,知恩图报,虽然之前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有点别扭但是现在明显就是自己想开了嘛。


       之后叶修就发现自己错了。


       何止错了,简直啪啪啪打脸。


       张佳乐并没有想开,他只是自暴自弃了而已。他的目光越发肆无忌惮,而往往叶修一扭头,就发现越发沉默的孙哲平在厨房里捣鼓着——有贤妻良母潜质。


       如果排除不时传来的貌似是芥末生姜酱油生抽混合体的气味。


       最可怕的事情是叶修经常一醒来就发现身边两个人好像比谁眼睛更大一样猛盯着自己看,吓得他经常弹起来,睡意全无。


       其实你们的眼睛都够大了不需要再互瞪了。


       来自叶·生无可恋·修。


---


       孙哲平最近非常恼火。


       特别恼火。


       相当恼火。


       原因无他,他终于揭开了张佳乐隐藏多年的真面目——就是个心机boy!


       故意吃掉叶修买给他的汤包,和叶修一起撑伞回来并且还揽着他肩,说出是自己叫叶修去的这种话来激怒自己,一脸白莲花笑容要走自己辛苦熬好的汤去喂叶修刷好感度,经常痴迷地看着叶修的脸和手——


       简而言之,就是想要自己嫉妒然后伤心地放弃!


       简直可怕!


       如果不是因为之前“追妻百条守则”里面有那么一条“提防时不时宣告占有欲并且有意无意在你面前表现的男人”这一条,他应该还被蒙在鼓里!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老婆?!


       没门!


       于是孙·霸道总裁·哲平开启了自己的糟糠之夫道路。


       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孙哲平在厨房里看着一大把不知道是葱还是香菜的食材沉思着。


       “喂,楼冠宁?我问你啊,怎么分辨葱和香菜?”


       “你不知道?”


       “要你何用!”


       孙哲平烦躁地板了手机,继续看着那把蒜苗发呆。


       所以到底是葱还是香菜?!


※※※


#我感觉我的房东对我有意思#
·只看楼主


211L 百花缭乱
       y穿西装的样子帅呆了。
       虽然人长得瘦了点但是是衣架子啊!


224L 百花缭乱
       我帮y打的领带,他的锁骨好精致…


231L 百花缭乱
       y的皮肤好白,看得我都有点心疼。
       今天y洗澡忘带衣服进去,穿着浴袍走出来,水珠还在往下滴…


235L 百花缭乱
       刚刚流鼻血了!
       可能是最近上火吧…
       我怎么觉得头有点晕。


239L 百花缭乱
       y今天对我笑,笑得我都在原地发呆。
       好丢脸…脸红了。


246L 百花缭乱
       今天下午学校活动抽奖抽到了二等奖,两张电影票,打算叫y去看。


258L 百花缭乱
       他答应了!
       啊啊啊啊好兴奋!
       完了我晚上睡不着觉了!!!


276L 百花缭乱
       看完电影回来了!
       虽然y睡着了但是他靠在我肩上的姿势好可爱…我偷拍了几张当做屏保。


281L 百花缭乱
       才不给照片!我要自己看!


327L 百花缭乱
       …最近没上,因为心情紊乱。
       那天我回了宿舍一趟,舍友们在看岛国动作片。
       然后我晚上就做梦了。
       对象是y。
       疯狂搓被子的时候差点被发现。
       但是梦里面…梦里面…


330L 百花缭乱
       我靠不能想了!又流鼻血了!


345L 百花缭乱
       啊呸!我没弯!我是直的!
       直的!
       直的…


351L 百花缭乱
       你们怎么乱起哄啊!
       …好吧我承认,我好像是喜欢上y了。
       只有一点点!
       真的只有一点点!


***


       叶修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最近感觉被看得都块要免疫了。


       他是否应该和那两个越来越不正常的人坦诚地交流一番?


       但是后来叶修慢慢就觉得不能交流了。


       他或许应该报警了。


---


       孙哲平觉得大事不妙。


       张佳乐一开窍追起人来怎么那么厉害!


       跟他一比起来以前学生会那些喻某黄某周某王某韩某方某简直弱爆了好吗!


       但是孙哲平的斗志也完全起来了——绝对不能输给这小子!叶修是他的!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尴尬了。


       张佳乐帮叶修打领带?孙哲平直接帮叶修系腰带。


       张佳乐偷看叶修穿浴袍的样子?孙哲平就假装不知道叶修在洗澡的样子闯进洗手间光明正大地看然后道歉退出去。


       张佳乐约叶修看电影?孙哲平一咬牙,直接邀请叶修一起看爱情动作片——虽然最后被叶修面无表情地拒绝了,但是孙哲平仍然get到了叶修脸红的照片。


       这下屏保不会比张佳乐差了吧?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并且不小心偷瞄见张佳乐屏保的不知名人士孙XX满足地表示。


※※※


#我感觉我的房东对我有意思#
·只看楼主


521L 百花缭乱
       失踪人口来报道。
       其实之前一直没上线就是因为楼主在思考自己对y的感情。
       然后终于考虑清楚了。
       今天是y的生日,我偷偷在他电脑上找到了他的论坛ID,想在这一天用这个楼层向他表白,然后待会真人表白。
       我爱你。
       @君莫笑
       是的,y姓叶,很神秘但是很温柔的一个人。


·取消只看楼主


522L 再睡一夏
       呵呵。


523L
       来人,上朕的狗粮!


524L
       妈的智障!君莫笑?!原来y是叶修学长???


525L
       同样懵逼脸!!!
       我男神神秘?!你他妈逗我呢!人家学校风云人物啊!楼主你和学长住一起那么久居然没发现?!你蠢成这样还有救吗?!


526L
       男神被表白?!
       重新回顾了一遍帖子然后表示——楼主你个小婊砸在哪里?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


527L
       …蓦然觉得如果是叶修学长的话,一直以来的暗恋都是个…误会…吧…毕竟学生会长…有同学的照片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528L
       学长虽然盛传是弯的但是那个文包肯定是我苏女神发给他的啊!!!我男神还是纯洁的好吗!
       但是小伙子我欣赏你!
       祝你表白成功!


529L
       然而早已看破了一切。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发觉522L那个ID很眼熟。
       全校都知道的叶修学长机油孙哲平学长好不好!!!
       楼主你在这里表白…敬你是条汉子!


530L
       等等…按照楼主这性格,看孙哲平学长那语气好像认识他…
       我去!
       果然是盛传从来不在论坛上露面的张佳乐学长吧!!!


531L
       卧槽掉马了!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石不转@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唐三打@生灵灭


532L
       啊啊啊啊楼上你作死吧!
       这是要腥风血雨的节奏啊!
       不行不行我们刷屏刷起来!


534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35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36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37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38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39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40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41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542L
祝表白成功,祝99!
:;(∩´﹏`∩);:我什么都不知道


……
555L 君莫笑
       …什么情况?
       让我看看啊。


***


       刚被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表白的叶修本就有些懵逼。


       打开了那个帖子就更加懵逼了。


---


       孙哲平对于张佳乐要告白这件事表示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然后在张佳乐表完白顺势吻上去以后…他就也告白,接着吻上去了。


       甜的。


       孙哲平摸了摸嘴唇,发现张佳乐笑得和他一样傻。


       等等。


       他为什么要用也?


Fin.___


       后来?


       叶修看完帖子后就面无表情地把两个人都扫地出门了。


       只可惜两个人又在半夜从窗子那里爬了回来。


       无辜的邻居表示当晚不知道为什么隔壁传来了诡异的声响,也并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几天叶先生没有露面。


       所以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拜托!灯都被拉了我怎么知道!



-End-


------------------题外话------------------
宛如一个智障。
明明那么喜欢乐乐和大孙——粉似黑怪我咯。
反正我就是喜欢叶神就是爱苏他就是这么任性你打我呀打我呀!
这篇和前面那个【我的酒量不可能这么差】身为一个系列,为什么前后画风完全不搭_(:_」∠)_是一个未解之谜。
写得好嗨然而好像还欠了很多债。
明明还被万恶的考试折磨着…跪求此次的理综可以平均分上60好么【哭唧唧】
不我要复习。
所以再见同志们。
下周不约。
下下周约吧。
[不过下午大概还有一篇]

评论

热度(7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