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叶】“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双手”【又名:妈哒智障

蛋蛋儿:

   @Silver纯银调 提供的梗!因为不了解实情所以与实情有出入!各种梗混杂,无数圈。


 同时感谢提供的梗!好久没写这类文手生一波!顺便一提,球梗。




  “各位直播间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可爱帅气的君莫笑!今天和我的智障老父亲、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来一发表情包式的你画我猜!”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刷起来!!】【君莫笑大宝贝舔///】【智障老父亲!!】【2333】


  “啊,众所周知嘛,这个我们荣耀站的表情包,以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啊,和像毫无疑问会有表情包的夜雨声烦的表情包主要构成!但是,价值观需要进步!世界主题是进步!”


  “所以,我们来做一波表情包,过程简单易懂,来让各位观众老爷们猜一下分别都是哪些红人儿们!”


  【君莫笑!!你个屠夫,放下一枪男神的照片!!】【卧槽退订】【麻烦笑笑,在一枪被黑的时候提醒我一下,好吗?】【畜生!!】


  “来,首先有请我的老父亲!”


  “……咳。”青年的声音带着一股非常明显的京腔,干脆利落的京腔配合着青年的鼻音,“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这小畜生的爸爸。”


  【畜生君莫笑】【畜生君莫笑+1】【果然只有王不留行能治他!】


  “接下来是我的姐姐!沐雨橙风!啾!”


  “君莫笑小宝贝么一个!啾!!”少女的声音轻轻的却特别吸引人,黏黏软软的却有些色气,十分磁性。


  【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女神色气而软萌的声音好可爱啦!!】【嘤嘤嘤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可爱】【啾啾啾!!QAQQQ】  


  “然后是……夜雨声烦,来打个……哎呀算啦,你不要打招呼啦不然时间不够了。”


  “卧槽!!你怎么!”


  “闭嘴啊。”


  【又被针对了!!】【我就知道!】【珍爱世界上每一个话唠!】【君莫笑求你憋这样!!】【有人说,夜雨声烦其实不烦人,我TM一巴掌上去:骗鬼呢!?】【有人说,夜雨声烦挺话唠的,我TM一巴掌上去:这不是废话吗?!】


  “好,开始!首先有请,王——大——眼——!!”少年笑嘻嘻地开口。


  “嗯。”


  王不留行答道,移动鼠标拖出了一张表情,结果弹幕炸了。


  【这是……!!!】【珍藏版的!!】【君莫笑表情包!!!】【前面的都错了!!】【这是当年的畜生版君莫笑啊!!】【后来不是被君莫笑封杀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君莫笑你也有今天!!”夜雨声烦毫不犹豫地开口嘲笑,“蓝雨区发来贺电!!”


  沐雨橙风也小声地“噗嗤”一声笑了一下。


  “……快快,姐姐姐姐你快骂我一句。”


  “哈哈哈哈骂什么?”


  “就骂草拟爸爸啊!!”


  “……”沐雨橙风沉默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肆无忌惮地大笑。


  【草拟爸爸!!!】【女神的小声hshshs】【草拟爸爸!!!】【君莫笑请务必让我草拟爸爸!!】


  图片上的叶修用一种冷漠的表情注视着前方,用手百无聊赖地撑着脸,导致脸上有点婴儿肥的肉嘟起来像一只……表情冷漠的仓鼠。


  王不留行拖出文档,毫不犹豫地在上面加了几行字。


  ——我君莫笑是祖国的花朵,你们是啥!!


  【卧槽我没想到岳父你】【你竟然是这种爸爸!!】【喂,妖妖灵嘛?对,还是那个父亲,又虐待儿砸了。】


  “诶,父皇!拜托,别这样好吧!”君莫笑着急地喊着,“诶你们都看到啥了!沐雨橙风帮我疏散一下现场!!”


  “我的大宝贝祖国的花朵君莫笑哈哈哈哈。”夜雨声烦大笑。


  “诶拜托兄弟,别说骚话好吧。”君莫笑有些无可奈何地道,“大眼下来下来!”


  【大宝贝祖国花朵】【眼睛你说,你都看到什么了?!!!看到什么了不传输给大脑!!】【眼睛:我眼观八方,专看你这种祖国花朵。】


  王不留行没说什么,下来了。


  “接下来是沐雨橙风!!美女姐姐啾!”


  “哈哈哈,啾。”


  沐雨橙风拖出来了……


  【我日了君莫笑了!】【妈的怎么是我的索克!】


  图片上的喻文州笑容温柔地对着旁边某人指指自己抬起的腿,某人看不清。


  “嗯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们,这个旁边的人是祖国的小花朵。”沐雨橙风笑道,“这件事情我也不算了解,反正这张是夜雨声烦抓拍的。”


  “本来想拍大漠孤烟的钱包脸结果被他闪过了!!才不小心拍到这张的!!!队长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你!!”夜雨声烦哭嚎。


  沐雨橙风毫不犹豫地填上了字。


  ——宝贝你看,我不小心踩到屎了。


  【卧槽!!!】【2333333】【妈了个大[哔——]这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卧槽我真是日了狗了哈哈哈哈哈哈】【索君党勉强站稳】【这个人生是不真实的。】


  “这个是我不小心把索克萨尔的裤子拿错了……我把他昨天刚洗的拿给了他嗯……他穿着穿着发现是湿的所以跟我说一声……咳。”


  【yoooooooooo】【yooooooo】【这是什么节奏啊】【索克萨尔我唾弃你你弄污了祖国花朵】


  “好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吧。”君莫笑脸上颇为挂不住地发言。“妈哒,一群智障。’


  “那我呢?!!君莫笑你不能这样!!”


  “闭嘴闭嘴。”


  “好好好大家再见!!!”


  然后直播就被很仓促地关上了,关上的瞬间还听到了沐雨橙风无法抑制的笑声和夜雨声烦的骂声。




  然后荣耀站迅速风靡了一波君莫笑表情包热潮。


  而up主们的群里则几乎每个人的表情里都能揪出小孩的表情包。


  


  可爱的小孩。


  王不留行直勾勾地盯着瘪着嘴十分气愤的君莫笑,安慰地亲了亲他的脸颊,发现小孩没有反感之后高兴得一塌糊涂。


  ——嗯,小孩子嘛。


  


  ——嗯,要被我包养起来的小孩子嘛。


【end】


  这个小孩是要被我圈养起来的。


  他什么都不用干只要每天早晨睡眼朦胧地起床,迷糊地给我一个湿润温和的吻,穿着我的大睡衣全身都是我的气味地走到门口搂着我小声叮嘱我早点回来。


  他只要在铺满软垫的屋里滚来滚去,就算不小心磕到桌子角也只用小声嘀咕着想我回来。


  然后等我回来之后亲吻我小声地对我抱怨……然后对我说。


  “欢迎回来……唔。”


  之后在晚上被我弄得一塌糊涂,疲惫地睡去。

评论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