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高音小王子与香水有毒”【又名看男神诠释逗比的真正含义

蛋蛋儿:

  前两天总有人说跟我没有爱了。


  尼玛是真的没有爱了吗。


  我连滚带爬地滚过来给你们一更。就算渣也张嘴吃啊!!


  散人梗,我觉得挺好玩的梗,只是借梗。其它一律不采用。


  OOC请用强加的叶神很嫩去解释,他只有十七岁,还未成年【笑




  最近几天荣耀站开了一个周刊。


  由于刚开启还不是十分完整的原因,里面只有两个板块,一个是游戏区的日点击量最高,另一个是翻唱区的日点击量最高。


  游戏区日点击量最高的目前是【[心脏组]怎么把MC玩得风生水起】,翻唱区日点击量最高的是【[沐雨橙风]小苹果儿嘿嘿w】。


  但是周刊才刚开,沐雨橙风的视频就被顶下去了。原因是君莫笑的投稿。


  ——【[君莫笑]爸爸救命香水有毒】。


  


  画面开场是君莫笑的自绘,一个火柴人脸上面写着帅,旁边有个箭头写着君莫笑。


  【哈哈哈哈】【君莫笑:爱我你怕了吗】【天哪君莫笑你好帅哦】【帅哭了我!!】【君莫笑太帅了,舔舔】【wocc君莫笑绘画技能十级】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少年青涩的嗓音开口唱道,最令人惊悚的是画面上出现了另一个小火柴人,尼玛这头像分明就是王不留行!!!


  【我收到了惊吓】【老公你不要我了吗】【父子组!!】【王不留行大大做了一回渣攻,点蜡】【王不留行你被你儿子深爱你造吗】【爱得深沉】


  “他说尼玛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男人。”


  【他说尼玛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男人hhhhhh】【君莫笑即兴修改歌词!!】【君莫笑好有才华哦】【修改歌词的技能点也点满了】


  “我为他保留那一份天真。”少年似乎在话筒那边不屑地“切”了一声。


  【#论心脏与天真的必要联系#】【说起天真,我好想艾特那个网络写手大大】【前面的是说吴邪大大吗】【吴邪脑残粉前来报道】【他又没更】


  “关上爱别人的门。”


  【这句倒是正常的】【平静下来了】【这才有安静忧伤的歌的气氛嘛】【目测不会好……】


  少年的声音很深情,低低沉沉的像是一字一字拨在人的心弦上,连带着伴奏都安静得像是流水,静静地流淌在耳朵里打转,少年的声音十分干净又带些磁性,一句一句情话一样的谴责像是锤子一样轰开人的胸腔,将人的心敲击得发痛。


  突然屏幕上一片鲜红的弹幕。


  【我草草草前方高能!!立刻拿起耳机!!没有耳机的迅速撤退!!】


  【我草草草前方高能!!立刻拿起耳机!!没有耳机的迅速撤退!!】


  【我草草草前方高能!!立刻拿起耳机!!没有耳机的迅速撤退!!】


  “他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少年一下子摒弃了干净忧伤的嗓音,声音一下子拔高,疯狂又纠结地嘶吼着。


  “尼玛单身狗自卑!!”


  “你真爱真尼玛完美!!”


  “我永远继承不会!!”


  【卧槽笑尿了】【那只是王不留行的味道,君莫笑你想多了】【这两只太可爱啦///】【还记得当年的全明星的[面基揉揉哒]吗?上部分王不留行没来,君莫笑一路尖锐吐槽,下部分王不留行来了,君莫笑超级开心,不停调侃他】【←艹前面的揉揉哒你别走!!我就是被那个带进王君!!】【揉揉哒别走!!】【唱得好,我选择死亡[躺]】


  很快这个视频就一路点击率暴增,顶下了沐雨橙风的小苹果。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沐雨橙风: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无浪: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一枪穿云:好,我选死。


  生灵灭: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石不转: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索克萨尔: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夜雨声烦:woccccccc哈哈哈哈哈哈哈唱得真好!!!不愧是我们荣耀站的逗比小王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比小王子!!!君莫笑有没有人说你挺可爱的!!


  君莫笑:哦,那大眼呢?他不会是逗比大帝吧。


  王不留行:#我躺着我儿子也要给我来一箭#


  大漠孤烟:你们俩幼不幼稚?


  王不留行:谁俩?


  君莫笑:反正不是咱俩,爹咱撤吧。


  大漠孤烟:就你俩。


  唐三打:幼稚+1


  一叶之秋:幼稚+2


  风城烟雨:群名已改√


  无浪:荣耀站的逗比父子幼稚园hhhh


  王不留行:我哄我儿子,天经地义。


  鸾珞音尘:就怕到最后哄的不是儿子了,成媳妇了。


  沐雨橙风:报告爸爸,他们都是你儿媳妇。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我是您未过门的女婿!!父亲,我两天后会带着东西拜访您,希望您能把您的儿子放心地托付给我!!!


  索克萨尔:父亲,我两天后会带着东西拜访您,希望您能把您的儿子放心地托付给我。


  君莫笑:↑尼玛,这个人就是复制粘贴吧。太敷衍了,不要。


  石不转:父亲我可以调整您儿子的作息。


  王不留行:我也行。


  石不转:……


  生灵灭:喻队复制粘贴只是换了个标点,想要掩盖什么不是太明显了?【笑


  鸾珞音尘:maya心脏的大战


  百花缭乱:等等!!君莫笑,我能陪你玩!


  再睡一夏:嗯,君莫笑还小,张佳乐的智商应该可以。


 


  楼冠宁看着屏幕前群魔乱舞了半天,自己没插上一句话,心下一动,不知怎么就鬼使神差地打下了一句话。


  斩楼兰:君莫笑,你接受包养吗?


  屏幕一下子没人说话了,楼冠宁觉得坏事了,赶紧想补救一下。


  不好意思啊大神,我没那个意思,你别


  一句话还没打完,屏幕上闪动一下。


  一行字缓缓地浮现在楼冠宁眼前。


  君莫笑:行啊,我接受啊。


  楼冠宁一激动把网线踢开了。


  


  夜雨声烦:卧槽,君莫笑我月薪也不少啊,反正包养一个学生不在话下,你考虑考虑我!!


  一枪穿云:模特,我!!月薪多。


  无浪:我是一枪他经纪人,月薪也不会少到哪去。


  索克萨尔:我也可以。前辈考虑一下我。


  一叶之秋:卧槽,包养他?这包养的有什么意思?被嘲讽?


  唐三打:又不是抖M。


  海无量:你们俩爱包不包,不包滚蛋。


  沐雨橙风:说实话君莫笑挺嫩的,你们真的做好被打上【恋童癖】标签的准备了吗?……十七岁还没成年的君莫笑。


  


  一堆包养君莫笑的话题刷过去。


  


  君莫笑:别闹了,你们不是当真了吧?我可是要赚大钱娶媳妇的男人啊。


  夜雨声烦:我觉得心有点塞,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索克萨尔:^_^


  石不转:我想娶媳妇应该不会实现了。


  


  风城烟雨:……这是八点档吗?


  沐雨橙风:说起来,等到君莫笑成年,他们不会真的去抢人去包养吧……?


  鸾珞音尘:……我怎么觉得……


  寒烟柔:挺有可能的。


  


  【end】




  


  


  


  

评论

热度(6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