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人生目标是包二奶”【又名喝酒的后果

蛋蛋儿:

  关于敖厂长的在MC中包二奶。


  叶神还是个孩子,对感情的感觉很模糊不明朗,你们别说我文里的叶修情商下线。想写写叶神轻描淡写地说包二奶,周围人有点复杂的感觉。当然你们说叶神是故意的我也没意见。


  请将一切OOC用叶神比所有人都小解释。




  “嗨,大家好。我是宇宙第一的君莫笑。”


  【君莫笑大大!!】【揉揉软软的宇宙第一】【宇宙第一2333】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游戏,名字叫做我的世界。英文名是Minecraft。”


  【英文苏破天际】【君莫笑终于也进了MC坑】【我记得好像夜雨声烦也入了MC坑】【前面的细思恐极】【细思恐极+1】【细思恐极+10086】


  叶修一边操作着史蒂夫砍树,一边漫不经心地冲着观众乱侃:“前几天石不转问我人生目标是啥。哎哟我擦我才突然想起来他们都是快要奔三的人了。哈哈哈,年轻真是本钱。”


  【石不转大大才二十出头不是么】【其他大大也都是二十左右啊】【奔三hhhh】【又被黑[蜡]】【只有大漠孤烟大一点吧,二十三左右了。】【都不老啊】【hhhhh奔三什么鬼】【君莫笑好像比他们都小】【对,十七八。】


  “所谓想致富先撸树。我想等一会我们就可以进入石器时代。”叶修继续瞎说,“刚才说到哪了?哦,对了人生目标。当时我没回答他,其实我的目标和其他男人的目标都差不多。男人嘛,都是这个德行。”


  【男人嘛,都是这个德行hhhhhh】【男人嘛,都是这个德行】【都是哪♂个德行啊】【君莫笑大大hh】


  “当然是一手钱一手权,美艳小三包二奶啊。”君莫笑叹气道。“哪个男人不是这么想的?”


  【有些男人就不是这么想的】【人生目标是睡一下君莫笑】【赌一毛钱君莫笑你周围的男人不是这么想的】【君莫笑大大今天晚上完了】【all君笑而不语】【君all不服(ノ*・ω・)ノ】


  “当然了,哥其实想找一个像沐雨姐姐一样漂亮的女孩子当老婆。”


  【漂亮的一枪哥哥等你】【活泼的夜雨哥哥等你】【睿智的索克哥哥等你】【真诚的海无量哥哥也等你】【有钱的大漠叔叔也等你!!】【hhhhh】


  “说起来,沐雨橙风和一枪穿云真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男女……”话语含含糊糊。


  【脸组!!】【脸组大法好!】【君莫笑大大给脸组发福利!】【脸组hhhhh什么鬼】


  “哎呦真是男的帅女的美,当时不少同学都问我是不是我哥哥和他女朋友啥的……对了他俩站在校门口接我。”


  【脸组被打脸啦~\(≧▽≦)/】【脸组x君欢迎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人生目标就是包上一枪那么帅的二奶……”君莫笑说话迷迷糊糊的,其实他是喝醉了。“……就是不知道一枪愿不愿意哈哈。”


  【我总觉得君莫笑大大不太对劲啊】【觉得他像是喝醉了】【君莫笑才十七八就喝酒?!】【靠,君莫笑你快跟我回家!!】


  “一枪小哥哥哈哈哈。”吐息模糊不清,一个字一个字都像是从唇齿间带着蜜粘出来的,黏糯而缓慢,柔软而细腻。像是裹着甜蜜糖衣的毒药。


  【君莫笑你醉了】【我也醉了】【声音好软啊】【一,枪,小,哥,哥,快把你弟♂弟领回家!!】【君莫笑明明是我老婆!!】


  画面上的史蒂夫的动作渐渐缓慢下来,最后停下了。而耳机里传来了君莫笑均匀而安详的呼吸。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想象我在君莫笑身边。】【然后温柔地看着他睡眠。】【数数他的眼睫毛。】【亲吻他的眉毛。】【帮他关上录制视频。】【然后安静地抚摸他的额头,对他说晚安。】【最后离开。】【决定一直听着他的呼吸。】【君莫笑再怎么样也是个孩子】【太可爱了。】【如果是我儿子就好了……】【前面的小心王不留行不愿意】【守护君莫笑小分队】【君莫笑学生党守不了你,能不能让我的梦中出现你?】


  这个视频是君莫笑在凌晨1点的时候录的,而观众们居然真的有人陪他熬到了天明醒来。


  后来这个事情成为了荣耀站的一个话题,暂且按下不表。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夜雨声烦:靠靠靠包二奶什么鬼,君莫笑出来和你夜雨哥哥谈谈!!!而且一枪有什么好,长得帅就行吗!?君莫笑君莫笑快出来!!而且你小子居然敢喝酒!监护人呢!


  沐雨橙风:哈哈,二奶确实是长得漂亮就行了。


  喻文州:君莫笑你的监护人呢?


  逐烟霞:啊……君莫笑他的父母和弟弟在国外。他现在暂时住在我这里。我家开网吧的……


  百花缭乱:艹,这是什么父母?为什么只带着弟弟?


  斩楼兰:我想不出意外的话叶神他家就是叶氏吧。他家主攻国外市场。


  沐雨橙风:是的,我也在网吧打工。


  鸾珞音尘:叶神好可怜呜呜呜。


  风城烟雨:为什么他不跟着去国外?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么只能带一个,叶修就让他弟弟跟着去了。我觉得他父母可能想磨练他?


  逐烟霞:后来叶修是我在路边捡到的。


  再睡一夏:所以严格来说现在你们是他的监护人。


  大漠孤烟:怎么不看好他?


  昧光:今天包子拉着他喝酒。只让他喝了一杯,看他没什么变化,但是没敢让他多喝。海无量把他哄上楼去了。


  小手冰凉:没想到喝醉了。


  一枪穿云:……捡到?


  逐烟霞:哦,当时叶修出来的时候叫人拐了,后来叶修跑了,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我们说报警,叶修才告诉我们的。


  君莫笑:哈哈哈你们在讨论哥的事啊?


  无浪:……君莫笑你能不能让你无浪哥哥抱抱你?


  君莫笑:你傻逼吗hhhh无浪哥哥什么鬼


  百花缭乱:……别说了君莫笑,以后百花哥哥就是你的保护伞。


  君莫笑:等等你们啥时候成我哥了!?


  王不留行:我已经站在门口了。


  君莫笑:卧槽到底怎么了?等我翻翻记录。


  沐雨橙风:等等你别!!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父母在国外的苦逼是谁。你们不会以为是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们还是太年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刚才和逐烟霞一块出去了,怎么了?


  海无量:嗷嗷嗷苏嘎哈对hgsduia


  君莫夏:哈哈哈海无量很厉害嘛,一个人用两种账号就唬住了你们。


  君莫笑:百花哥哥哈哈哈无浪哥哥哈哈哈我去给大眼开个门。


  


  夜雨声烦:我打算组团去刷海无量,跟的打1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1111111


  索克萨尔:111


  再睡一夏:111


  大漠孤烟:1


  无浪: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斩楼兰:111


  ……


  沐雨橙风:111


  


  你已经添加海无量为仇人,将在5秒后对其开启仇杀。
  5秒。 
  4秒。  
  3秒。  
  2秒。 
  1秒。
  [海无量]已加入仇人列表。 
  你已对海无量开启仇杀。

 


  王杰希:【站在门口,寒风吹】叶修,我想成为你真正意义上的监护人。


  叶修:【面无表情】……


  【end】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添加一个关于各个哥♂哥监♂护小叶修的番外……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打个tag叫荣耀站的野生解说保护区,不过我想没人看【。


  

评论

热度(7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