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ぉ

【all叶】“跪下喊爹” 【又名怎么作死会死

蛋蛋儿:

  来自B站 苍云粑粑 虽然不玩剑三但是觉得叶神特别适合那首歌【?


  脑洞不够,文笔太渣。叶神依旧比所有人都小的设定【为了OOC的强行设定


  把歌词改了改。如果有OOC的话就指出来我改正qwq各种私设有。


  叶神很小,很爱闹。其他人很大,很爱看叶神闹【。 尤其是王大眼【。


  


  沐雨橙风:叶修,你再考虑考虑。


  君莫笑:……苏姐姐你好苏,我真的不会唱歌。


  沐雨橙风:你别叫我苏姐姐,听着怪恶心的……你再考虑一下吧,那首歌挺适合你的。   


  君莫笑:……适合?


  沐雨橙风:哈哈,你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嘲讽。你还记得上次吗?上次你和海无量一队,他老是不出来正面攻击,你一个人扛着百花缭乱的攻击,夜雨声烦都快看不下去了快倒戈了


  沐雨橙风:最后你突然开了麦,大喊了一句张佳乐我是你爸爸!!


  君莫笑: ╮( ̄﹏ ̄)╭怪我咯。


  沐雨橙风:hhh你忘了当时的影响吗


  君莫笑:说这么多,苏沐橙你就直接说你想让我干啥吧。


  沐雨橙风:唱歌。


  君莫笑:……


  君莫笑:行,不过……<( ̄ c ̄)y▂ξ




  难得的女生聚集地:


  鸾珞音尘:怎么样,叶神同意了吗?


  沐雨橙风:同意了,不过我也答应了他点条件。这小子太精了(ノ*・ω・)ノ


  风城烟雨:答应就好,让他今天晚上来试试吧。YY号:xxxx


  【那啥没玩过YY基本都是胡扯的】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君莫笑: 哥将与世界为敌!!!w(゚Д゚)w


  无浪:……不祥的预感。


  一枪穿云:嗯。同意。


  王不留行:叶儿你怎么了别吓你爸爸Q^o


  风城烟雨:哈哈哈楼上你再过两天就会被打脸!


  索克萨尔:get到了一些东西……打脸是指单亲爸爸这一部分吗。


  沐雨橙风:……先给一直自诩君莫笑爸爸的王不留行点蜡【。


  风城烟雨:……野生解说保护区就要变天了。


  鸾珞音尘:从此以后整个纯洁的保护区君莫笑大魔王一手遮天!!


  寒烟柔:平静的保护区从此乌烟瘴气,民不聊生……


  夜雨声烦:卧槽妹子们别吓人,老叶你快出来解释一下怎么回事,还有就是爸爸你被打脸了?不会吧?告诉你们君莫笑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谁敢打他的脸都看剑看剑看剑!!


  王不留行:滚!!(ノoДO)ノ


  沐雨橙风:如果我说爸爸是被儿子打脸了呢。


  夜雨声烦:……


  石不转:解释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漠孤烟:@君莫笑 @君莫笑 你出来解释一下。


  君莫笑:没什么好解释的!!跪伏吧庶民们!!


  百花缭乱:老叶这不是你的画风啊


  海无量:不是你的画风+1


  一寸灰:不是画风+2


  毁人不倦:不是风+3


  小手冰凉:不是+4


  一枪穿云:不+5


  夜雨声烦:hhhhhhhhhhh楼上的这一堆是怎么回事!! 


  吴钩霜月:……其实,保护区一直都是叶神一手遮天吧。【颤颤巍巍


  寒烟柔:真相啊↑


  吴钩霜月:o(*////▽////*)q女神!




  三天后,视频【[君莫笑]跪下叫爸爸】


  


  【等等等等这是君莫笑的歌?】【男神这是放弃游戏改唱歌了吗】【hhhhhhhhhh跪下叫爸爸!!】【炒鸡符合!!】【救命啊君莫笑开嘲讽啦】【前方大杀招!!】


  “……小王八蛋,跟我干还嫩点。” 声音霸道而狂妄,少年独有的清脆的声音和漫不经心的略带轻视。


  【小王八蛋!!这句为什么那么苏!!】【我是小王八蛋!!】


  “……听好了!!”前面的一系列狂气瞬间被收敛起来凝聚,像是要放出最后一击致命的杀招,声音不自觉地高昂起来。


  “劳资就是你爹!!!”随着少年疯狂而爆发的声音,音乐一瞬间震耳欲聋,像是疯狂的鼓点一下子敲击在人的心上。发出轰隆的巨响。


  【……君莫笑大大,你是我爹。】【爹】【爹】【跪舔我爹】【鬼♂父】


  “听好了!!”内气的霸道再次泄露,随着少年并不浑厚但是富含气势的声音,清晰的发音一瞬间炸裂。


  “你亲爹我最牛逼!!喊我爹就带你飞!!!”


  【爹爹爹】


  随目可见的弹幕一群人喊爹。


  楚云秀坐在屏幕前微笑:就是这样。


  


  群里炸了。


  野生荣耀站解说保护区:


  一枪穿云:爹!


  夜雨声烦:爹爹爹爹爹!!!爹爹爹我妈在哪hhhhhh


  无浪:赶紧跟着叫爹!!


  索克萨尔:呵呵,爹^_^


  一叶之秋:艹,爹!


  唐三打:……啧,爹。


  百花缭乱:上面的你俩不服我爹吗!!!爹爹爹!!!


  再睡一夏:陪你们玩玩也没什么的,爹。


  斩楼兰:嗷嗷嗷爹爹爹!!带我飞!!!


  包子入侵:老大我以后叫你老大还是爹?


  海无量:爹!


  沐雨橙风:我也想叫爹。


  鸾珞音尘:爹爹爹!!【抱大腿


  石不转:爹。


  扫地焚香:不得不叫爹!


  君莫笑:诸位儿臣免礼请起。


  沐雨橙风:哈哈哈之前君莫笑跟我提过唱完之后让群里的人叫他爹,没想到我还没开口说你们就叫啦hhh


  风城烟雨:……不过你们对着一个比你们小的还真是叫的出口。


  一枪穿云:不服我爹?


  无浪:楚队,你对我爹有什么意见?


  百花缭乱:我告诉你楚云秀不许对我爹有意见!


  夜雨声烦:你你你把话说清楚了!!我爹就算年纪小怎么了!!走JJC照样秒死你!!


  君莫笑:呵。


  风城烟雨:……叶修,我这也算是自讨苦吃了。




  王不留行:……儿砸,孙砸们Ovo


  群里一瞬间寂静。


  


【end】

评论

热度(942)

  1. 今天开始准备看莎翁你修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转载了此文字
    好喜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