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一发完] 论生病引发的一系列后果

佛狸:





本文又名#论韩文清这个心机婊最后出门的原因#













许是天气忽冷忽热的原因,连叶修这种常年熬夜还不怎么生病的体质这下也遭了殃。





“哇靠,老大,38度六!我们还是去趟医院吧。”包子看了看温度计,回头问了问烧的脸色有点泛红的叶修。




医院打了两瓶吊水后叶修才感觉好多了,不过常年不生病的人一生病起来就算是小病也得难受好久说的估计就是叶修这种人。虽说是打完吊水了,回到兴欣后叶修还是感觉浑身无力。



再然后,今天荣耀官方在这边有活动,所以最近职业选手们都在这边活动,苏沐橙他们今天也去参加了,叶修因为不舒服就没去了,没去也就算了,还被苏沐橙禁止今晚打游戏的叶修就更无聊了。





无聊的正在宿舍休息的叶修听到门外敲门声,正疑惑包子他们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打开门时却发现了两个熟人。



“我靠老叶你脸色怎么这么差!不是打了吊水了吗?”黄少天进门看到叶修惨白的脸色急忙担忧的说道。一旁的喻文州没说话,不过平时总是温柔的面孔今天却是严肃的盯着叶修仔细的看,就差把叶修看出个洞来了。




叶修被这两人突然到访微微有点惊住,缓了一秒后忙说:“废话,我刚被你们吵醒。”




“你们怎么来了?今天不是有活动?”



“我和少天提前出来的,今晚只是个庆祝会,主角不是我们。”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袋子道:“刚问了苏沐橙,她说你应该在睡觉,我估计着你应该还没吃东西,给。”说着,就把皮蛋瘦肉粥放到叶修面前。





不说还好,闻到食物的味道叶修确实是有点饿了,加上他今天一天因为不怎么舒服都没吃东西,所以看到皮蛋瘦肉粥也是不客气的接过就吃:“谢啦。”




“之前叫你多穿点衣服,防止感冒,结果你就直接来了个高烧!我……”黄少天在一旁说道。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个劲的说,知道他是真的在担心,只好愧疚的对黄少天笑着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好不好。”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笑容,本来憋的好大股闷气这时也怎么都发不出来了。




妈蛋就知道笑!你一笑我还怎么发火啊啊啊混蛋!




“…这还差不多!”黄少天最后也只是摸了摸他泛红的耳朵闷闷的说了这句。





“叩叩”门外又一阵敲门声。




“我去开。”喻文州说着就起身去开门。




“我说你…靠,你怎么在这?”孙翔今天因为在活动会场没有看到叶修,问过苏沐橙他们后才知道叶修生病了,听到这消息的羊习习小朋友虽然口头说着叶修生病关他什么事但还是活动没结束就赶过来了。





本来以为自己是第一个来的孙翔却发现开门的是喻文州。WTF??我竟然不是第一个来的?




然后叶修看着脸色明显不好的孙翔感到莫名其妙:“你怎么也来了?”




“我看你死没死!”孙翔正在气头上说的话自然也不是太好,不过这生的是谁的气,孙翔心里也不知道。




混蛋啊早知道就早点过来了!还让这两个人抢了先,难怪后面都没看到他们!



“给你。”气归气,正事还是要办的,孙翔把手中的袋子递给叶修,心中默默得意。




哼!哥可是带了吃的过来的!对你这么好你就开心死吧你。




“额…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吃完,现在不是特别饿。”叶修望着手中的食物对着孙翔一脸歉意,看到孙翔听到这句话后越发沉下去的脸,心中默默哀嚎:完了。




果然,孙翔听到这句话后炸了,卧槽?我好不容易带吃的给你怕你饿死结果你告诉我你吃过了?



“吃了什么?”


“皮蛋瘦肉粥…”


“切,那么难吃的东西你也吃的下?”


“…上次是谁说好吃还吃了两碗的?”


“……”




“怎么?你对我带的吃的有意见吗?”喻文州突然说道。



“你带的?”听到这句话的孙翔心里更不服了。


妈个鸡比我来的早也就算了,还也带了东西来!!?


心里不服气的孙翔同学迫于立功的心理又转头问叶修:“那你现在还有没想吃的?”




“我…有点想吃话梅了。”本来想说我真的不饿的叶修看着孙翔那眼神后怎么也说不出来,不过话梅确实是有点想吃了,生病的人嘴里总是没什么味道。




孙翔听到叶修的话后面色才开心了起来,哼我就知道你还想吃东西,你这么不诚实的人也只有我能宠的了了,这么想着的孙翔说了句等着便出门了。


叶修看到脸色瞬间阴转晴的孙翔一阵懵逼,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孙翔你是变色龙吗?





孙翔出门没多久门又响了,这次来的是王杰希和韩文清,对于刚刚被惊讶了两次的叶修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才没有呢!大眼你丫的怎么也带食物过来了?!!!



王杰希冲着喻文州和黄少天点了点头后看到了叶修望着他手中的袋子一阵纠结的眼神心中一阵好笑。



“没事,吃过了就把这个放冰箱里吧。”说着又对喻文州他们说道:“你们来的真快。”




“嗯哼?这种时候不应该抢占先机吗?”喻文州笑笑又问到韩文清:“你怎么和他一起来的?”话里的意思就是你怎么没和孙翔一起来。


韩文清进门看到叶修没什么大碍稍稍松了口气,听到喻文州的询问回道:“孙翔那小子躲掉了个采访。”他没躲掉罢了。



“哦。”喻文州了然的笑笑。


“刚才好像看到他了,他去干嘛了?”王杰希问叶修。


“…买话梅。”


“……”什么展开??





而此时的黄少天窝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游戏而被禁止今晚打游戏的叶修也只好看着黄少天玩游戏。



“少天你丫就不能多种点窝瓜吗?!”


“我就喜欢豌豆射手怎么滴吧!”



叶修凑的越发的近,他的脖子甚至能感受到叶修的呼吸。黄少天感觉耳朵微微发热,注意力也不怎么集中在游戏里了。



“啧少天你不行啊,僵尸都过来了。”叶修声音响起,黄少天才发现僵尸们已进门了,他也顾不得和叶修对嘴了,连忙把手机递给叶修说道:“得得得,给你玩给你玩。”



混蛋靠那么近我怎么玩的了啊!



“周泽楷那小子怎么没来?我过来的时候就看他想来了!”这是为了转移注意力的黄大少问的。



“他被拉去做了个采访。”


“噗哈哈哈那帮记者还没学乖吗!要周泽楷做采访这是在难为谁啊!”黄少天听到王杰希的话后笑道。



说曹操曹操到,黄大少刚说完,门铃就响了。



“应该是他们了。”喻文州打开门,门外果然是周泽楷,还有刚买完话梅的孙翔。




叶修也放下手机冲着周泽楷笑道:“小周也来了啊。”



“嗯。”周泽楷望了望桌上的两份食物又望了望自己手里的又一份,默默的把食物放到了桌上。



“前辈我买了些发烧的和感冒的药。”周泽楷说着又把另一个袋子递给叶修,:“前辈今天烧的很厉害家里竟然没有药。”



“我这不是不怎么生病吗,买药也是让它放着过期而已…”叶修接过周泽楷的袋子把它放进了抽屉。




“不过真的谢谢小周了,有心了,下次我会注意的。”叶修冲着周泽楷笑道。



“嗯…前辈注意点别再生病了。”周泽楷本来还面无表情的俊脸看到叶修冲着他笑后瞬间崩不住了。一米八几的大男生配上一脸害羞的表情有着奇异的萌感呢。



“不过还是很晚的了,你们明天还有活动吧?还是早点回酒店休息吧,我真的没事了。”叶修看了看表已是深夜十一点。



“前辈…”周泽楷望着叶修闷闷的说道:他才看了一会前辈啊!混蛋记者啊!害我做了那么久的采访。



叶修看着周泽楷瞬间哀伤下去的气场连连说道:“对不起啊害你跑了一趟。”说着就靠近抱了抱周泽楷:“奖励你个拥抱行了吧。”



周泽楷感受着叶修身上的温度感觉呼吸都有点禁止了,前辈…前辈在他怀里啊啊!




回抱住叶修在叶修耳边低声喃道:“这次够了。”


叶修嘴角一抽:啊嘞下次就不够了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吗?




一旁看到这个举动的众人毫无疑问的炸了。



“混蛋啊啊啊老叶我也要抱!”


“我也要一个就当你刚刚吃我话梅的报酬好了。”


“前辈不能只偏心一个人哦。”


“同意。”


“我擦你们以为在举行什么仪式啊!还轮流抱。”嘴上虽这么说,但还是挨个抱了一遍的叶修哭笑不得:“这下可以了吧。你们能回去了吗?老爷们诶。”




众人也知道分寸,毕竟明天也真有活动,这下满足了也就起身回酒店了。



只留下还没走的韩文清。


“老韩你怎么还不走?”



“这就走,不过,得做件事。”


“什么事…唔。”叶修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封住,韩文清熟悉的气息笼罩着他。还没等叶修从惊讶的神情中缓和过来,韩文清就离开了叶修的嘴唇:“这才满足了,晚安。”





叶修:EXM?你个心机婊!





躺床上的叶修听到了短信的提示音后打开。




黄少天:我擦!韩文清他刚是不是亲你了?!!!混蛋啊啊啊!我就知道他后走准没好事!老叶我不管下次我也要!!



喻文州:前辈晚安,早睡,还有,下次我会最后走的。^_^



孙翔:你个笨蛋就不知道躲一下的吗!!我才没有嫉妒呢!混蛋今天就不应该来看你!


周泽楷:前辈,那个下次见前辈时拥抱就不管用了哦。晚安。


韩文清:晚安,我很开心。





叶修看着这几条短信哭笑不得,心里却依旧暖暖的,直到手机黑屏他才看到自己早已笑弯的嘴角。






是是,我知道了。




END






码文好累( _ _)ノ|壁


本枝前两天生病了,真的作为一个常年不生病的人生病真的难受的一比QAQ  所以今天撸了发生病梗 



本来想写个暖文写着写着就往中二的方向去了(*´艸`*)




今天我想吃柚子来着,结果我妈买回家的柚子特别难吃还怪我要吃柚子


我:EXM??怪我喽

评论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