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一发完] 论打字不漏字的重要性

佛狸:










#感觉有几天没更了先码篇练练手感吧#










苏沐橙前两天买了个新的床,原来的那个床板坏了,所以这天晚上她就拜托叶修来她那帮她挪一下床,结果搬床的过程中叶修一个不小心让苏沐橙的手夹到了,疼的苏沐橙直直抽气,一看,肿了,这可把叶修吓坏了,毕竟职业选手是靠手吃饭的,这夹成这样不弄起码好几天都是疼的打不了字,所以叶修也就急忙出去买了药。






这时,黄少天给他发了个消息。



“老叶来PKPKPK!”


“我先出去买下东西,回来再说。”


“别驴我啊!大晚上你出去捉鬼啊?!!”


“买点擦伤药。”




打完这排字,叶修就拿着钱出门了。但这边黄少天按耐不住了啊。



大晚上…止血的东西…卧槽老叶出什么事了啊?!!


别怪某人脑洞太大,只能怪他关心则乱。



就在黄少天脑海里已经脑补出了一连串叶修晚上遇上抢劫犯与他殊死搏斗在制服抢劫犯过程中却不料深受重伤只得去买点医疗用品来救治伤口这一出好莱坞大片后他终于等不及了,连忙在群里发消息给苏沐橙向他询问一下叶修回来没。




[夜雨声烦]“苏妹子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叶修他刚去买药了啊?给他发消息没回我了!”


[鸾铭音尘]“卧槽大晚上捉住一只黄少!!”


[鸾铭音尘]“叶神去买药?他生病啦?”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石不转]“怎么回事+1。”


[长河落日]“+2”


[百花缭乱]“+3”


……


[夜雨声烦]“刚我找老叶PK来着,他说他要去药房买点止血药,我怕他出什么事了这不才问苏妹子吗!”


[索克萨尔]“我记得前辈今天晚上好像都没怎么上过线…”


[王不留行]“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一枪穿云]“………”


[鸾铭音尘]“诶!沐橙晚上好像也没上线,你们不会遇上什么事了吧?”


废话帮我弄床哪还有时间玩游戏啊。


苏沐橙也想解释一番可被手夹到的疼劲还没缓回来呢,只得有气无力的回道。


[沐雨橙风]“昂…刚走。”


众人心里咯噔一下,卧槽不会真遇上劫匪了吧…


[夜雨声烦]“他怎么了啊?没事吧?”


[一枪穿云]“有事吗?”


[王不留行]“怎么搞的?”


[一叶之秋]“?怎么了?”


……


[沐雨橙风]“他没事,是帮我去买点药,刚才我被他弄疼了。”苏沐橙忍着手痛艰难的打着字,也没发现她漏掉了一个关键的“手”就发了出去,然后屏幕就炸了。


众人心里…EXM???他们刚刚看到了什么?被叶修弄疼了?还是大晚上的…


这和他们原先想的抢劫事件差入有点大啊…




[鸾铭音尘]“……沐橙你刚刚没打错吧?”戴妍琦内心一阵我勒个大槽,卧槽我崇拜的叶神刚刚说不定和荣耀第一女神来了个不可描述???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唐三打]“我去什么情况?”


[战斗格式]“前辈他…”


[鸾铭音尘]“…没错我也是那么想的,你不是一个人…”


[流云]“怎么了怎么了?”


[飞刀剑]“…小孩别管大人的事。走,我陪你去PK…”


……


屏幕刷的太快,苏沐橙也没来得及看屏幕,又艰难的打了排字上去。


[沐雨橙风]“我们两刚忙事没来得及上游戏,那个旧床床板不行,弄的老响,他一个没注意就把我给夹疼了。”


[沐雨橙风]“我不说了,忙了一晚上腰酸背痛的。”


可不是,今晚又是大扫除又是搬床的。


然后苏沐橙就没看消息就弄冰块敷手等叶修回来。




[石不转]“…我们队长刚去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


[江波涛]“…真巧,我们这边两也是”


[生灵灭]“那几个没回的估计也是一样的吧…”






晚上叶修买完药帮苏沐橙擦完药回去上线看到一大串消息惊呆了。


[鸾铭音尘]“叶神你怎么能这样!对得起你的痴汉们吗?”


[风城烟云]“刚听说群里的事了,真的我还以为我听错了,按理说也不可能啊,沐橙前段时间还让我帮她介绍男友呢…”


[石不转]“我们队长已经买好机票了,你保重。”


[唐三打]“额还是祝福你们吧顺带心疼下孙翔。”


[无浪]“前辈你和苏沐橙到底在没在一起啊?我们队长已经杀了我好几次了啊啊啊!”


……


看着这一堆消息,叶修一脸懵逼。


喵喵喵喵???我就是去买了个药的功夫这是怎么了?沐橙怎么了?我又怎么抛弃黄少天他们啦??



而睡上了新床的苏沐橙此时看到一堆的私聊消息也是一脸莫名其妙。




我只是搬个床而已,EXM??




然而该来的总是回来的。



所以第二天荣耀痴汉小分队雄赳赳气昂昂的来了!


好的!他们发现了叶修!


好的!他们发现了苏沐橙!


好的!诶…苏妹子手受伤了吗?



终于…了解了来龙去脉的荣耀痴汉小分队被发现真相的叶修给训了一顿。



嗯…今天的风儿异常喧嚣呢~






后记:




叶修:“说吧,谁的锅?”


喻文州:“→_→”


韩文清:“→_→”


周泽楷:“→_→”


孙翔:“→_→”


黄少天:“………”


混蛋啊啊啊脑洞大怪我喽?!!










米娜国庆快乐哦!


晚安么么哒wwww

评论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