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颜

【all叶】你们这样不务正业,其他人知道吗!

沈括:

吗!

OOC!

甜品!

《这谁家小孩》姐妹篇

私设:叶秋是兴欣队长且叶秋是哥哥

 叶秋没有呆在嘉世过!


#国家队不务正业的日常#

昨天没有更新我很抱歉ಥ_ಥ自我检讨三百字!

昨天和别人聊天去了然后什么都没干ˊ_>ˋ
———正文如下———

自从上次各个战队见过叶修后

就对叶秋的这个弟弟念念不忘

隔三岔五的拐着弯来找叶秋

“队长他们绝对是都看上你了,你就安心谈恋爱吧小修交给我们来照顾”方锐说这话的时候,手臂上满满当当全是叶修画的画

“叶秋你就安心吧,这小家伙交给老夫绝对没问题”魏琛带着一脸可笑的图案,一本正经的欺骗

“我觉得可以,队长都没有恋爱过,这次是个好机会”就连苏沐橙也拉着唐柔加入

“你们今天下午训练翻倍”叶秋冷漠

如果他们知道其他人都想方设法的找他打听叶修的事,估计会第一个冲出去吧







后来兴欣夺冠,叶秋被邀,跟着国家队一起去了苏黎世

兴欣私下里那个高兴啊!

叶秋一走,等于叶修无人照看,这时兴欣这个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的温暖不就显现出来了吗!

表面上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队长一去兮不复返”,一面私下准备好了叶修的衣服,玩具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吹走叶秋,吹来叶修了

可是兴欣的队员们,等了两天也没等到叶修,迫于压力(其实也很想问)的陈果,拨通了叶秋队长的电话

“喂?”叶秋那边很是嘈杂,陈果猜测叶秋应该在街上

只是……平常不是荣耀就是工作或者弟弟的叶秋,突然让她碰见他的娱乐生活。陈果有些不适应

她这边还没开口,叶秋那边就先开了口,他说了句“别闹”,随后就是另一个声音了

“老板娘!”在兴欣和魏琛呆的久了,叶修也和他一样如此称呼陈果。只是比起魏琛的大嗓,叶修这种软萌稚嫩的声音,真的让陈果拒绝不能

由于开了免提,那声“老板娘”,不但陈果听到了,连带着,还有兴欣其他人

“队长!”

此时兴欣众人只觉眼前一黑,就差哭出声来

“呵呵,好好训练”还没等代表发言,叶秋就挂了电话





原本叶修应该呆在兴欣的

登机远航那天,这孩子硬拖着他不让他走

要知道,四五岁的孩子,既有无尽的好奇,也有无穷的恐惧

叶修哭的抽噎,一边哭还一边扯住他的衣角,把叶秋看的心疼的不行







叶秋抱着叶修来机场时,正好碰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叶修窝在叶秋怀里睡觉

昨天才知道叶秋要走的叶修,裹着被子坐在叶秋门口一晚上。一早起来就被叶修吓了一跳,叶秋赶紧抱着他量了体温看看是否感冒

本就没有睡觉的叶修,在哭了一阵后,困意来袭,靠着叶秋睡着了

黄少天眼尖看见叶修眼角处的红,再一看小孩苍白的脸色和死抓着叶秋衣服的小手。黄少天就忍不住发大招

“诶我靠叶秋你这干啥啊,叶修这是哭了吗还是怎样啊,是不是你们兴欣的欺负他啊,叶秋你作为哥哥就这样对你弟弟?”

黄少天一边说的时候还体贴的捂住了叶修的耳朵,压低了声音在说

“他自己哭的”叶秋懒得和黄少天解释,在他看来,黄少天就是无条件的宠着叶修,一遇到关于叶修的问题,什么机会主义者啊,虽然聒噪但是冷静的要死这种属性,飞飞钟阵亡

黄少天还欲发招,就被喻文州拦了下来

同时拦住黄少天的,还是笑的一派和煦的肖时钦和皱着眉的张新杰

随后在叶秋的解释中其余队员也到了

听完叶秋的解释,众人看叶秋的眼神中带了禽兽二字

“叶修本来就小,在你门前坐了一晚上你都没发现你怎么当哥哥的”

“叶修要是感冒了你该自责一下”

“叶秋你到底是不是亲哥哥啊这样对你弟弟,太恶毒了。你不喜欢他给我啊,我保证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他,还带他诶队长你别拉着我,我就要说出叶秋这个魔头的恶习”

“少天,你偏题了”







等到国家队成功到达苏黎世后

在国家队训练了一天之后

他们就开始不务正业了,由于时间尚早,也不必一直训练,又因为叶修的存在,着实让他们没有训练的心思了

叶修不常看见李轩,这次出行,叶修差不多都和李轩呆在一起

其他人各种嫉妒啊

后来叶修又对新地方产生了好奇,天天拉着人出去玩,有时是一个人,有时是一堆人

叶秋这段时间忙,忙着去制定作战计划,忙着参考选手资料,喻文州等人也跟着他一起,在房间里一呆就是一整天

虽然很忙,但是该有的福利还是不缺的

叶修每次都会偷溜进来,悄悄的躲在一旁,这几个人佯装不晓,该讨论啥就讨论啥。直到叶修突然大叫一声跳出来吓他们时,才露出一副恐惧绝望的神色

喂喂,你们这么幼稚你们队员知道吗?

而且每天都这样不会腻吗?




苏沐橙和楚云秀这两个人,算是叶修较为亲近的人,楚云秀看剧时叶修乖乖坐在她旁边,抱着个苹果开始啃

“叶修,你觉得男主会和男二在一起,还是男三在一起?”

叶修就会拿着苹果看看她,又看看电脑里杀马特一般的男主,仔细思考半天才给她一个答案

“和苹果在一起?”




国家队里,叶修最熟的,除了叶秋苏沐橙外,就是方锐了

在兴欣的时候,方锐就和叶修玩的开,这猥琐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抢boss抢到一半就跑去陪叶修打超级玛丽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叶修来到苏黎世后,就挺粘方锐的

方锐表面上一副无奈样,实则乐翻了天,就差当着大家的面仰天大笑了

直到叶修再次碰到孙翔




叶修和孙翔的第一次见面,说不上好

在叶修的记忆中,孙翔就是个特别害羞的人,一见到他就脸红

不过来到苏黎世之后,叶修发现了孙翔另一个技能

孙翔的超级玛丽玩的比方锐好啊!

作为一个强手,叶修和孙翔斗起来,那是两方僵持不下,你攻城来我防守,你撤军来我进军

叶秋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两人可以玩一下午的超级玛丽

没想到后来还来了个唐昊





张佳乐由于体质问题一直不太敢靠近叶修

上次他带叶修出去玩的时候,不但把自己摔了,还把叶修摔到了

然后这几天他一直缩在一旁当文艺青年

45度仰望天花板三天了

叶修走到张佳乐身前时张佳乐特别开心,随后一想到自己的体质,就准备狠下心赶人了

“乐乐,你在生我气吗?”

叶修小心翼翼的模样

“我听叶秋说了,你没有幸运值的”

求别提!张佳乐心塞不已

“我幸运值很高的,乐乐我给你一半!让你和我一样幸运”

说着就抱住张佳乐,额头抵着额头。好像真能把幸运值传过去一样



瞬间觉得人生圆满的张佳乐



对于颜好话比较少的周泽楷,叶修就喜欢往他这边跑,缩在他怀里打游戏

叶修操控着他的号乱飞

周泽楷还会开口告诉他,怎样飞可以打到人

然后就见界面中一片狼藉






苏沐橙看着这个不务正业的国家队

觉得这队吃枣药丸!

你们这样不务正业,其他人知道吗!

评论

热度(330)